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頁故事]臉上都是泡泡好好玩XDDDD

孩兒們我回來了>///////////<
我不在家的時候大家有乖乖想我嗎XD
(((上次還有人說她有乖乖顧家XDDDD好可愛!

ㄟ那個呀~
我覺得有沒有養寵物心境真的差很多耶!
上次出國回來坐在計程車上~
我腦袋裡面想的都是等下要去吃什麼Or2
這次我們完全就是腦袋空白
一心一意想說司機大哥怎麼不開快點~
我兒子在等我接他呢>''''<

回到家後一把行李放下就衝去接我家小寶寶>////////////<
x更誇張~一踏進人家店門連招呼都來不及打就直接衝上樓抱兒子XDD

我是帶它到平常習慣的寵物醫院投宿
因為那邊的醫生還有護士都很疼麻糬~而且又在我家隔壁
這樣寶寶比較不會太害怕..
不過照顧他的姊姊說麻糬這兩天吃很少
她們要用手一顆顆的餵它才勉強吃一點冏
難道跟媽媽一樣犯了相思病嗎>//////////<
我也是焦慮到最後一天幾乎沒吃東西冏
總之我真的心疼死了呀!!
下次要旅行的話真的要計畫帶兒子去了!>''<
我連在機場看到寵物旅館的標示都很敏感~

(((莫名其妙的又扯遠了
會挑選在回台灣後才介紹這瓶潔顏慕絲是有原因低~
因為說旅行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瓶瓶罐罐!!!
化妝的時候沒辦法..
卸妝或保養用品我就極度的能少帶幾瓶是幾瓶
((((不過前提是該有的絕對不能沒沒帶!!XD

這時候我就覺得卸妝真累人
眼妝跟其他地方要用兩瓶分開卸
卸完之後還要用洗臉的再卸一次..
....選女婿都沒這麼搞剛!!!
X每次等我卸完妝都會不小心睡著XDDD
所以有出這種卸妝洗臉一次搞定的產品怎麼可以不試試>//////////<

先給大家看那天卸妝前的樣子
我那天走了好久的路!!!!!回飯店的時候已經很累了
到卸妝前的時候疲態看起來更嚴重
(((我的淚溝...
趕快把妝卸掉讓皮膚呼吸一下XDD

下一張(熱鍵:c)

潔顏慕絲的瓶身是透明的
有150ML

下一張(熱鍵:c)

丫頭的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按壓一下出來的量

下一張(熱鍵:c)

我通常都壓四下
就是全臉使用的量囉!
這瓶的泡泡很細軟綿密
聞起來沒有香味

下一張(熱鍵:c)

開始卸妝囉!!
(((眼妝已經先卸掉了只剩下眉毛,
建議眼妝跟臉上的妝要用不同產品分開卸,比較不傷皮膚
使用過程也不會聞到什麼味道
給皮膚的感覺很溫和喔^^

下一張(熱鍵:c)

在臉上按摩大概兩分鐘

下一張(熱鍵:c)

到泡泡的顏色變成膚色後就可以沖掉了快快!

下一張(熱鍵:c)

洗掉之後~
是不是感覺很清新>////////<
有了這瓶之後我臉上的妝容都只用這瓶卸
之後就不必用洗面乳了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候粉上的比較多或者怕卸不乾淨的人
可以再玩一次泡泡xddd

下一張(熱鍵:c)

洗完之後的樣子
我的皮膚是敏感肌偏乾
通常洗完一次是不會覺得乾
如果洗完第二次之後就會有點乾乾的了

不過洗完臉之後...大家都會直接上保養品吧XDD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每天有上妝出門然後乖乖卸妝
反而會比在家都不上妝也不洗臉的肌膚狀態來的好~
我只要賴在家都會長痘痘不知道為什麼>''''''<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最喜歡剛洗完臉的肌膚了>/////////<

下一張(熱鍵:c)

總的來說
這瓶我用大概一半去了
老實說一次丫頭按四次的量真的沒有很省
我猜大概1-2個月可以用掉一瓶吧我
個人覺得是一般的粉底啊眼影都卸的掉
睫毛膏的話當然不建議>'''<
但是一瓶750的東西可以卸妝+洗臉
算起來是蠻划算的,還有省下好幾個步驟的使用時間呢!!
晚上可以多睡十分鐘XDDD
衝著這點下次用完我應該就會回購了!
上一瓶洗面乳是SOFINA的
也不錯用!!可以也出洗卸合一的嗎>////////<


購買資訊
星采星和無名官網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 

或是到星采星和全省店面也可以買到
我是都趁去做臉的時候順便買東西回來瞇>//////////<

打完收工XDD
回到台灣我感覺好像衝飽電了!!!
有好多還沒回的留言也有好多話想跟大家說>/////<
等我文章吧啾啾!!>333<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99147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