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面對100年的到來,首先就是"100%"的搶先『整修』自己的門面。就如圖一樣(新的開始新的face)

在之前很多人都問小寶說:
『這樣難道不會有風險嗎?會很痛吧!有必要嗎?...等等的一些問題』,
其實小寶只是擁有了專業的醫師"護士群和一間品牌很棒的公司,當然~以上的問題就不用擔心了!

說穿了,每個人都需建議,無論是在工作、愛情、財富、人際關係...相對的,醫學美容這一塊也更不容忽視專業的建議。
小寶依稀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緊張得半死,還好有陳醫生專業的建議以及可愛的護士佳麗們,讓我放心了不少。
在此,誠摯的謝謝『星和皮膚科診所的執行長"信一大哥"還有"陳峙文院長"以及一群在背後默默付出的粉紅小天使們』!
這是官方網站:http://www.starone.com.tw/3_1doctor.php

微晶瓷,算是小寶第二次去嘗試的醫美,
一樣有術前的準備動作,清潔臉部,敷麻藥(其實怕痛的人我還滿建議的),等待醫師的到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有那麼貼心的小天使再幫我敷麻藥,大致上來說...
莫約敷了將近20分鐘之後你可以充分的感覺到,鼻子不是我的,感覺好像裝上去的一樣(笑)


但這次小寶的主治陳醫師注射的方式比較特別,讓我鼻子上的微晶瓷在相較於上一次之下可以維持的更久。
來,先介紹一下什麼是微晶瓷↓
下一張(熱鍵:c)
長長的一管,白白的顏色,看起來很像另類的美白針(笑),笑(效)果十足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張照片看得出來上一次小寶的微晶瓷其實維持的還不錯,還算標誌...↑

然而在等待的過程中,真的...很.無.聊,所以只能再次的照鏡子,看待自己的模樣(帥氣,哈),還玩弄那兩顆球來好紓解我的情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待陳醫師進來之後,我開始認真了起來,但是我還是得要說,這樣在臉上畫一畫,真的還頗像白鼻心的喔(悅)
礙於照片我覺得不是很雅觀,所以拒PO(馬上刪掉了這樣,嘿嘿)
接下來,醫師用他那雙溫暖的雙手開始注射麻要和微晶瓷。
還記得在術前小寶已經有敷過麻藥對吧,其實當陳醫生在注射麻醉針的當下是沒有感覺的!(如果和小寶一樣怕痛的人可以放120個大心心)
但,只唯獨再打『鼻頭』的時候,我的男兒淚說時遲那時快,就這樣的滑落在小寶吹彈可破的肌膚上了(真的痛到我都淚眼汪汪叫娘了,還好陳醫師手腳很快,又悅)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過程之中難免會聽到我胡亂瞎話,但是有一度我就這樣『空拍』了...因為
下一張(熱鍵:c)
我哭了...(雖然這張照片實在有給力的醜,但...小寶只是想要表達一下當時我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的寓意在:『我的眉毛染的真的好好看喔,這張也太讓我意外了整個(大悅,吹口哨中)
下一張(熱鍵:c)
剛小寶還是有提到說,這次陳醫師用的方法比較特別,
其實就是慢慢的堆疊打微晶瓷進去,一層又一層的,這樣可以讓整個鼻子看起來更立體。
所以在照片上有看見一條白色的畫線,醫師們都會循著這條線打上去,打完之後再用他們絕佳的美感幫我們雕塑鼻型!
看你是要劉德華的鷹勾鼻,還是蔡依林的小美鼻...等等的。(不用幾分鐘就可以讓你馬上完全擁有最自然的鼻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論是:『我再次擁有一個很自然又好看的鼻子』,這次真的很謝謝陳醫師這樣的呵護,所以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有了開始之後,就要懂得維持和把持。
小寶聽見很多人在術後都沒有好好乖乖的保養...事實上一些疏忽的小細節,往往是關鍵,尤其是在術後的這個禮拜很重要。
有人一定也會問說睡覺是不是不能去壓到鼻子又或者不能戴眼鏡等等...的問題,
嚴格上來說,眼鏡會建議最好不要戴,畢竟眼鏡還是會有重量的,怕會在這關鍵期鼻子的成型會不夠完美。
同時也建議,正常的休眠和多喝水保持身體的暢快感,這樣除了會讓傷口更快痊癒之外,其實鼻子的狀態也會非常的好!
(小叮嚀:小寶的維持之道,就連你在清鼻涕or挖鼻孔的時候都要格外的注意,有時候如果挖到太忘我的境界的話...這樣鼻子也是會稍微的走樣)
當然,醫師都慧很貼心的附上藥膏以及消腫藥,切記(該擦藥就擦藥,該吃藥就吃藥),
最近天氣很適合泡溫泉,剛打完微晶瓷的朋友們,千萬要很聰明的拒絕泡湯這件事情,要不然當鼻子垮下來的時候你就真的要高歌一曲了(呵呵)
===============================================================================================================================
第一天:
下一張(熱鍵:c)
和第一次比起來這樣的地一天我很能接受,讓我想起當時第一次的時候還有人說小寶很像納美人(想哭了我)
一定多多少少都還會有些傷口的存在,但是請放心,當傷口結痂離開的時候,我的背景音樂就要下蔡依林的"美人計"了...

第二~三天: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比較裝可愛啦,但是只是想表達說,我真的很可愛(哈~快跑走),這時候的鼻子其實已經比之前還要再更挺了很多,
這時候已經開始天天有人問我說:
你混哪裡的?
而我的回答總是:『我混美國的』(我還真敢說...可是大家還真敢相信)

第四~五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幾天去逛夜市也好,很多人都開始說你很像混血兒(真的讓我的虛榮心到達一個巔峰耶...誇張的爽)
尤其以前我的臉蛋和五官是不是和戴任何類型的毛帽,但是現在戴起來卻是非常的好看!大滿足...
下一張(熱鍵:c)

前天去參加新采集團的尾牙(星和 V.S 新采):
下一張(熱鍵:c)
和執行長『信一』。
下一張(熱鍵:c)
和好朋友『亞美將』。
下一張(熱鍵:c)
和好朋友『小草莓』。

其實每一次都很開心,因為有了他們很專業的經驗然後造就小寶每一次帶給大家的驚豔,很於有榮焉的這樣寫這篇『小寶-微晶瓷(快樂整修篇)』
希望往後的日子還可以帶給許多朋友更認識醫學美容之於,同時也更放心在他們的專業,同時還有小寶的體驗(累壞了)
今天的天氣依然的濕冷,記得多穿件衣服好讓自己暖和一點,
接下來小寶將還會有一系列的醫學美容之『快樂整修番外篇』...同時在部落格也會多新增男式的基礎保養和簡易卸、化妝術~
就請敬請期待囉。

下一張(熱鍵:c)

『天下沒有醜男人,只有懂得保養的男人!』,想當個有質感又乾淨的男生,請鎖定小寶的美容專欄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ayumian/2553402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