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第一次到醫學美容中心

平常都忙於網拍的我 幾乎不知道微晶瓷是要做啥用低

所以就一直爬有關於醫美的文章,<( ̄  ˇ   ̄)>

介紹很多說微晶瓷的功能看了好吸引我

很多人打完前跟打完後的照片差好多

一直對於山根不太滿意的我 馬上就答應了星采邀請


至於微晶瓷是什麼呢?

微晶瓷是一項注射式植入劑,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
其主要結構 與成分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
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於25~45微米之間,晶球狀的微晶瓷 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當注射進入組織間,這些穩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形成一個骨架,讓新生的膠原 蛋白交錯鑲嵌於組織攀附,
穩固而柔軟的架構造成了療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結果。


奶油狀的微晶瓷微凝膠狀質地,絕佳的塑形效果是由微晶瓷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
觸感柔軟且自然, 並能讓塑形效果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
微晶瓷是一項無毒、非抗原性、無致癌性、非過敏原的含鈣化合物,為人體正常成分 之一,
在人體臨床應用上已達25年,現已經由美國FDA及歐盟CE Mark和台灣衛生署核准為臉部塑形得軟組織填充劑。


微晶瓷外觀有如細微的珍珠顆粒,外層被粘稠狀的凝膠物質包覆,
進入組織後會微晶瓷晶球會形成骨架,並刺激
膠原蛋白增生攀附在骨架上,
達到填平、墊高的效果。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易過敏,安全性高,注射後恢復期短,傷口小,不需特地加強保溼。
微晶瓷質感較硬,塑型能力強,注射後會變硬,不易受到外在壓力變形,能塑造出尖挺的立體效果,
適合使用在
隆鼻墊下巴上。但不適用眼周或嘴唇的治療,例如:填補淚溝豐唇等。

下一張(熱鍵:c)

星采這邊的環境 整個很清爽舒適 每個護士妹妹都很親切^_____^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想不到 來醫美的水水超多的 等待中還能看的電視 休息一下喔!!

下一張(熱鍵:c)

而且地點就再捷運站旁 走不到1分鐘的路就可以到囉!!真是太方便了^0^

下一張(熱鍵:c)


一到星采的時 親切的護士妹妹會請你填寫基本資料,接著就等待通知就ok囉!!



下一張(熱鍵:c)

星采的環境很舒適,來到這就有很放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師真的很專業而且非常的細心

幫我做微晶瓷注射的是楊志雄醫師是個臨床經驗非常豐富的醫師,

也跟Kinkee詳細的討論了鼻型和注射的劑量等等問題^^



下一張(熱鍵:c)
超推薦!!變美診所!!


下一張(熱鍵:c)


先把要注射微晶瓷的皮膚做清潔卸妝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把麻藥敷上去

下一張(熱鍵:c)

 

護士妹妹超溫柔的 解說也很清楚 讓我很放鬆跟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中 期待變外國人的山根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囉 雖然敷了麻藥 在打的過程還是會有點小痛痛的

不過一定在可忍耐的範圍

護士小姐還會準備了一個可愛的紅唇壓力枕給我抱抱

覺得痛可以對這個紅唇施力


下一張(熱鍵:c)
哇嗚~我的山根 我愛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完工啦~!! 雖然有點腫腫的 不過臉型都變立體了
而且打山根有開眼頭的效果  雙眼不會像比目魚一樣囉 yaya~

下巴的型也出來了呢 看起來變小臉了唷

原本還有點擔心臉梢長的kinkee會不會變的更長

結果不會耶!!醫生斟酌的量剛剛好 只有把型打出來而已唷^^

整個超開心的^^






診所資料

星采診所皮膚科/整形外科/醫學美容 
ADD:100 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TEL:(02)2367-1789



記得幫kinkee一下唷 !! 感謝北鼻們(# ̄▽ ̄#)羞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kinkee/13293723&page=3#comm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