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發自內心覺得台中真的是一個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大拇指)

先撇開我小時候也住過台中所以人不親土親

光是從陰雨綿綿的台北出發往台中的路上見識到月靠近台中天氣越好

整個陽光普照配上藍天白雲就很夠本了 

要回台本的時候沿路看著往北部天空 我還以為是哪失火了 非常灰暗!!!

真的不誇張因為中部以南就是這樣晴空萬里呀~(感嘆)

更**的就是台中連氣溫也是相當怡人 (南部可能會稍嫌熱了點)

東西也便宜又好吃、百貨公司也不輸台北的多!!!

(((重點是到處都漂亮到很適合拍穿搭 真的好誘惑 (扭扭)

吼~真的好想要搬去台中住唷!!!! 

千萬不要以為我只是說說的而已 (雖然我真的很常只是說說這樣)

這次去完台中後我回家可是很認真的上網爬了一下台中的房價

只能說"台中的房價讓我驚嚇" 跟台北相比未免也太**了吧 (不過我依舊買不起)

所以最近瘋狂的盧小英俊哥跟我一起到台中生活

但是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就是其實台中我非常不熟耶(跌倒)

有印象的只有小時候住過的北屯區跟美到誇張的東海藝術街那一帶

其他地方我都完全沒有概念...

不過我本人對於生活機能的要求很簡單啦!!!

就是"樓下一定要有7-11" 最好還有賣食物跟搖搖的飲料

其他就好像都沒有太重要 因為網拍也是可以解決一切的 (插腰大笑)

是說我家樓下也有7-11 但是我宅到一星期也去不到2次

那...我在研究一下好了!!!!



終於廢話完了要開始寫重點了這樣!!!!

這次去台中其實是參加星和診所台中店的開幕茶會

請看看大家都很正經在拍合照的時候我在幹麼

我竟然再跟蜜糖姐索吻想必英俊哥看到這張應該會把我打死吧

(((真的是愛相隨之外到哪都要打情罵俏(?)一下







(((好啦!!!我知道小點心看起來很可口

妞兒們都知道我的醫美保養、微整都是在星和診所

只能說因為星和體系無論是環境、設備、服務都很讓人安心

所以我去過一次之後完全沒有要尋覓其他診所的念頭了!!!

而且星和診所在台中設點後終於有"台中醫美"可以推薦了!!!!(撒花)

一直以來我很常收到關於醫美相關的問題留言

其中不乏(其實是很多)希望我可以推薦幾間中南部"不錯"的診所!!!

說一句非常老實的我不是一個自己沒有親身體驗敢隨便亂推薦的人

尤其是醫學美容這種漸漸普及卻依舊有風險、糾紛的產業

撇開如果出了問題我無法負責不說 害大家白花錢我也會內疚

所以不是我不回答而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回答大家... 

至於醫生我目前只對台中星和的邱醫生有印象 

就是雷射打得很細心 (也很不留情)這樣子 參考看看囉♥



好啦!!!接著先一起來看看星和台中店的環境吧!!!

(((這篇真的是很瘋狂的聊天文耶(懊惱)









位於台中七期的星和旗艦館 未免太美了吧!!!

一向秉持著『專業、方便、迅速』的星和醫美 為了服務更多愛美的朋友

在成立第四年之際正式進軍台中囉! 為了提升服務特別與知名的朵薩SPA合作

結合朵薩頂級硬體、貴賓級的服務流程 打造「星和旗艦店」

不僅提供全方位醫學美容治療 同時結合養身保健的SPA芳療

為的是讓每一位朋友只要走進星和台中店 就能在安心的舒適環境下

全面滿足任何關於「美」的需求 



優閒又雅緻的氛圍一踏進去就讓人好想要放鬆 (拼命找床)

住在台中的妞兒有空一定要去走走 喝杯茶也爽

也因為整個環境真的太像漂亮的咖啡廳了 加上一堆女人聚在一起

很自然的又變成了八卦下午茶的聚會...





