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不比較還好,一放對照圖就好驚人(!!)

今天是好多女孩碗敲到快破掉的醫美文xd
唉唷別催別催~蘋果我這不就來生了嗎??
之前的文章後面閒聊有讓大家猜我最近去做了什麼醫美~
沒想到大家猜得還滿踴躍的,可惜都沒有人猜對哈哈
喔對~還滿多人猜蘋果肌的,但不是噢!
因為蘋果肌我老早之前早就打過了XDD

不過這次標題都打那麼明顯了
我應該就不需要再提示了吧
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蘋果趁假日北上
就又給自己做了一些微調
希望拍照看起來可以更上相囉^_^

主要當然就是解決我的凹臉問題
如果之前有注意看照片的孩兒不難發現
蘋果我因為顴骨高的關係,真的臉凹的很嚴重
白光下還好,如果是黃光或是暗光下
....那陰影打下來就會變得很恐怖>"<
蘋果162公分48公斤,其實真的沒有到很瘦
可是常常有人看到我的臉都叫我不要再減肥了
唉就真的不是瘦~是肥的很不均勻,全身就只有瘦臉而已
只能說這真的是天大的誤會啊啊啊啊啊~~~

其實臉頰過於削瘦、凹陷的女生,會因為臉上流失的脂肪過多,
常會看起來比較蒼老、有命苦相,而且臉頰一瘦,就會顯得臉部稜角過多
給人不和善、很嚴厲的刻意印象,所以才會有豐頰的需求低~>"<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我明明凹臉卻沒有尖尖的下巴
害我常常拍照都要嘟嘴,才不會太難看。
凹嗚~一切都是臉凹惹的禍啊!!!!
所以這天醫生幫我連下巴也一起列入改造範圍惹
>\\\\\\<

下一張(熱鍵:c)

這次一樣又跑到星和來解決我的臉形問題囉
欸~我是不是真的太常來了啊@@a
感覺把這裡都當自家客廳了~哈哈!!
離火車站近真的也是我很愛的point

下一張(熱鍵:c)

喔對~逼先生說別人是拼命要把臉變瘦變小
只有我是拼命要把臉變圓變胖很好笑
這樣說好像也是齁~XDDD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也是和我們家FI仔和芽芽的約會日
她們倆個冤家真的是~
聽到我要去做醫美就硬要跟去諮詢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偷偷放上來兩位正妹的諮詢照
應該不會被要求刪掉吧XD

下一張(熱鍵:c)

芽兒妳已經很完美了
什麼都不用做了好咪)))推眼鏡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放這張好壞心喔!
因為FI仔的姿勢實在太大叔了
我實在一定要抱著娛樂大眾的心態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XDDDDD

下一張(熱鍵:c)

等待麻藥的時間也不浪費
就順便打個美白針

下一張(熱鍵:c)

常常麻藥一敷就要3、40分鐘
這樣還滿剛好的我覺得:P

下一張(熱鍵:c)

邊打美白針邊看電視等待也很愜意嚕^_^

下一張(熱鍵:c)

好了要上死刑台了)))誤

下一張(熱鍵:c)

噢不是啦~要正式開始今天的大工程XD
首先就從凹陷的雙頰開始打玻尿酸

下一張(熱鍵:c)

<大分子玻尿酸SUB-Q小檔案>

與人體相似的大分子玻尿酸SUB-Q
是目前玻尿酸分子量最大的劑型,
分子量是1000/ml,比傳統玻尿酸大上10倍,最適合使用在大面積填充,
如顴骨、豐頰、隆下巴以及填充較深的法令紋、隆鼻...等
用量較傳統玻尿酸省、持續時間更久,美容效果更明顯,
因為不需分次注射及恢復期,已逐漸取代自體脂肪填充。

以往豐頰多是採用自體脂肪移植來填充,手術前,會先取身上的脂肪,
經過處理後,再移植在臉頰,但因脂肪需要有血液供應,才能存活,
因此,必需將脂肪分層施打在臉上,造成比較廣泛性的放射狀傷口。

現在作豐頰手術,就可以利用大分子玻尿酸注射在骨膜上方,
讓臉頰從底部豐盈起來,一次施打2㏄的豐頰效果,就有不錯的效果
這是因為玻尿酸具有吸水力極佳的特性~
手術後,只有2個不到0.1公分的小傷口,三、四天內會有輕微的腫脹感,
一周後就很自然,而豐頰的效果,約可持續一~二年左右。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雙頰玻尿酸之外,連下巴也一起用力改造!!
因為杞孟衿醫師說我的下巴有點用力過度
還得先打肉毒讓他放鬆才能施打微晶瓷
所以我一共打了三針>\\\\\\<

下一張(熱鍵:c)

還好過程中沒有我想像的痛
應該說~打過唇部玻尿酸以後
其他的我都可以忍耐了(握!!)
畢竟,嘴唇的耐痛程度實在太低了....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出乎意料的沒有特別紅腫喔
也沒有馬上瘀青~只是要冰敷一下讓她消腫

下一張(熱鍵:c)

左圖是沒做之前拍的,右圖則是術後照
看起來就已經有滿明顯的差異囉!!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也是前後比較圖,都是當天拍的
雖然光線不太一樣,但滿明顯的看起來有差吧^_^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可以脫離凹臉)))開心+灑花

下一張(熱鍵:c)

術後就要遵守醫生說得注意事項嚕~
不要馬上泡溫泉、烤箱等等熱的場所
還有當然是避免碰撞或是大力搓揉
因為還沒有完全定型@@
覺得比較紅腫的話,術後可冰敷或冷敷注射部位,
在治療完的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
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更自然囉~

下一張(熱鍵:c)

蘋果做完還馬上就可以跑去逛街妳侃侃
永不停歇的購物慾....欸我真的是很厲害XD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晚上還跟FIFI到蓓蓓的店裡約會
不過兩個人都做完醫美不是很好看死都不放照片降XD

下一張(熱鍵:c)

放一些最近的生活照讓大家看看臉形的變化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不是沒有下巴的人,下巴也不算短
但就是圓圓的下巴~讓我的臉形沒有很鵝蛋臉的感覺
這次把下巴變尖,拍照起來真的比較好看耶!!

下一張(熱鍵:c)

臉頰澎一點也才不會那麼苦命相!!

下一張(熱鍵:c)

臉形一變
真的感覺五官也會跟著變呢~

下一張(熱鍵:c)

來說說心得吧~
這次的成果我很滿意噢!!
覺得自己變得比較上相了一點(自己講不用錢)
也不用像以前拍照必須一直找角度
或是為了不讓臉凹一直嘟嘴拍照
這點真是讓我太開心了))))灑花

下一張(熱鍵:c)

那就分享到這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醫美記實拉

女人嘛~對自己永遠都不滿意
所以就這樣保持著想要變得更漂亮的心情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要怠惰噢!!
啾啾~



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
預約專線: (02)2388-7778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96012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