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醫美其實也是出國前去星和報到一起作的啦!!!

只是照片就一直沉放在D槽許久 剛剛才發現 (逃)

之前出國前已經列好必作醫美清單

整張臉一定都要打理好才行啊 更何況我又那麼依賴杏仁酸 ><

結果好難預約一直被我死纏爛打才預約到!!!!

但是我作杏仁酸的效果是大家都有目共賭的耶!!

記得去年七八月臉都長滿小小痘子泛紅
 
整個心情超差的啊!!!

自從第一次杏仁酸初體驗後

我只能說我人生不能沒有它耶!!!

芽姊也是超愛的!!! 像她皮膚很好可能就像保養在作

我這種易長粉刺跟小痘的就是要靠杏仁酸來清潔保養!!



今天一樣來北車的星和醫美診所

跟上一次微晶瓷下巴是同一天

【醫美】真是相見恨晚啊 ♥ 我的微晶瓷下巴 !!!

那一天還有打肉毒 過幾天再分享 ^^

不過當天人家忘了帶相機

所以是跟蘋果老師借GF1  用的真的不太習慣

所以相片較少一點  有的可以參考這篇Part1  嘻嘻

【醫美】第二次杏仁酸換膚 效果好到作上癮啦 !

因為前一天是住在蘋果跟老B基隆的家

所以早上全素顏上陣 只有上防晒底

連底妝的懶的話

反正也是要清光光嘛 !!!

不過美容師還是很專業的再清潔一次!!



清理完上一些眼唇隔離的凡士林

就開始上杏仁酸囉!!!

之前就有很多人問我杏仁酸會不會剌痛?

杏仁酸是算溫和的換膚術 我本人是完全不感覺到剌痛唷!!!

之前有作一次果酸 果酸的%就會比杏仁酸高一點

作起來我個人感覺會比較剌激一些

但為什麼我沒有分享?

因為果酸代謝粉剌會比杏仁酸多

但是我個人的膚質關系 粉剌是代謝出來了

但是都卡在皮膚上 所以還是要出動杏仁酸來再代謝一次

當然時間要間隔二個禮拜左右才可以!!

所以相較之下 我以後還是乖乖作杏仁酸就好了

敷上杏仁酸時 美容師都會在旁邊觀看有沒有太剌激而泛紅會先中和掉

如果有不舒服剌痛就可以告訴她讓她先把你把那個區域中和掉

擦拭完杏仁酸後整個臉真的是啵亮!!!!!!!!!!!!!!!!

不過也是我最害怕的清粉剌時間><

這個我之前就提過我個人真的很不耐痛

像陳蘋果就覺得清粉剌是一種享受完全無感 !!



但是為了皮膚的光滑還是要忍耐啊 !!!!!

不過今天的美容師清粉剌是真的跟之前來比就沒那麼痛耶!!!

怕痛的女孩可以指定她XD



接下來就是最舒服的面膜時間啦呀比~

這個時間我每次都會睡的很舒服耶哈哈哈


這張也是之前下巴文出現的同一張

除了剛打完下巴 臉只上了隔離防曬而已哦!!!

超乾淨啵亮的啊




近期的素顏

不用打光亮臉就很清透亮了!!!

真的不能沒有杏仁酸啊!!!!

我怕我會為了想作杏仁酸而回國耶哈哈哈



皮膚清乾浄 底妝上了也更清透

才不會有一些"肌凸"啊!!!!!

(後面的手是老P的啦!!!!)



星和醫美診所 (台北車站)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205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