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標題寫的就是我下定決心一起來的醫美體驗~
老實說我也嚇到,沒想到可以一次決定這個決心!
不過也算是很有我的風範啦!
每次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卯起來直衝,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看,這是我現在想做的事情,那就逃不出我去掌握啦!!!哈哈哈

文章分享醫美經驗算第一次,其實是我人生第二次微整型的醫美體驗了!
第一次微整型是結婚半年前打淚溝(也快要4年前了,
當時並不知道這叫做微整型or醫美,
只是隨便在一間皮膚科診所看到玻尿酸的資訊~就問醫生,
也因為想說結婚.拍婚紗要美美的,所以當場馬上決定打了玻尿酸,
完全印象模糊+心裡想說只要淚溝那裡看起來不明顯就好,
跟這次正式體驗醫美感受完全不同,這次才知道,有耐心的好醫生真的差好多!
當初在那間打完玻尿酸後,
也沒有被告知要特別注意什麼,或是要回診之類的,
隔了幾天去拍婚紗,臉還是有點腫腫的不自然,大概是過了幾個星期後才看起來很自然,
我以為這種都是這樣,需要花比較長時間恢復,但其實並不需要麼長時間恢復的!
我整個就傻傻想到就做,現在也想說當初我還真是大膽,沒調查一下,就隨便打玻尿酸,哈^^""

本來我2年前又想了解醫美,也想趕快變美,
但突然發現自己懷孕,所以生完寶寶.忙了寶寶一段時間.工作也是混亂一陣後,延到現在~
終於.終於給我等到了!
也剛好身邊朋友推薦,所以先去了古亭那的星采診所諮詢(8月19去的),
問我有什麼地方要改善? 看圖吧►►►
其實在生寶寶前,我臉頰從未凹陷過,一直都比較嬰兒肥的感覺,不是很上相~
懷孕過程非常辛苦+帶小孩更是辛苦+工作讓我這幾個月來沒睡飽過,
所以我竟然臉凹陷了!!!
不過體重沒什麼變,我想~真的是有操勞到..^^"
其實過去我臉沒凹陷過,當開始有點凹陷時,我覺得還滿美的,但後來慢慢發現其實看起來好苦命..
而且最重要的是~超愛拍照的我,很多照片看起來臉真的好難看喔!!
拍照拍50張,喜歡又覺得可以用的不到10張吧(有些是安爸照糊的..,可是糊很美耶^"^!
還有淚溝也因操勞,感覺臉都要塌陷了,而且覺得自己好像突然老好多(哭奔~
因為整個臉變得凹陷.線條也怪怪的,更凸顯我的平下巴讓整張臉看起來更不好看><:::
還有還有~我一直覺得我咀嚼肌不小,但本來臉肉肉的感覺不出來,拍照笑起來臉更加肉,整個很想改善!
箭頭就分別是我想改善的淚溝.豐頰.塑小臉.想要有漂亮下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一開始去星采診所只想先趕快解決我的淚溝,還沒想到下巴跟豐頰,
楊志雄醫生(他是星采院長,人很溫柔^^)就說我淚溝蘋果肌可以一起打,
主要我說我臉沒有很立體,所以他推薦我可以打蘋果肌,笑起來會非常可愛!所以我就很開心說好啊~
當天我也一起打了肉毒桿菌想要讓咀嚼肌消失,
本來我還擔心一次應該不能打那麼多吧?! 但楊醫生沒有問題,我就沒擔心太多衝下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他還滿細心在看的,慢慢來也不急^^

下一張(熱鍵:c)

很快我就先去卸妝,診所小姐幫我很細心的卸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淚溝.蘋果肌是用玻尿酸,肉毒桿菌就是塑小臉!
術前也會說明非常清楚要注意事項跟保養的事情,我覺得這無論是誰都要很重視的把細項看清楚,
畢竟每個人狀況都不同,某些小事沒注意到,就有可能讓你術後有不好狀況~
如:術後不適合吃刺激食物,像大蒜.辛辣食物,也要按時吃他們開的藥.擦的要讓傷口盡速恢復,
診所的小姐也有跟我說:現在術後發炎狀況的人不少,因為都沒注意他們這些說明&按時吃藥!
所以一定要重視!愛美也是得注意一切細節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聽醫生說有些人習慣了還不敷麻藥就直接打,我才不敢勒~
我寧願敷久一點!不過他們一般是敷15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也會讓你看清楚你所用的玻尿酸.肉毒桿菌,針筒也會讓你確認是新的!

下一張(熱鍵:c)

肉毒桿菌讓咀嚼肌放鬆塑小臉~
楊醫生在摸我的咀嚼肌確認,我是右臉咀嚼肌較大,所以右邊有打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這角度就看得出我的咀嚼肌吧!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說生小孩真的比這痛千萬倍,但不會就此不怕痛,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有敷麻藥了,所以還好,只是打肉毒桿菌時整個肌肉有很酸的感覺,很奇妙,
會怕純粹是因為怕打針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之後打淚溝.蘋果肌!
淚溝是最沒感覺的,蘋果肌比較有痛感,不過楊醫生還滿可愛的,一直跟我聊天,努力分散我的注意力,
也還滿會說說笑笑的讓我沒那麼覺得可怕!

下一張(熱鍵:c)

只是我也想自己分散注意力,一直拿出奇怪手勢,楊醫生就說我手勢還真多阿
說完全不痛當然沒有,因為只是表皮敷麻藥,裡面還是會有感覺的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好了,臉上有針孔紅紅的,這張很明顯我臉澎起來了耶!但也很好笑XD

下一張(熱鍵:c)

打好後也會敷藥鎮定!

