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除了眼睛大之外,圓滾滾的臉也是我的正字標記>"<
印象中的正妹和電視上的model、明星好像清一色都是“瓜子臉”、“鵝蛋臉”
所以我頂多會被說可愛,可是從來不會被稱讚漂亮和成熟!!!!
人家也想要有美美的鵝蛋臉嘛~~~

唯一的優點就是可以隱藏我的實際年齡,
好多人都會說我看起來年紀很小這樣~
但我想要走成熟路線,總不能一直裝可愛是不是?!

醫美的產業日益茁壯,因為女生越來越愛美了,
微整型的存在對愛美的女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為了我的baby face,我做過許多努力,
瘦小臉的緊實霜、滾輪、按摩...但是效果都不大

直到去年底因為佩姬的介紹,我認識了星采/星和醫美珍所,
不過我一開始去星采是為了減肥,那時候我每個禮拜都去埋線,
還去體驗了「Lipaway碎脂機」呢!!!
今年一月某次又到星采報到時,看到櫃台邊的海報~~~

內容是星采/星和主辦的百變女王徵選活動,
我一看到就馬上決定要報名參加了!!!
經過一個半月的網路投票,讓我進了前十名!
很謝謝有幫我投票的大家喔~~~

2/21那天我去了星采診所,進行我的第一次改造,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微整型,所以超興奮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我改造前四個月的照片↑↑↑
這是我人生中算瘦的時候,大概只有44公斤,
可是我的臉還是圓的不像話,再加上深到不能再深的眼袋,
如果只看到我的臉,應該覺得我有50公斤吧!!!!

下一張(熱鍵:c)

臉頰旁邊的肉真的好多餘,一笑起來又更明顯>"<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我的臉好像24小時都處在一個水腫的狀態,
讓我每次拍照角度都要橋很久,
就怕拍出來的照片會讓我的福氣臉跳出來搶戲~
這樣很累耶

下一張(熱鍵:c)

↑↑↑有圖有真相↑↑↑
我覺得我這時候四肢還算均勻,
為什麼減肥不能把臉的肥肉也瘦掉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改造當天的照片↑↑↑
因為那天還要對著攝影機自我介紹,全程都有攝影機在拍攝,
我整個就是緊張到不行,緊張到忘記紀錄整個改造過程~
這次幫我諮詢和施打的是陳峙文醫師,他也是決賽當天的評審呢!!!

我跟他說了我想改善我的baby face,醫師就說要在我的臉頰兩側打肉毒桿菌
一個月之後就會看到成效囉!!!

而且醫師還幫我多打了肉毒在我的眼袋上,
當下我還不懂為什麼肉毒可以打在眼袋,但一個月之後神奇的效果讓我驚豔
這次施打不用上麻藥,但護士有拿冰袋讓我冰敷我的眼睛,
這樣可以舒緩施打時的疼痛感~

↓↓↓這是那天整個改造過程的影片↓↓↓

整個施打過程大概只有五分鐘,而且沒有我想像中的痛耶~
大概就像被大隻一點的蚊子叮那樣的感覺XD

下一張(熱鍵:c)

↑↑↑施打完的第三個禮拜↑↑↑
已經可以看出一點效果了,
臉頰旁邊的肉變緊實,臉部的線條也出來了,
而且眼袋變小了耶!!!!

↓↓↓施打完的一個月後,也是決賽的前十天喔↓↓↓

下一張(熱鍵:c)

眼袋幾乎要消失不見了,
我覺得眼袋變小,看起來更年輕了唷!!!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不管是微笑or露齒笑,臉看起來都不圓,是小V呢!!!

↓↓↓百變女王決賽當天↓↓↓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每一位女孩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雖然我真的緊張的要命,但等到正式上場我就豁出去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習慣面對這麼多台單眼對著自己猛按快門,
閃光燈亮到讓我不知道該對著哪裡做表情、擺動作,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有好幾張照片的角度我都沒有做好,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我臉部的線條,
已經從圓滾滾變得有角度囉!!!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最後我沒得名,但我還是很高興自己有來參加比賽
因為比賽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也更勇於展現自己!!!!!!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星采/星和所有的工作人員,謝謝那天找我拍照的攝影師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謝謝來幫我加油的“粉絲”~我愛你們!




後記

這幾張是比賽完之後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比賽完之後放肆的大吃,讓我胖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但是臉還是V臉呢!!!

下一張(熱鍵:c)

打完肉毒桿菌之後,我變得更愛拍照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不管甚麼角度都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喔!!!

下一張(熱鍵:c)

現在也愛上嘟嘴拍照,就算嘟嘴也不會覺得臉很圓,真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百變女王決賽當天,每個參賽者可以邀請五位朋友來參加,
其實邀請函原本只是從網路上列印下來的一張A4,
但在我自己加工之後,就變成這樣啦!!!
其他人太害羞了,所以就由小胖子和阿乖代表~~~




本篇文章引用至此http://www.wretch.cc/blog/kawaiiselina/1236285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