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愉悅的保養文時間又到嚕


哈囉哈囉~這裡是蘋果

最近文章連發你們看得還開心嗎XDD


欸對,首圖有沒有日系(撥瀏海)

是我在去SK2餐敘活動的路上拍的~

雖然是突發奇想化的

但好喜歡這種下垂眼妝

日系品牌的下睫毛威力好猛

如果你們想看這個日系睫毛妝記得發個聲

超過20人連署我就來寫妝文(<-硬要 XD)

其實我真的很懶得發妝文哈哈哈哈~


那麼進入正文吧

這篇春夏保養是與無名愛漂亮的合作文章喔!!

趁著這個寫文的機會

蘋果也順便來分享我的換季愛用保養品嘿~^_^

其實我的保養品真的不只這些

不過換季的時候皮膚多少比較多問題產生

比方說~乾燥、敏感、甚至容易發癢、泛紅...等等

這時我之前分享的一些產品

可能很多對敏感肌膚還是太刺激(尤其美白產品><)

所以這時候我就喜歡用比較溫和保濕的保養品囉:)))



肌膚乾燥的話會造成角質層鬆垮垮的

如此一來,外來刺激很容易侵入肌膚底層

形成肌膚過敏的原因。

如果本身就是敏感膚質的人

水分容易因此流失導致滋潤不足

加速惡性循環


SO這次分享的

乾敏肌女孩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我個人是覺得

幾乎每一樣連醫美術後也可以用喔

真的都還滿溫和好用的^__^



PS~我換季對抗過敏的保養品就是這些~

品項並沒有很多,可是對這個時節來說都很好用^\\\\^





首先是W.MASK我最近的愛用面膜

平常晚上下班我都是洗完澡就先敷片狀面膜

讓精華液鎖在裡面

之後再開始進行我的保養步驟

這個是DR.WU新推出的高效有機植萃系列

還有一系列的各種不同功效的面膜喔


日本吉野櫻花。普羅旺斯薰衣草

阿爾卑斯雪絨花。地中海黃金蠟菊。保加利亞玫瑰


一共有五種口味(是可以吃嗎?)

我用的是地中海黃金蠟菊面膜,香味很特別好聞~



材質是很透的日本純淨柔絲面膜

注入專利水呼吸機制

用的方式就是先將內層的柔絲面膜敷在臉上

撕掉外層的白色襯布就可以囉



敷在臉上的感想是保濕度超好!!

雖然對我的臉型來說

鼻翼那邊服貼度不是那麼佳

不過這個問題用小剪刀剪一剪就可以解決了~



面膜很薄~感覺就很能讓精華液滲透

敷的時候也可以看得到底下的皮膚

這種材質的面膜我喜歡>\\\<


成分自然無添加+百分之百不含酒精色料

敏感肌也可以用得很安心~^_^



敷完可以明顯感受的到皮膚的透亮感

沒擦保養品還是亮亮的,水水的~


因為敷完不會黏黏的

就不必特地去洗掉

通常我就會直接做後續的保養囉!


(如果用完黏黏的面膜通常也都會被我打入冷宮啦.....)



對了~

最近也好喜歡這種QQ材質的面膜喔

猜猜看是哪家的面膜

好啦公布答案是AVIVA的~XDD



一樣很保濕,敷30分鐘拿下來都不會乾!!

敷完的臉都Q彈Q彈的,超滑嫩~

之後會再寫篇專文來介紹他!!



清潔部門的話

我覺得可以先少捨棄清潔力強的皂類

(其實我是皂類超級愛用者說)

用這種泡沫細緻的洗顏慕絲來洗臉!!

