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孫芸芸真的是超正的啦!! 她的蘋果肌 真是太可愛啦~
(蘋果肌又稱貴婦肌 很多貴婦都有喔) 
倫家也要當貴婦啦!!!!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綽號~ 叫Apple 因為我總是有兩頰澎澎紅紅的蘋果肌
但是隨著歲月的流失 我的膠原蛋白也流失了 (泣~)
 
繼上次找星采院長楊志雄醫師 打完淚溝 大受好評之後 (朋友一直讚我變年輕)
下一張(熱鍵:c)

我決定再度回診 找回我失散已久的蘋果肌~

*******沒看到淚溝的人 趕快進去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217236

再看ㄧ次舒適的診所環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這裡的護士都超正  人超好

只是不好意思 請她們排排站給我照一下

在和楊醫師諮詢完後 楊醫師建議我施打玻尿酸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雙頰真的比較平坦 沒有立體感ㄝ


開始上麻藥 (需要約20分鐘)
卸完妝後  開始敷要施打的部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經過20分鐘後~ 開始打囉
如果很怕痛的人 可以多敷個10分鐘喔

楊醫師很幽默 (但是其實我緊張的笑不出來  只是勉強笑笑爾以)
下一張(熱鍵:c)

開始打囉 我催眠自己 (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快的就打完一邊 然後打另一邊 我又繼續催眠自己 (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

****大約經過10分鐘後~ 就結束了 其實還挺快的

然後楊醫師仔細的檢查 雕塑我的蘋果肌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囉 你覺得如何呢??
下一張(熱鍵:c)

ps.術後幾個小時就退紅消腫 不太需要復原時間 超方便的~

楊醫師強調是用"鈍"的針幫我打  所以不太會瘀青喔


這是施打前的我 臉比較平
下一張(熱鍵:c)

臉部比較平坦 不立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施打後的我 臉比較有立體感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打完蘋果肌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young喔~

你~~~~~~ 可以叫我Apple 了~ 哈哈哈哈哈


                                                                     我很犧牲色相 所以幫我推推一下啦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eysonglu/1224550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