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對斑點的在意度真的不高
總覺得反正那也沒什麼呀
反倒成為是我的個人特色 哇哈哈
整個很不以為然那樣

可是後來因為寫部落格常常需要一些近拍照
漸漸的我就發現好像斑點的存在
會讓臉看起來髒髒的?

 
反正呢
在近拍的時候 總是會燃起我走吧 雷射去~的想法
但總是一陣一陣!


上個月回星和報到
就和諮詢師詢問雀斑的事宜
沒想到他說今天診所還有時間可以做
BBL脈衝光雷射 
事不疑遲!就衝了~
 

 

和諮詢師問完一些BBL脈衝光雷射的注意事項後
就卸妝囉!
我又要素顏嚇死大家了拉
  
 
 
 
這陣子的膚況我覺得很不好~
可能心情也是會有影響吧... 
而且那陣子壓力超大
作息不正常 整個膚況就是 冏
 
 

邱醫師說:我的斑點算是淺層的 ((喝哩嘎在!
所以可以先打BBL脈衝光雷射看看

BBL脈衝光雷射主要功效是
 
可以幫助你的毛孔縮小 
將肌膚表面的淺層斑點和細紋淡化  
改善眼袋和黑眼圈的問題

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擾的話
哈哈哈 就可以考慮BBL看看
因為連吹比逼也被我燒到
前天偷跑去打BBL了 (((還不約!

   
 

這就是我做療程的地方唷
 
旁邊那台機器就是等下要施展魔法的BBL啦!
哈哈!
他可是大有來頭唷~
成本什麼的都耗資非常的大!

  
這時候正等著美容師幫我上傳導凝膠

 
你看我還玩的不亦樂乎呢!
哈哈哈哈~
覺得好新奇唷 超酷炫的
而且我的眉毛超有戲 

害我現在又想再去打一次BBL了 ((眨眼

 
過程中需要帶上的鹹蛋超人眼鏡
因為療程中會有非常非常亮的光
為了保護眼睛 需要戴上鹹蛋超人眼鏡!

 
今天幫我的療程一樣是邱志隆醫師唷
他這次幫我施打BBL 完全就是手下不留情呀!
你們如果想打雷射的也可以找他
絕對會讓你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菲蕾:好痛喔...可以小力一點嗎?
邱醫師:哦哦!忍一下就過去了唷~
((你看!完全就是忽略我想要小力一點的聲音 哈哈哈


終於打完了 ((揮汗
其實我忍痛程度真的還滿厲害的
只要不是針我都好說話!!!!! 

  
臉上的傳導凝膠都不見了 有發現嗎 哈哈~

但還是不忘要搞笑一下
這麼眉毛太口愛了 哈哈
 
好舒服唷!
打完BBL在敷面膜實在太享受了
我拍完幾張照就睡著了

((剛剛的療程是有沒有這麼累... 
  
呼!這個面膜實在有夠舒服
下次回星和我要買! ((握拳~
 
 
準備坐車回家囉!
我頂著這紅通通的臉回家
菲媽還說 欸!你是去哪玩?還曬傷喔?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紅紅的以外
其實就可以看出臉變超明亮的!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的那種

  
 
 
 

這是施打BBL第一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的紀錄照

黑色素通通都結痂了
超醜 嗚嗚
我這個周末都沒出去
因為太醜了 整個躲在家中不出門

  
 

比起第一天
結痂的部分比較少了
可以和DAY1做比較 超明顯的

 

這半邊的雀斑本身就比較重
所以結痂的色素比較深
掉的也比較慢
  

有發現肌膚的明亮感有大大的提升嘛!
 
 

齁~每次要給你們看可怕的近拍
我都覺得壓力好大

這天拍照的時候
讓我很意外開心 哈哈
因為結痂掉的速度還滿快的


這天更是開心哇哈哈哈
左邊的都快掉光了
看起來好乾淨剔透 哈哈
有發亮的感覺

我這麼喜歡BBL的原因就是打完整個皮膚都會發亮
一次就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到大顯神威的效果
整個就是在發亮的皮膚
而且彈性都變超好的
 

結痂的地方差不多都快掉光囉!


  
 
這是DAY8
剩下的斑點非常非常的淺

 
右半邊臉的雀斑淡掉很多
跟之前比起來真的差了好多

  
 

  
  

就算是素顏
皮膚的光澤度和彈性度都非常的佳

真的是照片會說話!
光看照片的紀錄我都覺得BBL也好厲害


 

快要滿兩個禮拜了
其實在剛打完的一個禮拜
就有好多網友們都在說 菲蕾的皮膚變好亮 是因為打BBL嗎?

我真的覺得有絕大部分的影響!
其實在打完的當天我就覺得黯沉的狀況馬上改善很多 

隨著斑點的結痂沒了
更可以感覺得到肌膚的改變!


滿兩個禮拜囉!
兩頰原本有雀斑的地方變得非常的乾淨
我超級超級無敵滿意這樣的效果 哇哈哈


 
 


術後的保濕保養
我自己是覺得我做的很詳細
因為菲媽不斷的叮嚀我要小心 不要造成反黑的效果

所以等於換了一套保濕的產品

可能是我保濕做的很透徹
所以效果更是大大的明顯!
也很快地就達到我想要的肌膚明亮又乾淨的狀況
 

 
這時候已經是DAY22了~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好快
  



而且因為做完BBL的關係
我現在出門幾乎只上CURECARE這瓶防曬
就出門了~

完全不會再害怕雀斑的問題!

 

 
化完妝的兩頰看起來就非常的乾淨
雀斑變得不明顯了
哈~
我確實因為這點變得有自信多了! 
 



 
 
 




歐耶!不用因為雀斑遮遮掩掩了 ((勝利 
就這樣的我的BBL初體驗 就快滿一個月囉~
哈哈!

 
我要快去預約時間回去找邱醫師打第二次BBL
這效果太好太驚人了


菲蕾嘮叨時間: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有雀斑困擾的
可以去診所詢問BBL脈衝光雷射
雖然我沒打過其他雷射
但是我想光BBL脈衝光雷射這東西 就會讓我上癮一陣子了~


 
其實術後的照顧真的沒有很複雜
只要做好外出的防曬以及保濕的重要步驟
就可以有很棒的效果!

 

好開心我不是小花臉了 哈哈
兩頰變得好乾淨!!
 
今天的療程是在台中的星和診所唷!
醫師是醫師

台中星和診所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諮詢資間:0800-277-889 (預約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8:00)   

星采/星和醫學美容館
這是官方網站唷!

醫師簡介製作-張志堅-01.jpg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flavia5437/1174154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