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孫芸芸的巴掌臉 真的很令人羨慕ㄝ
照片引用自網站
其實我的臉並不大 只是有角角爾已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超想要一個深V小臉的啦

後來聽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去做肉毒桿菌瘦小臉 效果都很不錯
於是我又來找星采診所 楊志雄院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采的環境真的很舒適 粉白色令人有放鬆的感覺吧
之前也有提到 小姐很正 服務很好

肉毒桿菌瘦小臉算是微整形中最受台灣女生歡迎的項目之一
深愛微整型的我 當然也該來一下

***楊院長表示:
大部份東方的女生臉大都是因為咀嚼肌的關係 因此用肉毒桿菌效果就會非常好

(好加在!! 我們不用到削骨的地步)
因為聽說打肉毒桿菌比較不會痛 爾且我家歐文又一直在"腰八吵 " 所以我就沒上麻藥直接來了 

楊醫師先幫我畫出要打的部位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囉~
下一張(熱鍵:c)
阿!!!!!!!!!!                       沒感覺ㄝ 
只有酸酸的感覺爾已 (楊院長說 有酸酸的感覺代表有打到肌肉   有效喔!)

5分鐘後 結束了 就這麼快!!!!  
(感覺好像上班族中午午休也可以來一下一樣)
下一張(熱鍵:c)

是心理作用嗎?? 怎麼感覺已經變小了

一週後 真的有明顯變小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肉毒桿菌大約需要3週 效果可以呈現到最好
3週後~

下一張(熱鍵:c)
側面看整個角度都不見了ㄝ

正面是長這樣的 AFTER
下一張(熱鍵:c)

這是 BEFORE
下一張(熱鍵:c)

覺得有沒有差很大阿!!!??

現在我有深 v 臉囉 
下一張(熱鍵:c)



                                                                                告訴妳這麼大的秘密 幫我推一下啦~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264667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