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字排開的感覺很壯觀

之前蘋果就有在FB先透露消息和更新近況
就是禮拜日跑去參加了久違的活動拉!!
是和FI仔一起去參加了星和台中店的開幕儀式
這次分店開在台中!!!!!棒棒~
對中部人而言真是大大的福音>3<
以後不用特地為了作醫美
而特地大老遠跑上去台北了喔耶


星和醫美診所台中旗艦店正式開幕囉~!!

一向秉持著『專業、方便、迅速』的星和醫美,
為了服務更多愛美的朋友,
在成立第四年之際,正式進軍台中囉
!
 
為了提升服務,特別與知名的朵薩SPA合作,
結合朵薩頂級硬體、貴賓級的服務流程,打造「星和旗艦店」
不僅提供全方位醫學美容治療,
同時結合養身保健的SPA芳療。
為的是讓每一位朋友只要走進星和台中店,
就能在安心的舒適環境下,
全面滿足任何關於「美」的需求



之前都是去星和比較多
(台北火車站附近)
常常北上的我就覺得已經很方便了
現在台中店離我更近辣!!
對中部人我來說
就真的是只有開心兩個字了耶逼(ノ゚▽゚)ノ♪
以後不用特地北上也可以到星和報到囉!

話說剛剛寫文章之前打混摸魚太久
導致今天文章又比較晚開始寫
(always有藉口這樣)
真的是齁!!
沒有做好時間管理就是這樣拉
那麼一樣蘋果流的圖多話少模式,開始囉XD

這就趕快來分享一下
當天開幕的活動花絮



是低首先來到了朵薩XD
位於台中七期的朵薩是一間好美的SPA會館(醉~)
你們一定會想說阿不是星和台中店開幕
關朵薩這間SPA會館什麼事????
其實還真的大有關係= =+
因為星和就開在朵薩旁邊阿阿阿
所以有一種結為親家的感覺那種意思拉XD




側拍了一下朵薩的周邊環境
真得很美耶~好雅緻
讓人很懊悔沒來住上一晚
感受一下都會區夜生活的美麗
下了班偶爾做做SPA奢侈一下
對個辛苦上班的OL來說~~
應該不算過分吧>Q<
妖:什麼時候你變成OL了我都不知道....



好想來這邊渡假噢...感覺一定很愜意齁
不過明明人都住在中部了
來住台中好像比較沒FU??
不管拉~就是要找藉口出來玩咩

題外話
Mr.逼這張也拍得太好了
整個就把優閒又雅緻的氛圍給發揮得淋漓盡致
說~其實是翻拍DM上的照片吧!!!!!
XDDDD



趕緊拉回正題
這天星和的開幕典禮會場也就是台中店
其實就在我們中午吃FRIDAY的附近
所以吃完大餐馬上就趕到會場報到囉!
(放假都一直吃吃吃,怪不得都不會瘦(哭))

有看到CHERRY嗎?
她是今天的主持人~穿得好喜氣阿!
(小聲:我從大學就開始看她部落格了耶.....^口^)



當天還有音樂團體來助陣
整個很搞鋼這樣XD



重點是會場準備的下午茶都好好吃拉!!!
害我嗑完FRIDAY四人份套餐以後
還是繼續我的下午點心時間)))撥瀏海

(妖:妳不要再繼續重點誤了好嗎??我都懶得吐槽妳了= =)



拍了一下人群雖然人沒有特多
但是很多人很期待接下來的遊戲呢
聽說抽的獎項都還不錯
很用心準備了許多大獎
最大獎有一萬元的折價券之類的噢!!



慶祝合併一起開店拉
所以把兩家店的LOGO牌子給貼在一起!



