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由於尼力家的柚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得不讓我把它擺在首圖 :D

下一張(熱鍵:c)

十月份的時候,參加了星采星和診所舉辦的愛心活動
『i Pets‧愛寵物』2012桌曆愛心義賣活動
之前也有跟大家預告GG會去當主持人 >/////<

下一張(熱鍵:c)

當天一早就先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準備彩排
看到工作人員們忙進忙出,我一邊看著流程一邊偷拍桌曆
封面實在是太可愛太討喜了!!!

下一張(熱鍵:c)

時間還沒到,就有許多民眾陸陸續續到達現場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小寵物要來認識朋友喔!!
我也好緊張,要趕快把流程都背起來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活動開始之後,大家都拿出相機要拍下最喜歡的部落客
還有當天到現場的無敵愛美神吳玟萱,本人真的超超超超超超漂亮

下一張(熱鍵:c)

現場所有來賓大合照,大家也都把家中的小寶貝帶來現場同歡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沒騙妳們,真的超超超超正點吧!!
我想要變得那樣好身材還有白皙的肌膚,說是生過小孩的媽真讓人難以置信!!

下一張(熱鍵:c)

子犬也是,生產完不久就可以快速瘦下來!!!!
而且看起來一樣是年輕有活力,重點是...超有愛心!!!!!
我覺得一個女生最美的就是由內心散發出來的氣質與對弱勢的關愛!!
說起來好像很"世界小姐"的說法,但真的能夠無私的付出是很了不起的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去年星采星和就已經舉辦過愛心桌曆的活動了
除此之外,星采星和的員工也都還認養了流浪動物
當天也帶著他們認養的小寶貝到現場跟大家分享心路歷程
被遺棄過的狗勾更懂得珍惜主人的愛與溫暖
所以提醒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 :)

下一張(熱鍵:c)

小小的舞台分享活動結束之後,就是大家期待的部落客簽名活動囉!!
大家都開始乖乖排隊等待喜歡的部落客簽名

下一張(熱鍵:c)

GG的底迪也幫我拿著桌曆還有名信片去簽名喔!!!
底迪跟他女友也一人買了一本做愛心!!好乖好乖

下一張(熱鍵:c)

星采星和超級貼心,怕大家排隊等太久
還準備了可愛有趣的拍貼機,讓大家跟心愛的寵物合照留念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個??誰是寵物誰是主人阿???哈哈哈 哈哈哈
這拍貼機好可愛喔,可以設計專屬的版型還可以讓來賓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後來我公司辦活動,我就也租了一台XDD
我還問威威說,結婚要不要也用一台來給大家玩 >////////<
(噢喔喔喔喔,不小心破梗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在簽名的時候,馬上偷跑出去找小威利玩 X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子真會撒嬌,重點是大家看左圖,一臉萌樣的可愛表情下居然很心機的採把拔的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現場的狗勾是不是都超級可愛!!!!!!   (尖叫)
其實活動當天狗勾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從來沒有看過星和診所這麼吵雜過XD
到活動結束,人潮快要散去的時候
才有一對情侶帶著他們的小貓咪來到現場
因為現場只有這麼一隻貓咪,整個就是被嚇壞了,到人潮散去才敢來!!!

下一張(熱鍵:c)

當天還有寵物健診區,可以免費幫寵物檢查,還提供50隻免費的狂犬病疫苗施打
小威利今年已經打過狂犬病疫苗了,所以就來給醫生署淑看一下 XD

下一張(熱鍵:c)

威利: 啊!啊!把拔,你給我脖子勒的太大力了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這小子真的是表情十足耶!!
而且我好喜歡牠露下排牙齒喔,有一種超可愛的FU

下一張(熱鍵:c)

等到大家都簽完名,我也拿著自己的桌曆去簽名囉 >//////////<
顆顆,超級開勳的

下一張(熱鍵:c)

圖文部落客就是不一樣,大家都一定除了簽名之外,還要在畫上專屬插畫!!!感覺好棒

下一張(熱鍵:c)

給大家看一下,所有部落客的簽名,就知道有多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跟美麗CHIAO媽咪一起排隊中
最近兩次遇到都是我在當主持人,CHIAO一直問我是不是在當主持人 :D
大家婚禮快來找我喔!!! (招手)

下一張(熱鍵:c)

簽完名之後,有購買桌曆的朋友還可以參加抽獎
最大獎居然是有黑米影像提供的寵物攝影一組耶!!
我當時一直暗自祈禱可以抽到我
就算二三獎也是超棒的!!
星采星和卸妝潔顏慕斯還有生物纖維面膜
我也超想要!!!
結果都沒有抽到我 (失落)
回家我才發現,是我弟沒有把抽獎券投下去抽獎箱 = =

下一張(熱鍵:c)

得獎的小妞很開心的在背板前面拍照
人長得漂亮又有愛心,重點是還很幸運!!!! (羨慕)

下一張(熱鍵:c)

說到漂亮,給大家看看星采星和的美容師有多漂亮!!!
應該是大家的範本吧 ?!! (誤)
哈哈,這麼漂亮,每次去都一直在流口水  (擦)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漢娜也有到現場喔!!!
但是我我我我我我,等我忙完的時候,相機已經完全沒電
我又錯過一次跟漢娜照相的機會 (懊惱跺腳)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到尾聲的時候,崔咪有來:)
我馬上去排隊給她簽名 >/////<
其實原本我是想說把有CHIAO跟漢娜還有崔咪簽名的桌曆送給大家
但是崔咪咪在人家的桌曆上畫了一個唇印,我整個超開心(扭)
捨不得送出去了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現在擺在公司的桌上,天天看著它  (傻笑)
ㄎㄎㄎ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當天有專業攝影師在現場拍攝小寵物
小威利當天的表現讓我超吃驚,當時我看到他對著鏡頭擺POSE
我整個是又驚又喜,他終於會看鏡頭了,專業攝影師果然就是不一樣!!

威利: 歡迎大家找我當麻豆喔!!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尼力的柚子真的也很強
超會看鏡頭也超上相,超級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大家也想要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小動物
也可到奇摩拍賣去認購一本i Pets愛心桌曆喔!!

要認購i Pets愛心桌曆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illypeggy/2805495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