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猜猜看我哪裡變了??!!!





好啦,我已經在標題都打出來了,好像根本不需要猜><.. (揍))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本身拍照的時候一定要"笑",
下巴才會出現也才會變尖!!
所以大家很少會看到我正面拍照又不笑的照片,
通常一定會側著臉或是張著嘴巴拍,
這麼作的用意就是 - - -> 才會有下巴,照像才會好看。

那天跟姊妹吃飯,
姊妹突然說 : 我覺得你下巴要打一下耶,這樣臉型會更漂亮。
聽完這一句話,在我衝動之下跟星和預約了
然後隔天一早我就跑去找星和的杞孟衿醫師,整個行程很趕(笑)))))

9/16跟杞醫師討論完下巴之後,
漢娜 : 我還想試試看打山根的地方。
雖然杞醫師一直說不需要,但在我堅持之下決定打一點點,
我其實只是想看看我打完有沒有差。。。。
討論完之後,護士幫我敷麻藥,大約要等待個20~30分鐘左右。
ps.是說等等打完還要跟五妞妞吃飯耶=.=....
下一張(熱鍵:c)
杞醫師先幫我施打山根的地方,
就只打了一點點微晶瓷,鼻根都沒有修喔。
重點是一點都不痛拉,害我剛剛緊張了一下((因為第一次打咩><...)))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下巴的部分,也是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就打完了,超快的!!!
杞醫師很認真的一直再幫我看任何角度的問題,直到我們兩個都妥協為止!!!

下一張(熱鍵:c)
來看成果吧!!!!
施打之前拍了下圖左邊的照片,跟打完之後拍下的右邊照片。
因為下巴的關係,我覺得臉型整個變瘦了耶,
至於山根的部分,拍起照來臉比較立體一點。
但山根對我來說好像沒有多大影響,所以下次不會再打,
下巴的話,我很滿意,我會繼續打!!!
下一張(熱鍵:c)
下圖是打完第5天左右,
下巴的瘀青還是在,我大約花了10天瘀青才消失(有點久><...)

ps.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瘀青的明顯跟消腫時間也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照的下巴滿明顯的,不過好像比以前的弧度更美了,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一個月之後,下巴根山根都有消下去一點點了,
沒有上圖剛打完一個禮拜那麼明顯,
但我覺得現在這樣比較自然。大家覺得呢??!!
下一張(熱鍵:c)

Hannah Speak。。。>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在哪裡??!!
地址 : 110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
電話  :  02-23887778

記得要先電話預約喔^^!!!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iterstw/16520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