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羨慕我的鼻子,說我鼻子很挺,連我老媽看著我的鼻子都很自豪!!

沒錯!!雖然我本來鼻子就蠻挺的! 但畢竟是東方人,就是少了山根   而且下巴太平、太短。


下一張(熱鍵:c)

在診所上班,每天看那麼多人來打微晶瓷,看著這麼多人變美,

所以....我不停的騷擾邱醫師,邱醫師~~邱醫師~我也要打!! 我也要~~我也要~~~

終於~~~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




上麻藥~~

麻藥等待時間約二十~三十分鐘!

天啊~~我的淚溝也好深啊!!! >< 看來下次要騷擾邱醫師幫我打淚溝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卸完麻藥後,醫師在要施打的地方先畫上記號。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出手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的針看起來很恐怖,但其實我覺得還好,不會很痛! 只是比較緊張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打完濕敷一下就OK了!!

下一張(熱鍵:c)

打完後,五官更立體,下巴尖了感覺比例更完美,也有"瘦"的錯覺,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變瘦了!!

但其實是因為我打了微晶瓷啦



回上一層(熱鍵:b)


 
Radiesse 微晶瓷填充治療小叮嚀:

充治療小叮嚀:


1. 注射後會有輕微發紅、腫脹、搔癢,這是正常現象。


2. 在治療後 3-5 天,可能會有點腫脹的壓痛感,此屬正常現象,約一周內逐漸恢復。


3. 注射後 48 小時內應輕柔地清洗治療區域,避免誇張的表情動作和按壓。


4. 治療後應避開治療部位,使用保養品或化妝品。


5. 注射後一周內,應避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於陽光下,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


6. 在治療完的 1-2週內,會感覺注射部位有種緊繃感。


經過一段時間後,治療部位就會變得柔軟,讓您獲得自然柔軟的效果。 


7.術後一周盡量避免帶眼鏡以防變型。


Q:微晶瓷的功能如何?
A:微晶瓷為中度與重度臉部皺紋與皺摺角正的皮下植入劑 可以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 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型輪廓

Q:注射微晶瓷是否有任何副作用?
A:最普遍的副作用是發紅,瘀青,或腫脹 這些副作用只持續一陣短暫時間便逐漸穩定自然 建議在治療之前將你可能經歷過的任何副作用像醫生報告

Q: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A:不是 微晶瓷是一種長效性可分解的植入劑 在接受注射後 經過一段時間 微晶瓷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為個人新陳代謝的速度不同 而有所差異

Q:微晶瓷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A:效果將因人而異 其療效大約可維持一年半以上至兩年 但每個受術者是其情況不同而有所差異這些條件包含個人的:年齡,膚質,生活型態,以及其肌肉組織的活動力等

Q:微晶瓷是否通過衛生署許可?(重點~!!!!!)
A:是的 已經通過了歐盟CE Mark與美國FDA的臉部塑型適應症的許可 在台灣 微晶瓷(瑞得喜植入劑)也通過衛生署許可許可證號為衛署醫器輸字第019007號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hawhaw/1044396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