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高小姐為什麼叫高小姐
因為我是鼻子高高的高。小。姐!!

可以參考下面:

醫美|以後請叫我高小姐!


最近高小姐有變矮的趨勢
還被熱情而眼尖的網友看出來...是該補打一下了>_<

算一算時間距離上次是八個月前
嗚嗚
微晶瓷雖說比玻尿酸分子堅硬些
可以維持久一點
但是還是會代謝的....



這天我回星采補打我的高小姐了




哇哈哈
這次我可是好難預約才預約到了頗具盛名的山根推手
邱大睿醫師


邱大睿醫師正在幫我畫線
就是等一下微晶瓷要注入的地方

讓Eunice來解釋一下


邱醫師說
一個好看的高鼻子
山根要開始在兩眼平視與鼻子中間的交叉點開始
就是上圖的紅色箭頭處

這樣子臉的器官就會呈現出立體感的黃金比例
大概就是這樣



在之前
醫美|高小姐全紀錄part II的分享文中
已經有很多注射的過程
所以這篇就跳過中間的部分



注入微晶瓷後邱醫師就開始幫我塑型
(OS:捏好看點阿~醫生~)




打完了!
哈哈哈Eunice一臉就是
乎~終於結束了
愛美真的需要一點代價!!




將將將
Eunice算是不太會黑青的
所以如果你和我一樣體質的話
就算隔天要上班
大概也不會有幾個人會發現



就算有一點點瘀血
稍微上點妝也就可以蓋過去了



高小姐的好處就是因為有類似開眼頭的效果
微晶瓷注入山根後會把眼頭的皮膚向中間拉



眼睛會變得很大
視覺上眼距拉近了
就不會覺得兩眼開開和比目魚一樣




在閃光燈底下也很厲害
照起相來五官依舊立體
看那個鼻樑的陰影以及鼻頭的反光點(這次邱醫師有幫我加鼻尖的地方)
和兩頰的反光點相呼應
嘻嘻嘻
我超愛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
做夢也會笑的高小姐了
因為這種感覺很興奮
卻無法言喻




最後
Eunice告訴妳們一個秘密
打鼻子之後臉感覺會有變窄的感覺
妳們也知道我為了我的大臉很苦惱阿
這也是另一種讓臉看起來小的方式拉

或者是把部分的微晶瓷注射到下巴的地方(請參考
醫美|高小姐全紀錄III--最終篇)

然後再補個兩槍肉毒桿菌在兩側
唷乎
you know~臉右小又長(心)


微整型最酷的地方就是
不著痕跡的改變
而且別人會盯著你看
但說不出是哪裡不同


快來加入高小姐的行列吧




--
後記:

Eunice的好友李咪咪這次陪我去打高小姐
然後!!!!!! 她決定也要來嘗試看看


妳們想看他變成高小姐會的樣子嗎?
下一篇就來看看
李咪人的轉變



文章轉自:
http://www.wretch.cc/blog/eunicengai/1391524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