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中,偷偷瞞著大家撲,跑去打肉毒桿菌了:P

同樣是我很信賴的星采醫學美容診所,打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能亂來,要非常謹慎才行!
 畢竟肉毒還是有副作用,選擇不當的醫師的話很可能會造成臉部歪斜等情況,所以大家要很小心



這次左臉打的劑量比較多,可能比較常用左邊在吃東西的關係咀嚼肌比較發達,
左邊的臉也比較胖嗚
 
由薛醫師幫我診斷,他說這次打完左邊的肌肉應該可以整塊消掉(聽的我好開心撲)



就是這塊,左邊的肌肉消滅吧!!!我算是還滿愛咬硬的東西的人,難怪肌肉也真的比較發達。

 
過程一樣差不多30分鐘左右,打完醫生交代我馬上咀嚼東西,我就買了我很愛吃的軟糖哈,
 很開心的幫助剛打完的肉毒桿菌擴散。

 

到目前為止我完全沒有覺得自己笑容很僵硬或是覺得不方便怪怪的地方,
生活作息一樣非常正常囉。多虧了有專業程度的星采診所! 

 
 不過這次有比較明顯感受到左邊的肉毒有在起作用,在咬比較硬的東西的時候,
有比較明顯感受到無力感,不過一切還是不影響日常的生活。 

 
相機的角度拿的好的話,臉又會更瘦了XD



這是前幾天的我,髮型跟項鏈受到臉書的朋友們獲得120幾個讚XD


 
用肉毒瘦臉我覺得成效真的不錯!
畢竟臉真的不好瘦,加上我的骨頭關係嗚嗚。
 
但是還是要提醒大家,謹慎評估慎選醫院才是上上策!
 
價錢的話可以直接問診所,因為其實每個人施打的劑量都不同,直接詢問最方便囉。 
也可以跟醫生一對一的溝通,他們都會很有耐心的:)



 

星采診所:市羅斯福路2段116號 古亭站捷運徒步一分鐘
(02)2367-178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