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呼~~暑假過後整個人黑嚕嚕的
一直很想全身徹底美白~~~~終於!!!!

今天小道道要來介紹的醫美診所
星和醫學美容診所
位於台北車站旁的NOVA 6F!

下一張(熱鍵:c)

剛進大門就會有親切的護士請你填資料~每個護士都超nice的

下一張(熱鍵:c)

美美的環境讓我感到非常舒適~~~ (((大放鬆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等待醫師諮詢的時間~~~我發現星和真的好多人唷~~~~
而且不只女生也愛美~~也有不少男生呢!!!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的同時先來拍一張!!!

對於自己的皮膚狀況雖然感到不差
卻非常不滿意自己皮膚暗沉的部分

所以我把一些皮膚狀況告訴我的諮詢醫師
陳峙文醫師
醫師實在非常有耐心又親切!!!!
於是決定做((淨膚雷射+全身美白點滴))


然後我要去卸妝嚕

下一張(熱鍵:c)

嘻嘻
只有眼妝沒卸掉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時護士問我說:等等打淨膚雷射要不要上麻藥
我說:會很痛嗎??
護士說:還好呢~疼痛感不會很大像是橡皮筋輕輕彈一下的感覺
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沒敷麻藥了.... ((自以為很忍痛的我


我錯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建議第一次打淨膚雷射絕對要上麻藥......)

開始打時那啪啪啪的聲音不只嚇到我~~ ((泣
還聞到了濃濃的烤焦味~~~~~~~~ ((BBQ的味道

不過時間大概也只有短短不到十分鐘左右


療程結束後就到了休息室給美容師敷保濕面膜+打全身美白點滴

下一張(熱鍵:c)

頓時覺得我的皮膚好亮白呀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療程結束隔天拍的臉頰(無底妝)
你看看多透亮~~~雖然臉上還有點小泛紅~~~
然後我發現小黑頭粉刺都跑出來了~~~~~~~~哇嗚


非常滿意這次的療程~~~
希望各位會喜歡小道道這次的文章

 


♥診所資訊♥

星和診所皮膚科醫學美容 http://www.starone.com.tw/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1
TEL:(02)-2388-7778 
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277-889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dlnga102/1054101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