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肉毒桿菌可用來消除皺紋
而我的皺紋其實是動靜態紋都有
何謂動態紋呢?
是指臉部有表情時才會出現的皺紋
像是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全臉拉提、皺鼻紋等
靜態紋則是臉上不做表情時也有的紋路

但肉毒桿菌只能用來消除動態紋
而肉毒桿菌素作用在神經末稍,抑制體內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放鬆並撫平皺紋
哈哈以上是我先上網查到的資訊


於是我決定不再讓我的皺紋們奔放下去了
經朋友介紹後我來到竹北店星和診所做治療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進門後的環境
星和診所是採綠色優雅的空間讓人心情很放鬆


醫生很認真的為我介紹諮詢
因為我眉間已有靜態紋凹陷醫師建議我可局部施打玻尿酸做填補
但我想下次可以做進一步治療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顯現了我的魚尾紋以及皺眉紋飛揚
唉我得承認人老了

下一張(熱鍵:c)

抬頭紋的部份似乎還好但還是得治療一下


之後美容師替我上了麻藥以及填寫同意書
麻藥大約敷了30分左右因為人好多阿
之後我到了診間就要開始施打了(其實第一次接觸好緊張阿)

在過程中護士先冰敷注射部位目的為減輕疼痛避免瘀青
後來醫師請我用力擠眉弄眼以決定施打位置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施打的部位有魚尾、皺眉、抬頭紋3個部位
其中入針時不太會痛像被蚊子叮而已
一般施打後約3-7天皺紋才會明顯改善不會打完就有變化



術後護士細心的跟我說術後注意事項
1.注射肉毒桿菌素後四小時內不可與地面180度平躺
2.不可按摩治療部位及劇烈運動以免藥物擴散形成副作用
3.若是施打的部位經過血管,注射完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瘀青
但不用太緊張診所會給瘀青及消炎藥吃
4.建議4-6個月施打一次,連續施打三次會延長其效果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術後現場拍的照片
外觀沒什麼改變只有像被蚊子叮一包一包紅紅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約術後7天的照片
魚尾紋就算大笑也沒有顯現

下一張(熱鍵:c)

整個人都有生氣了起來~~

 

診所資訊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
03-65711179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joanna11516/1587870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