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醫學美容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了,以前始終不喜歡醫學美容的東西,

每天聽著朋友說醫學美容有多好就有多好,但我還是相信自然就是美,

不過經過了歲月的璀殘,人真的不可以不服老,黑眼圈,淚溝,皺紋和鬆垮的皮膚開始慢慢出現

 朋友和同事們每天看著我說我的臉不笑的時候法令紋好深喔,笑起來時可以裝很多水了,(有那麼誇張嗎)

請各位幫我評評理啦

\

(有很嚴重嗎???)
 
不過今天終於有機會見證著神奇的一刻了(公司給員工的福利),

利用醫師晚上休息的時間請他抽空幫我施打玻尿酸來掩蓋法令紋,

因為玻尿酸材質比較柔軟,所以適合打於臉頰周圍,看起來比較自然.
 
當然要先卸洗囉  (不是我在說的星采卸妝潔顏幕斯洗完很咕溜唷,用過都說)
 
再來就是拍照跟寫同意書啦
 
上皮膚的局部麻醉(好好笑喔就兩撇白白的),怕痛的人可以敷久一點.
 
因為個人不喜歡臉太麻的感覺,所以上二十分就趕緊去洗掉囉.

躺在診間,同事們還是要在術前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超奇怪的感覺平常是我服務客人,今天換我當客人)

注意事項:術後兩個禮拜回診照相,不可以去泡湯,洗澡洗臉時水溫不要太高,這樣可以維持久一點.

先冰敷(自己來) 一來可以減少疼痛,二來比較不會瘀青


開始啦 : 心情(ㄔㄨㄚˋ 勒蛋 )


 
 先打左邊.....
 


厚...我只能說真是太神奇了杰克,哈哈....

打上去的感覺好奇怪喔,有點像是皮膚被撐開來,擠了東西進去,

奇怪的是不會痛,只有脹脹的感覺(因為針頭插在皮膚上有點血腥就不把照片po上網啦)
 
 下面是照片比較唷,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啦
 
BEFOR
 

 AFTER




(i phone太厲害了可以讓我的皮膚變白啦,可惜不可以修膚質,下次要來做飛梭雷射治療一下皮膚的凹洞囉)

 


竹北星和診所
 地址:新竹市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全家樓上)
 電話:(03)657-1179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spir0908/2575528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