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5年來我一直夢想著我有尖下巴   沒有尖下巴臉看起來實在是好胖喔!  
於是我給自己25歲的生日禮物完成了這個夢想
超級開心的    以前常常總是很羨慕雜誌裡的麻豆都是瓜子臉    
瓜子臉看起來就是比較瘦 
每次減肥我都是先瘦臉   臉瘦下來凹進去但還是沒有下巴   
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於是我決定來做個人生中的大改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胖虎陪我到台北車站的星和診所   地點還滿好找的就在NOVA六樓
星和比我想像中還大而且設備和環境都不賴唷
我很喜歡白色系的裝潢加上沙發音樂   在這裡可以完全放鬆
醫生陣容也很龐大   都是非常有名的醫生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照片是我術前在廁所裡拍的    我真的沒有下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是我今天的救星    陳峙文醫生
首先陳醫生幫我診斷下巴哪些部位需要注射微晶瓷
跟我說明一下什麼是微晶瓷    醫生人很熱心有問必答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護士幫我拍攝術前無下巴照      
沒有下巴真的很不好看    其實我很不想貼上來獻醜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非常親切的護士幫我消毒上麻藥     大約等數十分鐘
題外話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醫生和護士  人都很好非常親切喔

下一張(熱鍵:c)

我躺在美容室準備大改變        護士先幫我清潔剛剛的麻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陳醫生先用筆畫出需注射微晶瓷的部位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一點都不緊張     愛美就不要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注射時醫生和護士怕我會緊張  不時的跟我聊天讓我分散注意力   
其實我真的不緊張    也不怕痛
小訣竅:醫生注射微晶瓷時只要深呼吸 就不會感到痛   
很多人都很怕痛  但我覺得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醫生不時會替我調整下巴形狀  使下巴看起來自然好看唷!
下一張(熱鍵:c)

注射完馬上就能很明顯看出效果   差超多的!!!!!!!!!!!!!!!!!!!!!
我看到鏡子都嚇到了      我終於有下巴了    好想哭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醫生會再次檢查下巴有沒有自然好看   會再用手調整形狀  
陳醫生真的很專業   也很仔細喔!!   
讓我照鏡子看哪裡有需要修正的  來來回回幫我檢查好多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術完成囉   最後護士替我擦藥   然後用棉花等消腫幾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術後完成    好自然 好好看唷 我的人生終於有下巴了   好開心
以下來看看前後照片吧

 下一張(熱鍵:c)
大改變!!!!我有沒有下巴真的差很多    
(左)術前  沒有下巴       (右)術後  下巴變尖了!!!    實在太神奇了




陳醫生請我ㄧ星期後來複診檢查   看效果還有沒有需要補打微晶瓷
經過這次補打後下巴比第一次更自然好看了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掰掰娃娃的無下巴生活!!!
以上幾張照片是術後一星期照
很多客人看到我都說我變好瘦   哈哈    
其實體重瘦下來後臉都凹下去實在不怎麼好看   
現在下巴變尖這樣臉型也跟著變好看囉!!
我現在好愛我的下巴  讓我變的更有自信了!!!

下一張(熱鍵:c)



微晶瓷Q&A
(1)微晶瓷是什麼?
微晶瓷是一種合成的生物軟性陶瓷,其主成分為羥基磷灰石鈣,此成分已經被廣泛應用在醫學產品多年
目前也被運用在醫學美容上,做皮下填充劑的使用 
(2)微晶瓷的功能?
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滿臉部皺紋與凹陷,
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型輪廓,可見的效果在第一次治療期間,就有明顯的改善
(3)有沒有副作用?
最普遍的副作用是發紅/瘀傷/腫脹,這些副作用通常只持續一陣短暫的時間並逐漸穩定自然,
這是正常的不必擔心後遺症
(4)微晶瓷是否為永久性的植入劑?
不是
經過一段時間,會緩慢的藉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被分解,此過程會因個人新陳代謝的速度不同,而有所差異
(5)微晶瓷的療效可維持多久?
在臨床上的研究,接受過微晶瓷治療的患者中,其療效約可維持1年至1年半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是太開心 我有下巴了!!!!!!!!!!!!!!!!!!!!!!!
忍不住不小心多放幾張自拍照    哈


娃娃強力大推薦  星和診所
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用力按推推唷



請按 "推"

3Q  

本文章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505395&page=0#comment1563004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