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推薦杏仁酸了!

做完之後肌膚好像變的不是我的!

好亮好光滑!



連我男友看到都說你的粉刺都去哪啦~?

還吵著說他也想去

害我超開心

難怪FIFI會大推薦




最近因為熬夜所以大冒粉刺跟痘痘

可能因為每天都沒睡飽

所以皮膚也很沒活力的感覺

一直在想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拯救

才讓我想到最近好多人都說杏仁酸很棒

聽說剛做完肌膚就會看起來又亮又白





先讓我簡單的來跟大家分享我查到的杏仁酸功用

杏仁酸可預防及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另外還可以去除老舊角質,淡化黑色素,迅速而且溫和分解代謝已形成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後段美白效果.

還有在面皰粉刺.緊實除皺.淡斑美白效果都不錯

最棒的是還可以調理臉上的出油量

我覺得效果幾乎囊括了臉上的小問題

他除了功用很多之外也不像果酸一樣那麼具有刺激性

效果聽說也是目前酸類裡面最快的

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它!!!





這次我抓到上班中間的空檔跑去星采的大安店

自從上次在這裡的晶鑽牙醫美白牙齒之後就愛上這裡的環境了

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快讓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







就連拖鞋也是超乾淨的飯店式拖鞋




每次進到裡面都會讓我有種想點一杯英式下午茶來喝的慾望

1樓的設計很歐風

還有個假火爐~超特別



開始之前美容師會來跟我講解今天的療程跟注意事項




填寫這些東西很重要!

其實是要讓煥膚者更了解治療前後要注意的重要事項

也讓美容師更了解我們的狀況




美容師了解需求之後就要開始進行今天的療程了



躺上診療床之前還會有個可以鎖的小櫃子

可以放自己的重要物品

避免做療程時還怕東西會不見等等

真的很貼心!



開始之前一定要來一張使用前的比較圖

(這還是有上妝的喔!)





肌膚雖然沒有很黑~但真的很沒光澤

臉上也有小小的粉刺

就算上了粉還是感覺很不服貼

(看來真的太累了)




開始做療程之前會先戴上浴帽

避免頭髮沾到精華液







1.開始卸妝

因為我做完療程還要見客戶

所以我並沒有卸眼妝

但杏仁酸本來就不會做到眼睛

所以美容師很貼心的幫我避開眼睛的部分



卸完妝之後還用了潔顏幕絲清潔

我還滿喜歡它用的這罐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用起來很溫和

皮膚洗完之後也很乾淨








2.眼唇隔離



為了避免杏仁酸會對皮膚比較敏感的眼周及嘴唇周圍產生過敏現象

所以會先把這些地方擦上隔離劑




3.開始上杏仁酸了!



開始上杏仁酸之前會先用化妝棉把最脆弱的眼睛蓋住

(為了拍這個照片我可是發揮了我自拍的超強功力!!!)




杏仁酸有分成10%.20%.30%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

所以我用的是只有10%



杏仁酸會從臉部上到脖子

我覺得還滿細心的!

這樣臉才不會產生色差!






4.除粉刺


因為剛做完杏仁酸臉上淺層的粉刺會跑出來

這時候美容師就會開始把全臉的粉刺都去掉




我超愛被擠粉刺

雖然有點痛~但忍一下就過了

(我是不是有被虐狂啊!)


剛擠完臉上會有微紅

但是一下就退掉了







5.做超音波導入

這裡的杏仁酸都會送一次超音波導入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剛開始會擦上厚厚含有胜肽的精華液



接著用超音波導入儀把精華液導入皮膚裡面




我覺得這個東西超厲害!!!

在臉上按摩一下下精華液就好像被肌膚吸收一樣變不見了


胜肽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成分

因為除了有很棒的保濕效果之外最棒的是有很棒的抗皺效果!!!




美容師很仔細的在我的臉上做了兩次精華液的導入

舒服到我都快睡著了!


做完導入美容師用衛生紙輕壓掉臉上多餘的精華液就算完成了!



肌膚是不是感覺變得很粉嫩!!!

跟剛開始差超多







5.術後保養及防護


美容師幫我擦上修護肌底的保養品



再來是很輕透的水凝霜



最後是防止出去會曬到太陽的隔離霜

整個擦完之後我看到自己肌膚的當下真的有嚇一跳的感覺

肌膚變得超透亮

顏色好像白了一度色!




就算馬上上粉底底妝也超服貼!!!




美容師還推薦我一罐可以自己在家裡做杏仁酸的保養品

害我好心動!



我打算下次去就跟他訂購~笑

因為效果真的太棒了



回家之後膚質看起來超棒

隔天睡醒起來皮膚還是好到會發光

就連摸起來也很柔軟很有彈性



另外杏仁酸跟打雷射一樣

剛打完一個禮拜要做好保濕的功課

像是"抗皺"."美白"."抗痘"等等的成份產品都先不要用!

出門防曬要做好!

雖然杏仁酸曬到太陽反黑的作用不像其它的果酸那麼嚴重

但是還是要注意防曬!

出門一定要擦SPF30以上的防曬產品!

也要避免3日內去泡溫泉或是游泳




我覺得效果起來讓我超滿意

肌膚的光澤度超棒

煥膚效果好到我已經想預約下次去的時間了

分享給大家我這次的心得

---------------------------------------------------
星采診所在哪?

在大安站附近喔!!!

星采診所大安店
預約專線:(02)2325-367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星采/星和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星采/星和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ba750702/1671400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