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上面那張圖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我倒是覺得挺明顯的.....
尤其是下巴尖尖的感覺,整個臉都被拉長了...似乎已經忘記兩頰嬰兒肥

沒錯沒錯....真的是為了愛美我又偷偷跑去星和診所去拯救我的山根
本來只是想弄山根,後來邱醫生說其實我鼻子很高了...山根只能再做加強
反而建議我重點部位放下巴....這位邱大睿醫師就是九月幫我抽脂的醫師
超超超級感謝他的.....他真的是讓女孩變美的靈魂人物...

下一張(熱鍵:c)

星和的環境不錯...最方便的就是這家在台北車站
話說我去年就是因為看了部落客LIZ 的纖體碎脂文,默默的跑去偷偷報名
埋線+碎脂 來瘦小腹....買了十堂課...真的是會懶惰耶!!我都是斷斷續續來弄
後來經過美容師的建議,其實雷射溶脂才是更好的方法!!

就這樣今年9月終於鼓起勇氣....忍痛也要把小腹解決掉!!
現在已經過第二個月...我打算三個月後再分享給大家看喔....
如果碎脂有人想做...可以把課程轉讓給大家去試試看喔(不過要問問診所可不可以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因為去年纖體碎脂的因緣,讓我開始依賴醫美了!! 醫美真的是會讓人上癮耶
這篇明明是要分享微晶瓷,怎麼一直離題!!!


下面這位就是邱醫師...他超靦腆的!! 人超級NICE 
無論是抽脂或是微晶瓷都弄的很仔細喔...果然台大醫學系畢業的就不一樣 
去的時候要先諮詢一下,聽聽邱醫師給我的建議,
他摸著我的山根說....只要打一點點進去就好!! 其他的部份都打下巴....
因為他說我鼻頭的地方已經很高.... 但沒有拉長...如果拉長的話必須動手術(聽到馬上說算了...)

下一張(熱鍵:c)

先拍一下打微晶瓷之前再診所等待的照片,仔細看一下山根.....真的沒什麼有
但鼻頭真的蠻高的.... (有點像蓮霧鼻,肉肉鼻)

下一張(熱鍵:c)

再稍微側面一點...鼻子感覺好像還是有吼...不過下巴真的不明顯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在施打前我不太緊張,因為天生愛打針....
我超愛捐血,抽血,打針....反而怕吃藥 (藥丸都要切2/1才敢吞...還會噎到)
不過還是會敷麻藥喔...等待的時間大約30分吧...

下一張(熱鍵:c)

再下來要看可怕的畫面了....怕針頭的妹妹可以跳過此畫面喔
其實打下去那種感覺就像是打針的感覺...不過有敷麻藥 所以還好那種痛都是可以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以為是山根打一針  下巴打一針
後來才知道醫生會延著我們的鼻子施打下去
所以來來回回大概扎了七,八針吧....不過看個人狀況不同喔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鼻子跟下巴會開始有點腫腫的,看下圖就知道....長的跟我完全不像
本來我以為打完就是定型了....心裡還想說!!哇...這樣也太明顯了
一定會被人家發現我去微整
但還好.....一切都只是因為腫脹啦!!大概到二,三天後就正常了.....

下一張(熱鍵:c)

下圖打完四天後,已經正常了不腫囉.... 下巴真的很好看
微笑的時候,下巴就會尖尖的....

下一張(熱鍵:c)

下圖是二週後回診的時候再同一個定點拍的.....
有沒有已經像vivi啦!! 會有人覺得我變漂亮了...但看不太出來我有去微整
所以這就是微整的好處喔....打完後回家看電視~都會感覺很多藝人應該也都是有微整(心理作用吧.....) 

因為微晶瓷是真的可以讓臉部立體的一種簡單的方法....
不過只能持續半年...需要維持的話就要繼續打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附上一張前後的正面照片
左邊跟右邊仔細看....其實真的有差耶!!!

微晶瓷真的好讚喔.... 
原來我也可以跟正妹一樣有山根 跟 尖下巴....好感動!! (但只有半年感動期)

下一張(熱鍵:c)


V透可

星和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台北車站 NOVA 6樓)
02-2388-7778
免付費專線 0800-277-889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ckkd/2843716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