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話說我最近跟表姐跑去打了淚溝((我還打了蘋果肌)
超級滿意的啊>///<


故事是這樣的
自從搬來台北跟表姐一起住之後
我們這兩個女人每天晚上都很有默契的拖到兩點多才睡xdd
然後我們眼睛下方就這樣出現了凹陷淚溝.....

什麼是淚溝勒
就是在臥蠶下又出現一道凹痕
看起來會有一個陰影
很像黑眼圈
可是又是遮暇膏遮不掉的黑眼圈= =
因為黑眼圈還容易處理
只要把顏色較深的眼周肌膚遮一遮就好
淚溝是就算顏色遮很好,光線下還是會有一道陰影((唉)

有淚溝真的看起來會比較蒼老
也感覺比較累
我覺得淚溝根本就可以改叫"累"溝了啊!!!
剛我姐還補了一句:
有淚溝,表姐都變姨媽了....xd


這是我這幾個月養出來的淚溝(((掩面)
那陰影那陰影!!!
下一張(熱鍵:c)
怎麼突然有股淡淡的憂傷xdd

---------------------------------------------------------------------
最近我跟表姐都是在捷運裡的窗戶倒影被自己的凹陷淚溝嚇到
才發現事態嚴重xd
所以就開始瘋狂的在網路找資料
看很多部落格的淚溝案例
最後決定跑到星采去打淚溝>////<
ㄎㄎ

這是在星采裡面展示的案例
我在等看診的時候一直在看這個
實在是太厲害了

下一張(熱鍵:c)
淚溝不見整個年輕好多噢!!!

這是另一個打玻尿酸的案例
好驚人~@@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我的淚溝會比姐姐輕微(((畢竟她淚溝養得比我久嘛xdd)
結果醫生說我的淚溝比較嚴重耶
因為我的眼睛下方沒啥肉
看起來會更凹陷
下一張(熱鍵:c)
我眼睛下方那一塊本來整個是平的
有淚溝之後凹上加凹
(((而且眼下凹陷顯得顴骨特凸的!!)
好滄桑啊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建議我除用玻尿酸了打淚溝
還可以在眼睛下方笑肌處也補一點
(((也就是所謂的蘋果肌)
看起來效果更好

本來有點猶豫的
可是腦袋裡一直出現捷運窗戶倒影的可怕凹陷
所以我就妥協了xdd
就打淚溝跟蘋果肌吧!!!
表姐的話就是打淚溝而已
她下次還想來打肉毒瘦臉((還偷偷給她爆料xd)


開始敷麻藥囉!!
下一張(熱鍵:c)
淚溝完全展現欸
我姐說她現在回頭來看這張照片感覺也太可怕

下一張(熱鍵:c)

敷完麻藥我就開始打了
不過在打蘋果肌之前我還是請醫生幫我打了一針麻醉
因為蘋果肌要打在比較深的皮膚裡
所以會比較痛(((我還捏球球分散注意力)
下一張(熱鍵:c)
嗯...
我覺得蘋果肌有點痛
然後
淚溝完全沒感覺啊!!!
到底是誰跟我說打淚溝很痛的!!

換姐姐
她怎麼放鬆到有一種進入睡眠狀態的感覺xdd
可見淚溝有多不痛
下一張(熱鍵:c)

打淚溝超快的
注射的位置大概是照片中的
紅點位置
((欸不要再說我又變胖了,這張是我滿嘴塞滿食物叫阿蔥幫我拍的)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不是有寫過一篇蘋果肌嗎
其實那篇應該算是豐頰才對
蘋果肌是眼睛下方的笑肌位置~

我覺得超神奇
就這樣打個幾針
淚溝的凹陷處就膨起來了
而且很自然,你不說根本沒人會發現

然後我另外打的蘋果肌位置大概是這樣
紅色是打針的地方
接著均勻的推一推粉紅色的倒三角處整個就會膨起來
就有所謂的蘋果肌囉>////<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打蘋果肌的玻尿酸是大分子的
所以用比較粗的針
會比較痛一點

打完之後我們還跑去京站吃飯
姐姐打完淚溝有點黑青
我淚溝是沒黑青,不過打蘋果肌的地方有一個比較明顯的針孔
所以都帶著口罩xdd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回家後
蘋果肌的針孔被人工皮貼起來
淚溝針孔倒是不太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我去打的時候是星期五
然後星期六星期日在家休息了兩天
禮拜一去學校的時候完全沒有人發現啊xdd
超自然的

不過第一次打的時候醫生沒有打很多
他說打太少還可以補打
萬一打太多就很麻煩了
所以我就分兩批打
先看看第一次打完的情況再決定第二次還要不要補


我有一邊的淚溝還是有一點凹陷
在跨年那天晚上我跟姐姐就又跑去補打了
((沒用完的玻尿酸可以放兩個禮拜,所以兩個禮拜以內都還可以回去補打噢)
下一張(熱鍵:c)
麻藥中
((我覺得我穿這件毛衣氣色好好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本來想說只要補打淚溝就好了
蘋果肌上次打完還ok  (((其實是因為怕痛所以不想補了xdd)
結果醫生看一看之後還是幫我補了蘋果肌>"<
好痛噢~臉漲漲熱熱的
(((小流血中)
下一張(熱鍵:c)

補淚溝還是一如往常的不痛耶
表姐這次還張開眼睛打耶
而且明明就不痛她還搞笑想要捏爆人家的壓力球
醫生還在旁邊笑說如果真的捏爆的話就送她打肉毒五次xdd
下一張(熱鍵:c)

我有問護士說打完可以馬上上妝嗎
她說可以
所以打完我就直接上妝衝101跨年去了~~
我朋友也都沒有發現!
下一張(熱鍵:c)
雖然仔細看還是會有小小的針孔
不過不講的話人家會以為是小痘痘,哈哈哈

-----------------------------------------------------------------------
第二次補打完過了快半個月的狀態
眼睛下方好膨好順啊~~
沒有凹凹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厲害的是打完淚溝後桃花臥蠶還會在噢!!!!
下一張(熱鍵:c)

我超喜歡現在的狀態啦
看起來好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從側面看笑肌的弧度超美的啊
本來那一塊是一片平地耶!!!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小小的微整可以很自然的修飾一些比較不完美的地方
不講不會有人發現
就只是偷偷的變美這樣
完全不用動刀(((比我打矯正骨釘還不恐怖一百倍!!)
而且很手術快速,也可以維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我覺得很值得

其實我身邊的人對微整都還滿能接受的
適當的微整能自己變更漂亮
有何不可呢^^
(((可是如果太誇張整到讓別人看起來都不舒服就不太好了~對吧!)

下一張(熱鍵:c)

打完收工♥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28633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