非常豪華的陣仗
以後會越來越壯大吧台中店^__^



一樣是合照的啦!!
雖然大家都沒在看鏡頭各做各的事情XD
但這是我手上最豪華人數也最多的一張了XDDD



找到空檔
我跟FI仔不忘拉GINA和漢娜一起合照
(沒有跟小草莓和哈尼拍到真是太可惜了>"<)

好開心噢~雖然不是第一次一起出現在這種類似的場合
不過之前都沒拍到合照咩>Q<
本人都比照片還正我跟你們保證!!!!(拍拍~)



當天戶外風真是不知道在大什麼這樣
逼先生說拍三張就有我三張是閉眼睛的照片
還有很多更醜的我沒放上來
真的就是那麼誇張我沒騙妳orz



這是在參觀朵薩的行程囉
參觀完馬上要進入重頭戲拉XD



還以為我們沒注意到噢
那顆星星也太俏皮了吧(笑)



這張好妙~
前面在拍照
後面也是和樂融融的自拍團XD



這天到了台中店
蘋果當然不放棄任何變美的機會
過年要到了總是要注意一下面子
所以就請醫師幫我看了一下整體



醫師好厲害喔
一眼真的馬上把我在意的地方都給指出來耶~

逼:不過這張是???鬼臉教學???

可見醫師真得很俏皮^_< (誤)



諮詢完沒多久就開始我的進場維修拉
話說FI仔比我還開始先開始療程哩
不過她只有維修一個部位所以很快XD
我則是維修了三個地方,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

讓你們猜是哪三個地方,有猜出來嗎???

其實就是鼻子嘴唇淚溝啦!!
玻尿酸一支可以打很多地方所以要好好把握(誤XD)



總而言之這次的進廠維修
蘋果就是打了一隻Radiesse和一隻海德密斯拉
分別是微晶瓷打鼻子0.4CC還有一隻玻尿酸
玻尿酸分別打了嘴唇和補了淚溝噢!!
這次兩個都是新包裝也太嗨心
感覺等級上又更高了耶>\\\\\\\<



篇幅關係(我真得很怕又爆文><)
我就不贅述嘴巴打起來有多痛了
很怕痛的人可以先打麻針
不過這次我覺得醫師技術很好
所以真的沒有很痛耶
所以我只有上麻藥省了麻針這道手續
噢對~我連鼻子都沒什麼瘀青噢!!

之前我打嘴唇是痛到飆淚
但這次整個老神在在耶~~HA
不過當然不可能都不痛拉
除非你沒有痛感神經
不然就是醫生是神了這樣XDD



快猜猜FI寶做了什麼??
看了她的成果以後我也好想打噢....
超好看的說>Q<




附上這次的進場維修照片比對一下
其實因為都沒有補很多很多人看不太出來

但一比對之下還是有差噢

加上這次連鼻頭也有塑型
所以鼻子這幾天消腫了以後
我覺得形狀變好看了,滿意拉>Q<



嘴唇的部分做了三角式重點加強
所以變得嘟嘟的,有發現嗎???
化妝時的感覺最明顯了
只上唇蜜就整個很水潤噢^____^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還是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了噢
淚溝平了看起來就不會那麼老態
嘴唇玻尿酸則是讓唇部的曲線更立體
還有讓我整個妝感都變好看的微晶瓷

總之這次我很滿意這次的進場小維修拉
讓我可以美美的美過年~
>\\\\\\\\\\\\\<



最後不免俗地
來附上診所資訊拉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台中旗艦店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2014/01已擴大搬遷)

預約電話:(04)2259-8809

星采星和網站
http://www.starclinic.com.tw/

星采星和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一樣是很歡樂的文末抽獎時間來了!!!!



 AFTER TALK
 

齁齁齁~~
為什麼打個文章也可以拖到快一點
我七點就要起床
又是睡不到六小時的一天(泣)


哈囉~I'm 蘋果


蘋果小天地,歡迎來找我玩兒^3^





打完收工!!

喜歡蘋果我的分享的話,就幫我一個吧!CHU




本文章引用自 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7259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P1.jpg   

 

 p2.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 
iOS
: http://ppt.cc/r5Vp    
Android
: http://ppt.cc/KN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