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星采

最近比較少接醫美的case有發現嗎XXXXD

自從開始矯正之後啊~

好像也不適合微整之類的!

正顎完整個人也返老還童了!

但變化最大的是

我變得不愛化妝很愛素顏~~~

因為我非常注重保養這部分啦♥

但令我比較困擾的問題就是啊~

很容易乾燥缺水!

尤其是天氣變化大的時候

一下乾一下油的

我又是敏感肌>///<嗚嗚嗚

容易泛紅不說!前陣子我的蕁麻疹一直在復發

一下那癢一下那不舒服!

反正就很可憐還睡不好>///////<

好不容易肌膚穩定一點!

我就想說要來立刻預約一下保濕鎮定

這台新機器我還蠻喜歡的耶!

很適合我們這種肌膚不穩定卻又不能用太刺激產品的人~

請跟我一起看下去吧(((眨眼



其實我3月底就先去星采一次了!

幫我看診的是杞孟衿醫師喔!

他人很好~我本來是想做鑽石微雕

不過因為我肌膚大過敏!他建議我先休息2個禮拜

然後又開藥膏給我擦♥超sweet的

我就先擦藥2週之後~過敏也好多了之後

又立刻來報到囉!!!!!




這天有先擦了隔離霜來~

皮膚還不錯

就是還是偏乾和小粉刺很令人鬱悶><



題外話一下!!!

星采的空間好乾淨又有自然光

好適合拍穿搭喔哈哈哈哈

據說大安店也超美耶!!!!!

不知道能不能借拍穿搭(((誤



偏乾肌的時候!!

我的保養方式就會很喜歡擦好油的感覺

結果看起來很油>//////<

就算擦了隔離霜~還是能清楚看到我的兩頰還蠻泛紅的



今天的膚況真的不賴!

是那陣子過敏以來最好的狀態吧!!

不過我的T字還蠻容易出油的

希望今天能大力補水灌入肌膚呀~♥



接著進行卸妝啦!!!!!!!!!!!

美容師超溫柔的

哇很尬意♥



他們幫我用這個卸妝潔顏慕絲!!!!

用起來好舒服喔!

有種想買回家用的感覺哈哈

我個人真的好愛慕絲狀的

最重要的是~洗起來絕對不能緊繃的產品

就好想立刻購入喔♥





殘酷的時候來了><


局部泛紅還蠻明顯的吧!

然後有長了一兩顆小小的痘痘這樣><



美容師人超好的啦!!!!!!!!

看到我有幾個大顆的粉刺

他說~能夠幫你清一下嗎

(((拜託!!我求之不得哈哈哈

全部清光光我也可以喔((被毆



清了幾顆好大顆的粉刺!!!!

真是開心♥

粉刺的問題有夠困擾我的啦><冏



清完的時候~

很明顯的看到因為我是敏感肌

就立刻紅+腫了起來!!!!

不過沒關係!等下要立刻進行導入+敷臉

都有鎮定的效果喔♥



這就是這次我使用的機器囉!!!!

OXYPO注氧超導儀♥

算是三機一體的一台機器!

有很多個探頭~當然效果也就不一樣

看你是想選擇那一種的療程!

那基本上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

所以我今天做的是



TIF高效美白導入!!!



是透過電子穿孔導入,滲透力與導入功效為傳統導入的十倍以上!!

讓精華液深入滲透肌膚的每個毛孔。

((他還有類胜肽回春等療程

大力推薦這台~超適合愛午休美容的人使用

因為時間很快!

導入只要十分鐘就完成了呢!



這時候會先塗上滿滿滿的精華液喔!!!!

沒什麼味道♥

也沒有刺刺之類的感覺~

還蠻溫和的!



半邊導入的時間差不多5分鐘就夠了!!!!!

為什麼能這麼快速就達到效果呢?

因為這是帶有微電波~

利用電波能比較快速達到效果!

不會痛!不過一般來說能量可以到7、80%左右

不過我和美容師討論出來的結果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帶牙套的關係

所以!我能量到20左右就差不多了

再高的話我就覺得好電喔!!!大概是牙套很導電吧XD



看看先導入半邊的效果!!!

威不威!!!臉已經有點歪歪的了XD

很妙吧!!!!還有拉提的效果耶

也不會有任何的傷口~真的是午休來保養一下

也完全不會被發現哈哈



剛剛清完粉刺的地方!退紅也退得差不多囉♥



接著再敷個面膜!就完成啦

差不多10~15鐘這樣!



皮膚有沒有超亮的!!!!!!!!!!尖叫



美容師還幫我擦了這個水凝霜!!!

好好用喔

這個我也想買回家哈哈哈哈

擦完好嫩好Q感

那個觸感我很喜歡((羞





接著再擦上防曬隔離霜!!!!!!!!!!!!!

感覺完全沒擦

但看脖子又有色差這樣

效果也太好了吧!!

整個都亮白起來了

妝也變得超級貼♥





泛紅和乾燥的問題!!!

舒緩超多的

這台機器真是讓我驚豔

而且星采的保養品也徹底燒到我了><

怎麼要介紹療程我一直被保養品給燒到這樣(((丟筆



隔天的妝也超貼!

皮膚超亮的啦♥♥♥

嘿嘿嘿~這個療程我好喜歡

下次再來去(((扭扭











診所資訊♥

【星采診所-中正區羅斯福路】

院所地址:100 台北市中山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服務電話:(02)2367-17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619490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