((((是說gina小妞我覺得妳該去染一下頭髮了耶!!!!(搖頭)

雖然說我真的很繁忙(?)的在聊天 不過也沒有忘記要幫大家體驗一下療程

這次我在台中星和有體驗了傳說中"打完會非常亮"的BBL

其實星和的經理也是我的好朋友illine早就跟我說過很多次BBL有多厲害

叫我一定要打打看 都是我自己太懶所以拖到參加開幕順便打

二話不說馬上直接卸妝!!!!

(((早知道當天素顏去不是比較省事(嘆)





這次幫我做療程的是邱志龍院長

就是我上面提到雷射打得很細心 (也很不留情)的邱醫生

我強烈懷疑他跟台北的楊醫生應該是同學或是好朋友之類的

不想要打雷射像打辛酸一樣的孩子一定要找他!!!(大拇指)







然後BBL果真名不虛傳打完以後真的非常亮!!!! (起立鼓掌+跳一段啦啦隊)

而且這種亮度跟皮膚的細緻度足足可以維持超過一個星期以上

想要亮更久的孩子就師父領進們修行在個人 要自己好好保養囉!!!

另外提醒大家如果想要雷射治療一定要先讓醫生評估 不是自己想打什麼就打

還是要依照本身肌膚的狀態選擇適合的療程才有用吶!!!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定期去打BBL吧!!!真的不錯♥





另外都一趟路去了台中當然也不可以錯過朵薩的高級SPA

這次我跟英俊哥體驗的是"朵薩Midnight Spa「愛琴海」雙人浪漫假期"

包括SPA+住宿+晚餐+早餐+全館設備使用

療程內容包涵朵薩首席紓壓+死海泥全身裹膚+芳香湯浴的套組式療程

(((也就是住宿跟吃喝全都包了 相當超值!!!

而且療程是直接在入住的房間裡面體驗 注重隱私也比較放鬆

先帶大家看一下這次入住的房間











沒有看錯!!!!

台中朵薩SPA旗艦館提供整套AVEDA的沐浴、保養產品

讓妳什麼都可以不用帶直接人進去就好!!!

跟我一樣用不慣雜牌沐浴用品 出門老是要大包小包的孩子

到朵薩住宿準沒錯!!! (((都整套AVEDA了妳還用不慣就太扯囉!!!

療程的部份基於隱私不方便拍攝 不過就是相當舒服

芳療師會依照你的需求、生理狀況幫妳搭配適合的精油來做按摩

其中我特別喜歡死海泥全身裹膚 對於手腳容易冰冷的女孩很有幫助





體驗完spa以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然後肚子也莫名的有點餓 就準備到朵薩SPA旗艦館內的櫸木Cuisine享用晚餐









櫸木Cuisine提供的都是非常健康的輕食餐點

菜單方面好像會定期更換 所以每次去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

我尤其喜歡他們家現打的綜合果汁 一口氣喝下去就覺得的自己好健康

(((然後一直逼迫英俊哥也要跟我一樣大口喝完!!!!

早餐的部份也是在櫸木Cuisine享用









每週一是櫸木Cuisine的蔬食日 

一早起來就可以吃到這麼高纖的餐點 真的是想要便秘也很難耶!!!

順便說一下櫸木Cuisine有對外開放 就算沒有做spa療程也可以近來用餐

所以說台中的小妞們也可以到櫸木Cuisine來個健康的下午茶時間

環境又優美!!!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多相關資訊 朵薩官網網址www.dosha.com.tw

或者是朵薩Facebookwww.facebook.com/doshaspa

醫美療程相關資訊星采/星和Facebook 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w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中旗艦店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2014/01已擴大搬遷)

預約電話:(04)2259-8809



最後容許我用這次在朵薩裡看到的有趣擺飾來跟大家說掰掰



(((這是人家這次最喜歡的照片呢!!!!!(笑)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3489402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