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將將~
子犬公司自行研發的新保養品出爐囉!
暨之前推出大受好評的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後,
現在又新增了洗卸兩用的"星采卸妝潔顏慕斯" ,
整個系列有沒有很公主風呀? 整個就是跟我一樣少女一般的甜美~顆顆顆...
( 拜託不要拿罐頭K我,輪家我是產婦很脆弱的... )
重點重點,這系列的外包裝風格是我設計的呦!

下一張(熱鍵:c)

當初會開發這款洗卸兩用潔顏慕斯,
主要是因為...

後!!!
林北實在很懶的卸妝耶... (被打)

每天下班下課回到家都累的像豬一樣了,
還要吃晚餐、整理家裡、洗澡、帶小孩...
洗臉前還要先卸眼妝,再多個卸臉妝步驟,真的很麻煩說...
但是話說我們女人不能懶惰,懶惰就不能當正妹,
不過既然我現在已經升格為"正媽",就可以繼續懶惰下去了...
喂,不是啦~
是要找到好的保養品,讓自己可以一邊懶惰、一邊當正妹,
有感現在市面上都沒有讓我滿意的洗卸兩用產品,
所以這款星采卸妝潔顏慕斯就誕生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它主要是針對敏感性肌膚雷射後所量身打造的醫療級清潔慕斯,
無色料、無香精添加,質地溫和
而且擠出的泡沫非常細密喔~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給他很像棉花糖? 噗!

下一張(熱鍵:c)

( 請忽略我的水腫和嚴重的黑眼圈,它們會在十秒後自動爆炸... )

它是萃取天然蘆薈精華,質地溫和清爽,
我非常有實驗精神的把它拿來卸眼妝,媽呀它居然不刺激耶~
( 不過不鼓勵捧有拿它來卸眼妝啦! 眼睛還是要好好愛護呦! 乖 )

而洗後臉會不會緊繃?
我是敏感性+混合性肌膚,洗起來很乾爽,
因為它有添加水解膠原可以強化保溼度,
不過媽媽說不能騙人,我老實說,乾性肌膚應該會覺得有點小繃。
但是每個人的感覺因人而異,所以還是要捧有們自己體會囉!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卸妝卸的乾淨嗎?
子犬拿了我那噁心到極點可是我還是很愛的Jill Stuart粉餅撲來做實驗。

下一張(熱鍵:c)

當初在設計這款系列的包裝風格時,就是以我的愛牌Jill Stuart來當參考,
看看他們在一起多麼速配呀,嘖嘖... 

好啦,離題了,實驗開始。

下一張(熱鍵:c)

( ㄜ~~~我怎麼會這麼久都沒有洗我的粉撲勒... )
我覺得它可能在我生產期間,自己跑去沙哈啦沙漠玩了一趟,
嘖,真是不乖的髒小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來,媽媽給你洗個澡。

下一張(熱鍵:c)

洗香香才有人愛~
看看下面的水有多麼壯觀,就知道子犬有多髒了...
阿不是啦! 是這款星采卸妝潔顏慕斯卸的很乾淨啦!!!

下一張(熱鍵:c)

洗過不留痕跡,我只有擠出三下潔顏幕斯,隨便搓揉一下,就可以洗卸的很乾淨囉!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洗第二次,看看殘留已久深層的彩妝能不能也被洗掉,
有看到我手上膚色的泡沫嗎?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我可愛的小粉撲你終於變白了!!!

一定要來一張沒圖沒真相,洗卸前後對照圖~

下一張(熱鍵:c)

應該不用我說,捧有們都知道哪個是洗前,哪個是洗後吧~

我個人是覺得它的卸妝洗淨力很夠,
通常我的彩妝都會上隔離霜+局部遮瑕膏+粉底液+蜜粉、腮紅,
如果有活動,會再加上粉餅,
這些用星采卸妝潔顏慕斯都卸的乾乾淨淨,非常大推呦!

而且重點重點,外包裝我設計的~噗!  
( 硬要強調這一點... )

下一張(熱鍵:c)

哪裡買???

若想購買星采醫美保養品查詢以下資料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 http://www.starbeauty.com.tw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免費客服電話( 0800-318-889 )
星采醫美保養品購物網站客服信箱( starbeauty@starclinic.com.tw

話說,現在全省已經有四家店了,
星和台北站前星采台北古亭星和竹北星采台北大安(7月底開幕)。

下一張(熱鍵:c)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delphine/979005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