不然就是比較溫和的起泡洗面乳


我這罐是星采的卸妝潔顏慕斯

已經用到第三罐去了呢~^Q^



因為幕斯類泡泡很細

對皮膚比較不刺激喔

換季的時候很好用~

等夏天我才會再把洗臉皂端出來XD



搭配去角質的話

還可以出動之前我寫過的這台OLAY的洗臉機

目前持續愛用ING~

每天洗臉的時候都可以用



深入毛孔做清潔的動作

還可以順便按摩臉部去角質

真個是一舉數得呀~





再來就是保濕的部分了

乾敏肌還是要著重在這個地方

只要是油水平衡的肌膚

就不太會出現大問題



這個DR.WU的藍洋甘菊舒緩液

要在精華液前使用

我把它當作換季時的化妝水來使用

因為是天然草本配方也不含酒精

所以用起來很OK

一點也不刺激,GOOD~



噴頭式的好方便

但跟雅漾活泉水比起來

這又比較沒有那麼偏水狀露珠狀這樣

可以感覺得到噴出來的是精華液式的化妝水

(這樣講會不會有點難懂@@?)



PS~買尬剛睡醒拍的我臉好腫>\\\\\\< 

還好喝咖啡完就消腫了XD


鎖水步驟前先在臉上噴個幾下

再使用指腹輕輕拍打

讓精華滲進皮膚底層



另外

我手邊還有這些精華液+化妝水

也是鎖水前好用的的保養好物


像這罐FONSI的玻尿酸精華液

我已經用掉六瓶還七瓶去了

當初一次買好幾盒哩~

妝前用可以定妝,保養品太刺激可以加他中和

或是直接單擦它做清爽無負擔的保濕

真的是不能沒有他>\\\\\<



還有一樣是FONSI家的逆時光化妝露

淡淡的玫瑰香味很好聞

露狀質地跟精華液其實沒兩樣了

既保濕又好吸收~



擦完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還是必須有一個乳液或是霜狀(or 油狀)

諸如此類的保養品來鎖住水分

這是為了讓滲入肌膚的水分不再流失!!!



這罐海洋膠原保濕乳用起來很溫和

沒有任何會刺激皮膚的成分

對我來說連醫美術後也可以用



質地比較介於在乳和霜之間

塗開來沒有黏膩感

但可以確實達到保濕效果囉^___^



因為要塗擦全臉

基本上我都會按壓到這麼多

大約是3~4下吧




尤其是容易乾燥的臉頰

更不能忘記鎖水的步驟!!!




基本法則就是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由皮脂分泌多的額頭開始

從額頭中間往外側

呈螺旋狀滑動手指

塗完乳液後

還可以用手掌輕敷肌膚溫熱

更容易滲透進肌膚。



對於特別乾燥的部位如眼部

可以加強保濕

當然也可以使用專門的眼部保養品

確實為雙眼帶來滋潤的效果



另外再推薦幾個我自己很愛的

清爽系無負擔的保養品

像是水之天使~既水潤又保濕

到夏天也都還很適合用!




透明凝膠狀的清爽感

真是太合我意了

我討厭黏膩感阿>\\\\<



還有AVIVA的完美乳清

好好用阿~

一瓶解決基礎保養 懶人必備XD



手邊只有小瓶裝

用完好想來買大瓶的)))))握!!



因為是乳狀精華液

質地介於精華液及乳霜之間

擦完的感想就是清爽又保濕拉~



ANYWAY~

換季時節的保養品

更是要精挑細選過

最好都選沒有刺激成分的囉!

這樣比較不會給肌膚那麼大的負擔

等慢慢習慣季節變化OR適應之後

再調回來自己日常用的保養品即可^_^



對抗過敏乾癢肌

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一下拉

一起亮亮亮亮~~ (抄襲 XD)



對了

推薦大家包包裡也可以像我放一罐噴霧帶著走

像這罐VICHY是我在康是美加購價買的

是溫泉水成分,含有礦物質~

補妝好用,抗敏保濕也好用喔!!!



市面上有許多這種噴霧

你們可以自己去比較一下

夏天要到了,我覺得非常必備呢!!





好啦

又是落落長的一篇

那就分享到這邊囉^Q^




購物中心活動連結

WMASK品牌介紹



就以上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82801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