下一張(熱鍵:c)

淚溝會看的到沒了,蘋果肌也出來了,肉毒桿菌剛打完不會立刻見效,效果最好時是在1個月後!
診所的小姐拿藥給我也說明很清楚要怎麼做,擦的.吃的都要按時喔!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幾天後我就要衝日本了,忙亂之餘,第2.3天的沒有特別拍照,但第二天其實就可以上妝,
針孔並沒有很明顯,這是打完第三天後就衝日本的我!
因為有按時吃藥.擦藥,這時已經看不太到臉上有傷口或怪怪的感覺,
跟我結婚前隨便去打玻尿酸那次不同,很快就看不出來我才打完沒幾天,所以我很開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我大口賣力吃握壽臉上的蘋果肌很明顯很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回台灣後,接著又忙亂一陣,診所有提醒要回診,看我恢復得如何,
我拖到9/20才去,太忙碌了啦><"
因為我家其實離大安星采診所比較近,所以知後都決定去大安店,加上那裡裝潢也太美了,整個開心無比!

下一張(熱鍵:c)

雖說是回診,但因為在這之中朋友都說我應該要趕快豐頰一下,看起來好像很累很苦命,
加上一天天臉好像越來越消瘦,整個好害怕,還有我一直想讓我的平坦下巴有弧度,
也希望補一下我覺得消的還不夠的淚溝,所以這天又再敷麻藥了!

其實我之前沒什麼概念,想說反正醫生看淚溝怎麼打就好,這次就發現你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像我淚溝.黑眼圈的部分真的比較凹陷,第一次應該要打多一點,畢竟我很操自己!
這天楊醫師也有說他覺得我的淚溝可以再更完美的消除,所以我就下決心補淚溝讓它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采診所還真好,可以租借ipad,打發等待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同樣時間到了,會讓你看你今天要用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生會問要不要打麻醉針,因為敷麻藥只是表皮,
但這時我不知豐頰會打比較深一點,我只敷麻藥而已,所以我覺得豐頰痛好多喔
一直亂叫亂嚷嚷,楊醫生一直很害怕我痛,一直安慰我,當然他也很溫柔啦~
只是我個人比較愛亂叫,這樣分散注意力較多!
所以若你有豐頰的需求,又比較怕痛的人,建議一定要打麻醉針啦!
因為豐頰比較深入~
楊醫生也有跟我說豐頰的話,玻尿酸要用分子較大的,像用在淚溝分子就比較小一點,會比較自然,
豐頰比較大片面積,所以用大的分子也較適合
~
我也才知道原來玻尿酸還有分分子大小不同耶!

下一張(熱鍵:c)

打下巴我也很緊張~所以握壓力球!不過下巴也比較沒那麼痛,比我想像中好~
可能豐頰真的痛比較多的關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過程基本上都不會太過慌張,因為楊醫生還滿有趣的^^
我打完後,等待敷藥也是繼續玩憤怒鳥,可以解壓~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打完第二天臉上還有小傷口,有定時擦藥吃藥都恢復滿快的,下巴的傷口恢復比較快耶!
我下巴打很自然,不是打尖的,所以朋友們都沒發現我有打下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一天我就上妝出門去喝下午茶嚕!臉整個型變美了(撒花10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三天我衝台中去拍照,拍照看不太出來臉上有東西^^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放一些比對圖就知道差很大在那了!!
左是還沒做醫美前,右是打了淚溝.蘋果肌.咀嚼肌,但咀嚼肌還沒效果,要等1個月之後就會很明顯,
但我這時其實吃東西,咀嚼肌就都有酸感,應該是慢慢咀嚼肌消失中!

下一張(熱鍵:c)

淚溝部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比較明顯下巴變得漂亮多嚕!
我臉變蛋型啦!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都是左邊是做醫美前.右邊是完成好一陣子,咀嚼肌也明顯消失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拍好多照片我都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醫生是楊志雄,名片也附上!
也可以線上諮詢星和(星采)診所喔►星和(星采)部落格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做完後整個人真是看起來有精神.有光采多了!
以前拍照30張,滿意的只有1.2張,還要拼命找角度^^""
現在拍30張,臉好看多了,覺得好看的就超過20張,整個太開心啦!

其實做醫美這種,當然你要先想好你要的是什麼,不要被影響說現在流行什麼就去弄,
你要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跟醫生討論,當然也不需要什麼都做!
就算一次覺得還不夠沒關係,可以慢慢發現自己適合什麼.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擔心的不是這個,而是擔心別人會不會說你是去整型還說什麼難聽的話,
那我覺得你還是先調適自己的心理吧!
長的真的差的,不好好打理自己,會被說不努力,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長像不怎麼樣的人,想讓自己完美,會被說還不是整型來的。
天生漂亮的人,會被挑剔是花瓶或是沒腦。
完美無瑕的人,又會被說難以親近或是被說那是因為你天生資質好,努力也是應該的。
無論做好做壞都會被說話,那不如做自己!
只要不違背天地良心,全身整形或變男變女,只要想清楚是自己想要的,那就是你自己!
當然我沒勸大家就得去微整或整型,生活態度也是一樣,為自己活吧!
更何況,化妝.染髮這種小小想要改變自己外觀的其實都叫整形,所以不用在意太多嚕!
只要你有屬於自己的成就,外觀改變再大,別人還是一樣崇拜你!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86494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