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首圖是猴子跟猴子媽的合照耶!!!
我們母女倆有像嗎?
是說我真得很少有機會跟我媽合照
因為我媽似乎有鏡頭恐懼症
每次只要我拿起相機她就會東躲西閃
說:不要啦~38喔~不要給我拍喔!!!
我只能說他難以控制的程度一點都不輸給小孩((笑

吼又~妳們看!!!真的不是我亂說阿~
我跟我媽說來合照一張
我媽就偏偏要假裝不看鏡頭
還是其實這是她的最新POSE?

好啦...先不說我媽壞話
因為今天這篇的主角就是猴媽啦~
話說自從上次我去打了肉毒瘦小臉後
我媽就不時的在我耳邊說:
唉...我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國字臉
所以我都很自卑不喜歡拍照((哀怨樣
猴:那我帶妳去打肉毒阿要嗎?
猴媽:不用啦不用啦~妳們漂亮就好~我沒救了((悲情牌
聽到我媽都把人生最大的遺憾搬出來了
做女兒的我也只好趁她生日的時後偷偷安排
決定今年就送她這份禮物囉!!!
妳們知道媽媽嘴巴說不要不要...
其實是除非妳送不然不要拉~哈哈XDDD

這次猴子帶媽媽到台中的星和診所
一方面是因為比較近不用大老遠跑去台北
另一方面當然是我很相信這裡的技術
因為上次去台北做杏仁酸的印象真得太好了啦~


台中的星和診所新開幕沒有很久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一點點木頭味道
整個裝潢非常的明亮舒適
還有我真得好喜歡櫃台上那兩盞水晶燈喔


因為我跟媽媽都是第一次來
所以在簡單的填好資料後
準備等等跟醫生做諮詢


本來我還以為我媽會很害羞
結果她自己竟然滔滔不絕的問起醫生問題
還說在電視上看到藝人都埋金線什麼的!?
我說媽~妳可以少看一點電視嗎?
聽到我媽想改善好多地方
我心裡都開始冒冷汗了~哈哈
最好笑的是
一諮詢完我問媽媽還OK嗎?
她竟然一直跟我說醫生好帥好帥!!!
我都不知到剛剛醫生跟她說的話她有沒有聽進去耶((攤手


諮詢完後護士會先幫我們拍個術前照


然後把東西放在置物櫃後就可以前往美容室囉~
然後我媽在這裡又開始搞笑了啦!!!
護士:麻煩您自己設定好密碼後把她轉亂就可以了
猴媽:可是我怕我會忘記耶
哈哈哈~我想護士這時心裡應該也在冒冷汗了吧?((大笑



前往後方的美容室真的又是另一片風景耶~
台中不僅地大餐廳大
沒想到連醫美診所也這麼大阿!!!

因為我也想再做杏仁酸
所以順便也幫媽媽一起安排

其實可以跟媽媽一起做臉還蠻有趣的
我們一直在鬥嘴然後互相爆料
最後還要護士小姐幫我們評評理
我想今天最頭痛的人應該是護士小姐吧~哈

之前做杏仁酸的過程猴子已經有詳細分享過囉!!!
有興趣的北鼻可以再去看看
【醫美】杏仁酸煥膚術‧給我亮晶晶滑蛋美肌
杏仁酸真的超棒我真的想要做100次拉~

然後今天的重頭戲來了
就是猴媽終於要擺脫跟隨50年的國字臉囉!!!
瞧她一臉緊張的樣子
一點都不像生過小孩的媽媽
在做杏仁酸的時候就一直很緊張的問護士小姐會痛嗎?
護士:不會有生小孩這麼痛啦~放心
猴媽:可是我離生小孩很久了耶~
哈哈哈~妳們說我媽是不是真得很欠揍!!!
結果打完猴媽說一點都不痛
我看她根本是看到帥醫生就忘了疼痛吧~哈哈


好啦~等待了3周結果出爐啦!
我媽的咀嚼肌真的變小了耶~


正面更明顯
臉型整個圓潤了許多
她也超級滿意
然後又開始默默在跟我說
妹妹阿...妳不覺得那個蘋果肌...
哈哈~我覺得我媽真的是很可愛又很可惡耶!!!
不過說我媽50歲真的看不出來吼~


然後這次我也順便帶了星和的
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回家
因為我最近真的超級愛敷面膜
而且聽超多人推薦過這個
所以我當然也要來用看看囉~



在用的時候我發現原本透明狀的精華液
在推開後就會變成乳白色的耶~
而且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裡面真的裝了滿滿的精華液
我把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拿來擦手和腳都還措措有餘呢!


醫美級的面膜果然就不一樣
一敷完臉馬上就變得超淨白透亮


而且上了妝也超服貼
我之後再去一定要再多買個幾盒回來~嘻嘻
還有不得不說在做了2次杏仁酸後
我的皮膚真的變得好好喔~
連我媽也是隔天就一直打電話來跟我說
她皮膚變得有多好多好
我看以後我要去做都一定要帶著我媽了啦~哈哈

最後當然要附上台中星和診所的資訊
有興趣的北鼻都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諮詢和預約喔~
如果不知道要送媽咪什麼母親節禮物的北鼻
建議就帶媽媽去改造一下吧

2014/01已擴大搬遷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04)2259-8809


【星和官網】


MM
猴子跟猴媽的感情真得很好
說我們是母女其實我們更像姐妹
我是姐姐她是妹妹~哈哈XD
今年的生日謝謝大家一起幫我祝福猴媽
我都有跟她說喔~她也很高興
然後她逼我寫張卡片給她
怎麼辦?我頭好痛喔!
我對猴媽真的說不出太感性的話耶((抓頭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awaiimonkey/1898129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