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ㄟ嘿
前陣子不是說有美容診所問我要不要做雷射體驗
當時沒啥意願 就一直沒回覆
過年時公司發一個月小獎金給我
想要拿去補淚溝
於是詢問了一下淚溝的價位
又上網爬了文
楊志雄醫生 真的在淚溝界很有名
所以選了一天排休假~~就衝去啦


我選了離家比較近的星采診所 ( 在台北車站還有一間星和診所)


下一張(熱鍵:c)



首先要給醫生評估狀況
要記得把自己的病史都告訴醫生喔

下一張(熱鍵:c)

像我有蟹足腫一說出來
楊醫生就說   :  那可能你不適合做微晶瓷的部分  
不過本身也對那個也沒興趣~
鼻子老幕幫我生得不錯... 夠挺   也夠大(┬_┬)↘

只想治好我的淚溝=
它在我的眼睛下方形成一個倒三角形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要做的是淨膚雷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自費的玻尿酸補淚溝 這兩部分
有打了點折
不過價錢 要看cc數  ~~~這點因人的狀況而異~要給醫生評估才會準確喔
附上我的刷卡簽單以玆證明
看得出後面有3個0
確切金額就不透露了喔
以免被老幕追殺
下一張(熱鍵:c)



美容師來幫忙作解說等下的流程
還有術後需要注意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她們都很年輕  對話起來有點像朋友這樣
有問題都可以問她們喔


卸完妝 大約花30分鐘敷麻藥
先做淨膚雷射

下一張(熱鍵:c)

醫生來囉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個滿能忍痛的人
不管是去做臉 的美容師 還是雷射的醫生都這樣說
因為不管多痛   我一聲都沒哀
總覺得自己花錢要變美
一哀   對方就會手下留情xddd


戴上眼罩
有沒有很像游泳健將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我除痣做過紅寶石雷射
跟淨膚雷射比較起來
淨膚雷射舒服多了  ~~又不會醜一個禮拜
因為幾乎沒啥傷口
打完是這樣
感覺比較白淨一點齁
下一張(熱鍵:c)


稍作休息後
要等打玻尿酸補淚溝了
護士小姐會跟你確認這是全新未拆封
下一張(熱鍵:c)


認明雷射標籤
下一張(熱鍵:c)


搭啦  就是這個東西要來拯救淚溝 
下一張(熱鍵:c)



楊醫生會一邊打入玻尿酸  一邊以棉棒跟手做調整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比較不舒服是在調整的時候
因為會有點擠壓到眼睛
不過都在可忍耐範圍內


兩邊眼睛下方都打完~有2條 紅紅的痕跡就是
醫生調整過的證據
因為我本身皮膚比較容易過敏泛紅
不過臉上有光澤ㄝ  這時除了眼睛之外 都被卸妝了捏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再去做鎮定敷臉約15分鐘
ok 可以回家囉 
超快的

醫生給我3種藥膏 可以替換使用
1 退淤清>>>很幸運我沒有
2.術後擦
3.痘痘藥>>據說淨膚雷射有清毛細孔 所以可能會長痘痘



來看看做完淨膚+補淚溝後的照片吧


整體膚色均勻多了
淨膚雷射沒有留疤
同事有問說 為什麼你白了一個色號 挖哈哈 保密保密



這是隔天化淡妝跟表妹去師大夜市回家後拍的
補淚溝  眼睛下方針頭的疤還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再隔天 跟朋友去吃飯前拍的
凹痕不見囉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只剩黑眼圈了~~~~那用遮暇膏就可以解決囉
下一張(熱鍵:c)



過了五天  16號回去複診
上次的玻尿酸沒用完 可保存一週
醫生又幫我補打了一些



這是上週六19號跟阿巧去看櫻花前拍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20號我去染頭髮)))))))))染深了
還去吃螺絲瑪莉 再去逛宜家家居之後
回到家妝都掉光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一樣黑眼圈  但是凹洞不見啦 真開心
但是我好像老了 對於疤痕的復原力好差
針孔的疤還在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都說頭髮染深很好看喔
放上FB得到好多讚<( ̄︶ ̄)/<( ̄︶ ̄)/<( ̄︶ ̄)/ 
一樣去 西門町的成都尚洋找我愛的設計師VICKY~不知不覺也給她用2-3年了捏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點想建議大家 
預約時候可以問一下櫃檯小姐哪天哪個時段比較少人
盡量挑人少一點的時候

我第一次初診是星期五下午去
做美容治療的人爆多的啦~~  ε( ̄□ ̄)3||
有男有女 有年輕女孩也有媽媽婆婆
在等待的時候老實說沒有受到很完善的照顧
拖鞋都自己去拿
整個是很不客氣的顧客捏我
因為不拿就得光腳ㄚ啦


第二次回診是星期三

人就少很多
美容師們也能很快就發現你的需求囉




以上就是我去星采做淨膚雷射+補淚溝的報告啦
大致感覺都很不錯
醫生專業不說~~又很親切  
即使在忙碌中美容師也夠溫柔

不像我之前去X田作紅寶石雷射  ~護士都好凶狠喔........
身邊朋友想做醫美的話 我會推薦給她們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796983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