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好像跟一些活動主持很有緣
不只是白天的工作常常有內部活動需要主持
現在又開始在假日陸陸續續有一些活動主持:)

工商時間: 有興趣的廠商可以來找我主持活動喔 :D (眨眼+招手)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超級開心可以有機會在B2B museum shop 開幕走秀主持
一大早就到B2B中山店報到

下一張(熱鍵:c)

走秀的麻豆還有造型團隊正在彩排中!!
不免俗就先趁空檔來自拍一下XD

下一張(熱鍵:c)

崔咪跟猴米好貼心,準備好多水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不會口渴
重點是B2B中山店的裝潢跟擺設都好吸引人喔!!
我一直目不轉睛在店裡面走來走去,仔細看著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小東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所有陳列與擺設我都要好好學起來
以後有了自己的家我一定也要好好佈置,讓人彷彿置身英倫街頭小店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飾品櫃裡面的翻玩小香項鍊還有動物系列的戒指都好可愛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場還設有茶點提供給所有到場的貴賓

下一張(熱鍵:c)

我當天就是一直站在這背板前面工作
攝影師是我的最佳拍檔 :D

下一張(熱鍵:c)

麻豆一直不斷的換裝彩排中
我一直偷看照片裡的這麻豆,她長得好漂亮喔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 >///////<
但是她看起來好酷我都不敢跟她拍照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崔咪人超親切,還親自一個一個帶著麻豆走定點
我覺得大家穿上這些衣服看起來都好像小崔咪跟小猴米喔!!
大家都變的好時髦,每一套看了都好生火這樣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照片截取自http://www.wretch.cc/album/bobo888 ]

陸陸續續都有許多賓客開始入場
阿G也很認真的訪問以及介紹每位賓客 :D
當天大家真的都很認真裝扮,也都對B2B讚譽有加
但是那天好多我想要一起拍照的人,都因為我太認真了沒有機會照到相
像我就很想要跟漢娜照相,看來只能留存這張側拍照留念了

下一張(熱鍵:c)
[ 照片截取自http://www.wretch.cc/album/bobo888 ]

走秀結束後,也採訪了許多賓客的觀後心得
這次當主持人最大的收穫,我想應該是可以參與到這麼棒的一個盛宴吧
因為可以從現場的佈置與活動流程還有採訪賓客的回應中
感受到崔咪跟猴米已經不是經營一家店
而是在經營一種英倫的時尚態度與理念
將這樣的理念與態度帶進生活中,我覺得台灣就需要多一些這樣的經營概念
誰說在台灣感受不到英倫風,不能同步英倫時尚?
我覺得在這邊,B2B真的做到了!!!  (拍手)

下一張(熱鍵:c)

活動結束後,還有許多賓客意猶未盡期待著快點試穿剛剛在秋冬服裝秀上看到的新裝
親眼看到這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下一張(熱鍵:c)

忘了拍B2B的更衣室內部,我覺得更衣室裡面也好漂亮
大家有機會別忘記去走一走看一看

下一張(熱鍵:c)

波姬貓合體 :)
謝謝親愛波波跟貓貓等我,我愛妳們
當天波波有因應服裝主題,走的是一個英倫小頑童LOOK
大家覺得可愛嗎??我很喜番 >////<

下一張(熱鍵:c)

CHIAO實在是一個太強太辣的辣媽了啦!!
身材那麼好,誰受的了阿!!!
手上戴的也是B2B的商品喔:)

下一張(熱鍵:c)

要離開之前,我還要求想要跟可愛的B2B店員照相
她們真的長得好可愛喔,人又很親切
我下次一定要去找她們買東西聊天,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定是要跟漂亮又厲害的崔咪照相啦!!!
真感謝崔咪讓我有機會可以參與到這麼不一樣的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公益活動啦!!

『i Pets‧愛寵物』2012桌曆愛心義賣活動
特別邀請了12位知名人氣部落客組成i Pets部隊
部隊裡有知名美妝達人Gisele、小草莓、花猴、MIA、亞美將、崔咪、哈尼
圖文高手 子犬、尼力、泡菜公主、曼妮、波蘿麵包、蒂蒂
共同設計完成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份愛,生命延續無限美好 

2012『i Pets‧愛寵物』桌曆合著的人氣圖文部落客將出席活動為大家簽名。
現場並有寵物義診與精彩活動,歡迎帶著您的寵物一同前來。Let’s iPets!!

時間:2011年10月16日(日) 13:00
地點:星和診所台北店  (台北市館前路2號6樓之1右手邊)

下一張(熱鍵:c)

當天,當天,當天
佩姬也會是活動的主持人喔!!!
然後小威利也會去現場跟大家玩耍
大家也可以帶自己心愛的寵物一起到現場!!

主辦單位超好的,提供狂犬病疫苗限量50支免費施打
狂犬病疫苗小威利已經打過了,免費施打真的省很多錢耶!!
大家快來吧  (搖旗吶喊)

若當日無法前往參加活動的朋友們,也可以在 網路認購 桌曆喔!
愛心義賣100元/本

凡於出席參加義賣簽名會,還有機會抽黑米影像攝影寵物攝影一組唷!  (市價:6000)
本次『i Pets‧愛寵物』桌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作全台流浪動物收容所購買動物糧食與物資所用。

下一張(熱鍵:c)

自從有了小威利在我生命中之後,生活真的變的很美好
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生命等待我們的幫助
讓我們一起做愛心,幫助這些需要我們幫助的小動物吧!!

期待10/16跟大家見面囉!!
更多活動詳情可以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12642


 


本篇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illypeggy/2804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