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羨慕網拍model怎麼可以那麼的上相,那麼的漂亮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都去做了醫學美容

對於我自己是個非常沒自信的人,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
下巴要尖一點,臉型要瓜子臉,鼻子要挺,嘴巴要厚要性感……

某天我朋友介紹我參加醫學美容舉辦的活動,當下我馬上就報名了!!
而且我非常非常的開心,號召身邊的朋友們快來支持我
也很謝謝大家,謝謝粉絲們努力的幫忙
讓我進入前十名,也因此進行第一次的改造

先來看看我改造前的照片↓↓↓
天生就是圓圓的臉還有短下巴,雖然可以看起來永遠都像小孩子
可是我也想要有理想的比例,我也想當瓜子臉.....
所以我第一個決定打下巴!!!!!

↓↓↓很高興我是給楊志雄醫師施打的喔
我跟他說我下巴的問題
楊醫師說我打下巴可以不用到一支。我:那剩下的我要打山根(我真的好貪心

另外一支要打豐唇,楊醫師說我上唇比較薄,下唇還ok,主要就施打讓三個唇珠明顯一點。
為什麼我會選擇豐唇呢,因為我想要跟網拍天后grace一樣有個性感的嘴唇
而且我發現很多model都有去打唇珠,我自己也很心動,所以選擇打豐唇。

另外在這邊說明我所打的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1cc
↓↓↓先抹上麻藥,要打下巴、山根、豐唇↓↓↓


要開始施打囉,看我多開心啊。
醫生真的好溫柔喔,重頭到尾大概說了n次的會不會痛…我都說還ok
但是打唇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痛,尤其是上唇的那顆,真的是痛死我啦…淚都飆出了

↓↓↓施打完囉,我當下真的嚇到了,怎麼可以那麼的…漂亮
整張臉變得很立體

↓↓↓施打的過程中有影片,大家可以看影片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vcRGNVUmM

下巴打比較多0.7CC ,山根0.3CC
結果大家比較注意到我的山根,下巴都說沒感覺@@
可是我自己倒是覺得下巴變得好尖啊
↓↓↓施打完第三天,下巴跟嘴角都有黑青。。。大概過二週後黑青才完全消(下次知道要乖乖冰敷)


↓↓↓施打完的樣子,過三週後。。。


↓↓↓施打過後一個月,百變女王決選賽當天


百變女王指的當然就是指風格百變
所以當天比賽會場提供衣服,選擇自己喜歡的打扮
↓↓↓為什麼我會選這件雪紡洋裝呢
這件在網拍上紅到熱賣的洋裝,大概是很有夏天的氣息吧
正面看很明顯,我整張臉都變很立體,下巴跟嘴巴的型也都出來了

↓↓↓即使整張臉變立體了,變得算成熟了吧…我還是改不了嘟嘴的習慣

↓↓↓山根的部分只打0.3CC,我本身鼻子就算挺了
可是我想要再更挺一點,楊醫師也說還可以再更挺一些。。。之後有機會再去打

↓↓↓以下是前三名,很開心得到第三名,有一萬塊的美麗基金呦
一萬塊的美麗基金,我還在思考要去做什麼,可能腿吧…大腿小腿

在此感謝
星采星和診所舉辦的活動
還有讓我變美麗的楊醫師
百變女王所有活動人員
更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粉絲們、攝影師們,謝謝你們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roseflower/1227343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