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做淨膚雷射也要一年了
最近工作壓力大
下巴長很多成人壓力痘<( ̄oo, ̄)/
痘疤也都不消掉

這幾張已經有上妝了..................
要是素顏那些色素沉澱真的很可惱

 




淨膚雷射的效用參考網站
http://www.starone.com.tw/service/jing-fu-lei-she/ 

淨膚雷射

 

原理

利用雷射選擇性的光熱療法,與1064波長,對表皮與真皮深部黑色素造成治療作用的專一性。

效能
  • 縮小毛細孔
  • 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 緊緻柔膚
  • 淡斑、淡疤
針對問題狀況

暗沉、毛孔粗大、粗糙肌膚、痘疤肌膚




因為我最近的週末都有約
所以利用平常上班日的晚上  前往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星和診所


如果問說 星和跟星采哪裡不一樣= = 

我覺得星和是地利之便
因為他在台北車站 非北部的朋友 撘完高鐵火車客運
都不用再換車

星采在古亭站 雖然跟星和比較不方便
但是人也會少一點點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星采

進去後櫃檯


等候區好多好多人
這時櫃檯的小姐說 可以登記出借 i pad   
這項服務不錯
玩遊戲很好消磨時間︿( ̄︶ ̄)︿


先要給醫生看一下膚況

肌膚狀況大概OK
就針對我很CARE的下巴痘疤
跟臉部較粗大的毛細孔來做處理
 



因為這邊人太多
美容師跟諮詢師都很忙(???)
我記得去星采好像大概是美容師幫忙卸底妝
這邊要自己卸喔
不過這樣也不錯   我覺得讓別人卸妝 鼻翼那邊不容易卸乾淨
因為要抿一下嘴唇拉長人中XDD



放有卸妝用品
下方抽屜有卸妝棉 



底裝卸掉了 


悲慘的下巴..........



接下來就上麻藥
看電視 玩手機<( ̄︶ ̄)/<( ̄︶ ̄)/<( ̄︶ ̄)/
我最近很沉迷那個DISNEY出的 ”鱷魚洗澡” 遊戲
超好玩的
每關都非得要拿滿三隻鴨鴨不可

麻藥應該是等15-20分鐘
接著就開始打
 

我這個人滿能忍耐痛的
大致上都OK
醫生有幫我加強下疤以及臉頰





打完之後會敷面膜跟冰袋


我本身皮膚容易紅腫
打完樣子有點恐怖喔(警告口氣) 慘西西


 
 

 

這是約莫過一小時回到家拍的
退很多囉~~~
臉明顯感覺很亮白
 
 
 
 這是隔一天


同一天出去整天回到家拍的
妝其實已經掉得差不多哩
下巴還紅紅的



似乎是再隔一天的素顏



同一天完妝 準備出門



當天下午妝掉了一些後是這樣~也看不太出來疤痕
((((((((布丁頭超大的阿我  我要染頭髮
 




過幾天之後再拍
 
這張昨天拍的~~~好恐佈

加班到很晚之後 回到家洗澡完眼睛還是充滿血絲><
除了眼睛之外 其他地方已經看不太到疤了( ̄︶ ̄)↗


最後一張 今天的
晚上10點回到家算是殘妝
整個已經算很淨白了吧︿( ̄︶ ̄)︿



效果很明顯
這下可以漂漂亮亮過新年
 
 

淨膚雷射的恢復期很快
幾乎不會出血
很適合無法拿出長時間等恢復的人去施打
(或是不想一個禮拜素顏出門)

推薦給大家︿( ̄︶ ̄)︿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92862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