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看到標題有沒有猜到這篇文要寫什麼?
哈哈今天要帶女孩們來看這部很感人的微電影
順便也分享一下我內心的小感動啦

是說最近真的很瘋"微電影"耶..
不過只要花十幾分鐘的時間
就能感受一個新的故事也的確很棒





上禮拜我和寶寶一同參加了一場星采主辦的微電影首映會
"漫畫女孩的小確幸" ♥

劇中上演的是兩位超人氣圖文部落客織織&小賴的真實生活
在現實中和理想中覺得迷惘
但又相信彼此而繼續堅持下去的那股力量真的很讓人感動
((很多人好像都會把愛情當成是主線,不過我覺得這部微電影想傳達的是夢想XD





沒有機會進首映看大螢幕的女孩們
這邊也補一下影片連結給妳們看
靜下心10分鐘看完她吧
((相信大家都會乖乖觀賞完畢的,我就不多作劇情說明囉XD

小確幸的原意就是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看完之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相同的感動
其實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小確幸等著我們去發現
只是我們常常忽略了這樣微小的幸福感
如果願意仔細的去感受
其實就連炎熱的午後下了一場雨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小確幸





劇中提到一句:這樣的生活不用打卡上班,但也沒有打卡下班
這時候寶寶就轉頭看了我一眼
好像完全知道這句話就說中我的心情了

對很多人來說的確不用打卡上班是很幸福的事情
但幾乎張開眼睛就是對著電腦
就算難得出門玩樂也是忙著拍照
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買到漂亮喜歡的衣服、用到好用的保養美妝品
第一個就想到要寫文章跟妳們分享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小抱怨 ((好啦很常抱怨
不過認真想想
能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用這樣的文字和妳們分享
也是只屬於我的小確幸對吧





看完微電影之後主持人CHERRY也活潑的登場了
看了她的文章這麼久
第一次見到本人才發現口才真的好好
非常撐得住場面啊!
而且本人好可愛 ♥






接著主角也上場囉
這是第二次看到織織&小賴了
偷偷說..我以前上班的時候都會偷偷上網看她們的部落格解悶(笑)





這次星采推出了這部微電影也有舉辦活動唷
等下文末在跟妳們說活動訊息
我們先繼續看下去





看完大螢幕的感動首映之後
活動移至旁邊的室內舉辦
對不起我家寶寶肚子餓了
一入場就立刻拍食物(笑)





大家在看電影的時候有沒有發現這組超夢幻的保養品?
在上映前幾周我剛好有去星采
當時就被這組保養品吸引到
瓶身設計的實在太夢幻了!

忙碌完一整天回到家
能看到這麼可愛的保養品也是一種小確幸對吧





現場CHERRY非常忙碌的身兼MD加主持人
看她試用的過程臉上都充滿好幸福的笑容喔
讓我也好想來享用一下(握拳)







星采推出的這套水潤甦醒系列全部是無添加、高效能、高濃度又溫和的保養品唷
除了包裝可愛之外 ((就是硬要強調這點XD
也很適合醫美術後使用
讓我們保養之餘也有滿滿幸福感

這天我也帶了一組回家試用
之後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





那剛剛也有跟大家提到這次的小確幸徵文活動
從2012/05/08~06/09 PM12:00止
只要分享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最高獎金NT$30000
還能跟小賴織織一樣把自己的故事拍成微電影唷!
大家快去報名吧

活動網址:http://www.starbeauty.com.tw/event/20120508/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7382955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