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隆鼻給我立體五官,感動!!



唷呼

大家眾所矚目(?)的微晶瓷文終於生出來拉

其實我都做完第二次療程

結果上篇現在才生

真的是拖~很~大~XD




暑假就是醫美的好時期阿

所以蘋果我怎呢不好好把握是吧各位

這次又回星采星和報到了

一樣是陳醫師幫我看診

上次飛梭雷射也是他幫我做的

人真得很好(低調的風趣那種XD)




之前兩次都是到星采




這是我第一次到星和呢




色調上有點不太一樣

但一樣是溫馨的小空間




到了醫生會先幫你看診

看在哪邊要補強或是需不需要打下巴之類的




大概介紹一下微晶瓷


微晶瓷隆鼻 效果快速立即可見

注射「Radiesse」來為鼻子輪廓塑形,在國外被暱稱為「5分鐘隆鼻術」,

就因能提供一個立即可見的效果,完全沒有疤痕,幾乎無瘀青或術後腫脹,只有因個人體質差異出現的術後些微紅腫。

你可以早上預約,中午就進行Radiesse療程,局部冷敷退紅腫後,下午即可外出。

視治療部位及範圍,治療時間僅需 5-25分鐘。接受過「Radiesse」雕塑的鼻形,

其外觀及觸感都非常的自然且柔軟,感覺就像是自已的毫無異物感,這樣可以說是種可塑形鼻骨,

不但享 有人工鼻骨形狀美挺、不位移的優點,而且擁有美容填充物的柔軟自然,又少掉全身麻醉的危險




填個資料就開始進行上麻藥的步驟囉



我已經上麻藥上得很習慣了(誤)




因為這時候還不可怕所以還可以盡情自拍(笑)

大概要等個20~30分中不等吧

怕痛的人可以等久一點喔



(PS:我的兩邊唇印魔鬼氈好可愛)




到了診療室裡還是要拍XDDD



壓力球是少不了的拉
每次來都要捏 哈哈哈



唉呀說完全不會痛是騙人低
不過女生就是為了愛美嘛


這種小痛怎樣都忍得住的XD

而且其實有上麻藥都還好啦

還是可以跟醫生護士邊聊天呢(噗)




大概就是在鼻子那邊會戳個好幾個針孔(大誤)

流一些血然後鼻骨那邊會有點瘀青

其它都還好啦XDDDD




醫生溫柔的大手塑型中...XD

就是這個步驟讓我有山根先生的拉




剛做完鼻子一定會有點小瘀青和流血

所以要特別注意術後保養喔




濕敷也是少不了的




這天幫我服務的大正妹DUDU

好可愛的小護士

快!!快跟我交換電話((被打))




來一下比照圖



看!!山根有沒有挺很多



微晶瓷的主要成分為氫氧磷灰石鈣,又稱為「液態鼻骨」,

是利用生物科技,製出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

屬於微晶體顆粒,硬度較玻尿酸高,具有高度生物相容性及塑形效果,

且具有立體感、不易位移等優點。


這是第一次療程的術後第五天拍的

鼻子已經很明顯比較挺~差很多!!

可是我的1.3CC還沒打完

所以醫生還預約了下一次療程

大家請等待下一篇分享囉XDDD


(最近都不能戴眼鏡小痛苦說orz)



 
附上星采網址

有興趣點過去看看吧!!

<以上>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cuterosalind/18728781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