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即使沒有標註 Before & After
大家也看得出來這兩張有哪裡不一樣吼?!




正解: 鼻子 & 下巴

只不過這次下巴的部分只有補打一點點
所以就連豬頭都差點被我呼嚨過去
還以為是我瘦到連下巴都變尖了 XDDD

至於肉毒桿菌的部分
這次就沒有再補打了
一來是打太多部位怕被豬頭唸
二來是只要下巴尖,臉看起來自然就會小

這次我去的是星采診所
(跟之前去的星和是同一個老闆,但這邊離我家比較近)

幫我主治的醫師是楊志雄院長
這是我第二次給楊醫師做治療
會特別推薦他的原因
主要是他人非常溫柔有耐心~

幾乎每三秒就會不間斷得問
可以嗎??
會痛嗎??
需要休息嗎??
會痛要跟我說喔!!
來~我們繼續,吸氣!!

彷彿把短短的微整型療程
搞得像生小孩一樣隆重...

雖然有時候回應到有點詞窮
但還是非常感謝楊醫師的細心與耐心
才能夠讓我這麼滿意自己的精緻臉龐~


下一張(熱鍵:c)

距離上一次施打
已經有七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乍看之下還OK
但是山根的部分略顯不足
整體看起來比較沒有立體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晶瓷小常識

通常微晶瓷可以在體內維持
一年~一年半的時間

但通常經過
三個月~半年的時間
就可以回診所補打少劑量的微晶瓷
來達到理想中的鼻型

所以效果能撐多久??
多久才需要再進行補打呢??
答案也是因人而異的!!

為什麼呢?!
因為一來是跟個人吸收效率有關
(體質&生活作息不同都會受影響)

二來則是跟個人的審美需求有關
 (想要讓鼻型持續保持的人施打的頻率就會比較高)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在施打前的樣子

雖然我先前就已經發過不少篇關於微晶瓷的文章了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

微晶瓷的療程通常是要分為兩次來施打
為什麼呢??

*因為鼻子內的空間有限,一次不見得能把1.3CC的微晶瓷注射進去

*經過治療後,鼻子會有些許的腫脹是正常的(大約3~5天)
因此消腫後的高度如果不滿意,就可以在隔週回
時補足


會痛嗎?? 會痛嗎??

這個問題被問過幾百次了,但是問我真的不準
因為我真得覺得除了施打鼻頭和下巴時會比較敏感之外
打山根那真的沒什麼感覺阿 @@

可能是經過多次的洗禮我已經變勇敢了
又或者是
我沒有打過比玻尿酸豐唇還要更痛的療程
所以.....
鼻子跟下巴對我來說
根本就不算什麼 XDDDD

會怕痛的姑娘如果真的很想變美
其實忍過就好了
疼痛程度三顆星


緊接著來介紹星采診所的環境吧~~

下一張(熱鍵:c)

相較於星和診所的活潑氣氛
星采這裡是比較溫馨的感覺

診所的空間很寬廣
隱私度也夠

而且是走夢幻的粉紅色調裝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無聊連廁所都拍
因為水龍頭實在太酷了嘛 XDD

(敷麻藥中..)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第二次補打後拍的
(總共隔了兩週才補打第二回)

因為此時還沒有消腫
所以隱隱約約還看得出來小紅點跟腫腫的

下一張(熱鍵:c)

山根的部分有達到我的標準
但是沒有太over

這次我沒有特別跟醫師表明我想要的鼻型
就由楊醫師來幫我打造

所以出來的效果比先前來要自然
越看越喜歡^^


劑量

第一回鼻子施打0.6CC 下巴0.7CC
第二回(隔兩週後) 鼻子補打0.5CC 下巴沒有補


下一張(熱鍵:c)

補打後大概三~四天
此時差不多消腫了
但還是有一點紅紅的所以同樣有上妝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次山根部分有加高
但是楊醫師沒有把它打得太挺直
(跟額頭連成一條直線)

這次鼻頭也有加一點點
因為我本身的鼻樑就比較寬了
所以楊醫師有特別幫我注意
避免在鼻梁部分施打太多
以免山根變得更寬

出來的效果我很滿意 ^0<

下一張(熱鍵:c)

PS.想讓微晶瓷的效果持久一點,就盡量不要去烤三溫暖以及用熱水沖臉喔

下一張(熱鍵:c)


相關的注意事項請翻閱先前發表過的醫美文吧!!
價位以及施打劑量的部分因人而異
所以直接請醫師評估會比較準確喔~
孩兒在這邊就不多做說明及回答啦!!

就以上 :)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hehehaha1989/1099144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