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上一篇是打美白針
我在上個月嘗試肉毒桿菌摟
因為我很喜歡吃硬硬東西
導致咀嚼肌非常的肥厚
好羨慕別人臉尖尖瓜子臉
聽說肉毒對咀嚼績效果非常好
自己也去打了!
當然也是選擇我很信賴的
星采診所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待中


首先先去讓醫生諮詢

醫生很親切的幫我解答所有問題
因為我的臉有嬰兒肥加很肥厚的咀嚼肌
醫生說打肉毒能夠讓我的臉變得比較尖一點
咀嚼肌能夠有效的消除
因為醫生很親切讓我的恐懼消失的不少
真的超級NICE

因為我一直說我真的很怕痛
所以先敷了麻藥

下一張(熱鍵:c)

敷麻藥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敷了大概2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躺到床上開始緊張了
星和診所還貼心的準備了枕頭讓緊張的人施壓(就像我這種)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要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醫生很溫柔又迅速的就打完了
我一臉打了三針兩邊共六針
然後真的不怎麼痛耶


打完先不要咬硬的東西先吃軟一點的東西
先不要躺著
也先不要去泡溫泉
效果會比較好
然後肉毒效果明顯期是打完後兩周到一個月效果會最好
醫生還說第一次打大概過三四個月再打一次
陸續打個兩三次就可以定型了喔!


再來這是打完一個月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咀嚼肌慢慢消失了
臉有明顯變得比較尖

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喔



星采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02-23671789

WWW.STARCLINIC.COM.TW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794280/1152312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