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麗專案實施中 ▎★ Let's STAR,Start Beauty
★ 微整型服務 ★ 美容項目 ★ 雷射療程 ★ 回春緊緻專案 ★ 窈窕美人瘦身 ★ 極線音波拉提 ★ CYJ髮胜肽服務 ★ 星采保養品 ★客服專線:0800-277-889



下一張(熱鍵:c)

首圖好像看不出男子漢膝蓋在哪邊XD


話說我原本是在嘎吱窩雷射除毛效果大好之後,默默隔一個禮拜又回到星采診所!!

下一張(熱鍵:c)

想說陳醫生跟我說大概要除6-8次,才會真的算是永久跟嘎吱窩的小鬍子說掰掰!!

我自以為一個禮拜就可以再去打一次,結果陳醫生說要隔一個月才行 = =

後來陳醫生想說我都來了,就問我有沒有哪邊還想要除毛!!

我就說,其實我毛量還好,但我忽然大叫說我右腳膝蓋想除毛!!

而且原本我是穿長褲

下一張(熱鍵:c)

我還馬上跟醫生說,我有帶短褲,我現在去換給你看好不好?!

陳醫生跟小姐都笑出來,覺得我很逗趣 = =

下一張(熱鍵:c)

自備短褲的怪異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陳醫生看到我的膝蓋就嚇一跳,兩腳也差太多了吧!!

大家一定很好奇,現在馬上讓大家瞧瞧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是不是很恐怖!!!!!!!!而且只有膝蓋那邊有毛!!!

也不知道為什麼出過車禍之後,毛髮就生長得很茂密!!

陳醫生說有可能是原本生長不完全的毛囊被刺激生長了!!

下一張(熱鍵:c)

右腳跟左腳差的實在有夠多,左腳是出過一次車禍,右腳是出過兩次車禍!!!

每次車禍之後,膝蓋真的就會開始長毛!!

我每次穿短褲,低下頭看自己的腳都會嚇到下一張(熱鍵:c)

想說,這男人哪位?!!! 哈哈哈 哈哈哈(含淚)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我原本想說膝蓋很脆弱不敢打雷射,但是陳醫生說打雷射也會有一點淡疤的效果!!

當然,只是附加價值而已,如果真的要淡疤還是要打其它種的雷射!!

下一張(熱鍵:c)

貼心的小姐幫我上麻藥!!!!

還倒溫水給我喝,因為我那天還做了碎脂,做碎脂要多喝水!!

下一張(熱鍵:c)

哎呀,我的劉海是怎麼回事??它分岔了X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星采好舒適喔,等待的過程我一直很放肆霸佔整個沙發一邊看電視一邊自拍!!

根本就當自己家了我!!

下一張(熱鍵:c)

上次的嘎吱窩除毛過程很快,但是我覺得好痛痛!!

所以一躺上美容床我就開始緊張,忐忑不安!!!!

整個一直深呼吸都不敢說話!!!!

除毛過程很快,啪啪啪啪啪的,大概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但過程中會有刺痛的感覺,然後會聞到一些些燒焦味!!!

不過當你一看到成果的時候,就會覺得那一切都不算什麼了!!!!!

下一張(熱鍵:c)

噹啷!!!!!!!!!!!!光溜溜的膝蓋下一張(熱鍵:c)

而且好像膝蓋看起來好像真的比較明亮耶!!!!!!!

下一張(熱鍵:c)

陳醫生要離開前,我還逼他戴上雷射的眼鏡讓我拍照!!

好靦腆真口哀下一張(熱鍵:c)

吃完晚餐回家之後,一把褲子脫掉!!!!!!!!!!!!!!!!!!!

我的天阿,雖然說是意外的收穫,但真的很開心耶!!

下一張(熱鍵:c)

整個腳的疤變得比較收斂耶!!!!!我覺得有比較淡,超開心的下一張(熱鍵:c)

術前術後比對一下好了XD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顆顆顆顆顆顆顆,只能說,很開心!!!!!!!!!!!!!








美容小心得

美容小心得
怎麼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就會越來越愛漂亮!!

想要把自己弄到最好這樣!!

我本人已經很會忍痛了,但是我覺得雷射除毛真的有點小刺痛!!

不過幸好是過程很快速,啪啪啪啪,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這一切就結束了XD

這次是到
星采診所   找陳峙文醫師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


星采診所地址:100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古亭捷運站1號出口)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sillypeggy/2792925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星醫美學 的頭像
星醫美學

星采星和醫美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