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對肌膚狀況還算滿意的我
打從接觸醫美以來
都從未考慮過要接受肌膚方面的治療

因為我本身的毛孔不算粗大
而且平常也不吃辣與油炸
所以長痘痘的機率較少

如果硬要催毛求疵的話
最讓我困擾的大概就是閉鎖性粉刺了吧!!

通常它們都會在我睡眠不足+壓力大時出現
分別分佈在我的鼻樑兩側與額頭處
所以遠看倒是還好
近看就會覺得肌膚相當粗糙

對平時有在上妝的我來說更是煎熬!!
因為肌膚只要缺乏光澤感
底妝看起來就會相當厚重
且失去服貼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道是壓力的關係
還是身體出現的警訊

這種顆粒的狀況不但沒有如預期減少
反而還越演越烈

考慮了很久很久
最終還是決定回去給楊醫師來評斷
看我該接受什麼程度上的治療

下一張(熱鍵:c)

只要有醫美上的考量
我就會優先選擇星采的楊醫師來幫我治療

所以前陣子我都固定跑古亭站的星采(比較順路)
不過之後我就不用跑那麼遠了!!!

因為星采在大安捷運站這裡開了一家VIP會館
所以我只要走路就可以到
真的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星采大安會館比我想像中還要寬敞許多~
1F是沙發區
2F才是隱密的看診區

這裡除了醫美之外
還結合了牙科診所喔!!!!!
(這樣以後看牙跟醫美就能同時進行了XDD)

凡是進入這裡
都採電話預約制
所以隱密度也提升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裡還有漂亮的小休息空間
做得好像自己家裡一樣
很溫馨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雜誌之外還可以自己看電視
在一樓還有IPAD可以玩!!!!!

下一張(熱鍵:c)

廁所做的像夜店
整個很漂亮耶!!

一路看下來
我只能說他們不斷的再進步
無論是在服務上還是診所內的環境
都給我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這就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去嘗試其他家醫美診所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完星采大安會館之後
趕緊來關心LIZ做完杏仁酸煥膚之後的肌膚狀況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治療前的肌膚狀況
顆粒感十足!!

因為我很擔心做雷射療程會對肌膚造成敏感
所以選擇楊醫師推薦的杏仁酸煥膚~

醫師說杏仁酸煥膚也是果酸的一種
但是他比果酸還要溫和
所以敏感型肌膚的患者可以使用

而杏仁酸療程是親脂性
所以能夠改善T字部位容易出油長粉刺或痘痘的肌膚
也有去除老廢角質的作用

做完之後可以提升肌膚的明亮度與光澤度
粉刺與痘痘也較容易被代謝出來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接受肌膚療程
所以選擇濃度最低的10%杏仁酸來適應

下一張(熱鍵:c)

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還快(大概敷7分鐘)
還有一點薄荷+草本植物的味道
全程冰冰涼涼的
像是在敷晚安凍模的感覺

治療後的當天皮膚亮到一個不行
而且很透亮
目前還沒有什麼狀況發生

下一張(熱鍵:c)

治療後的隔天
肌膚狀況跟昨天差不多

沒有過乾或緊繃的感覺
但昨日的光亮感在今日消失了 ><

下一張(熱鍵:c)

治療後第二天
根本就是滿臉粉刺嘛!!!

顆粒感十足
我都快要發瘋了><

而且肌膚開始偏乾

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忘記拍照了
第四天的肌膚狀況越演越烈

即使我天天敷面膜還是乾到一個不行
怎麼上妝就是不服貼

而且臉部幾乎不會出油~

下一張(熱鍵:c)

第五天照片太晚拍了
因為過了十二點所以算第六天

我擔憂的額頭顆粒沒那麼凸了
飽水度有比較好一些

而且肌膚的光澤感
還算滿意~

下一張(熱鍵:c)

一星期後
肌膚修復的差不多了

顆粒密度有減少
飽水度恢復水平
肌膚的緊緻度有提升!!
上妝後也變得更服貼有光澤了

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況~
覺得毛孔很暢通的感覺
害我現在變得很喜歡洗臉
因為搓出粉刺顆粒時都會有一種快感= =+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做這種煥膚療程
去除老廢角質
使那些藏在肌膚裡面的痘痘跟粉刺冒出來

所以害我很擔心這種狀況會持續很久~~~
好在這些問題在第七天就獲得改善了

尤其是嘴周及鼻周的粉刺
感受最明顯!!


我相信這種療程多做幾次之後
感受會越深~
如果身受粉刺及痘痘困擾的人
可以把這項療程當做每月的定期保養來治療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我面膜敷歪了耶 XD)

美容師跟我說
治療後的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治療後一周內一定要加強保濕~
如果有小脫皮也是正常現象!!

可能是我在這七天的保濕工作足夠
所以並沒有發生脫皮的現象

所以有做此療程的朋友
建議可以每天敷保濕面膜

而且出門一定要擦防曬喔!! (避免反黑)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擔心光敷面膜的保濕部位有限 (像是鼻翼或脖子)
所以我特別去無印良品買了水肌保濕補水面膜回來使用
味道很天然~
很像AVEDA的香味
而且只要敷五分鐘就可以直接沖掉
相當方便!!
但是我個人認為它對極乾肌膚還是不太夠力
所以一般的面膜跟它我都會在同一天進行(分成早跟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術後的保養真的非常重要
所以我幫大家整理出了術後的注意事項

下一張(熱鍵:c)

就以上~

星采診所的部落格(請點我)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9147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