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女孩們不管穿了背心.細肩帶小可愛還是到海邊穿比基尼
如果很糗前一天忘記刮腋毛
那真的會很糗   
如果還要搭公車和捷運  
把手舉高扶手把 大家都會注意到你的腋毛已經炸開來了
或是已經刮了   腋下還是有很多小黑點
這時候真的很想趕快找個洞躲起來
太糗啦~~~~   手舉起來被旁人看到這些畫面多糗呀!!
夏天為了愛美    每天都要把手舉高斜眼拔腋毛   沒幾分鐘我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所以我決定犒賞自己來個愛美大作戰    "無痛除毛雷射"
從網路上和FG及詢問過幾個朋友發現很多人都推薦這家唷
位於古亭捷運站的星采診所皮膚科整形外科STAR CLINIC
於是我決定就到這家來除掉麻煩的雜亂腋毛




一進到門口就發現診所整個超高級的
燈光佳   安靜    乾淨   很舒適    我很喜歡喔!!!



哈 偷拍診所的小護士們
不是我在誇張   
裡面的護士個個都是正妹耶  而且人都很親切  笑容滿點   服務周到!!!



診所內都是各各都是有名的醫生
今天我是給左下角的 *醫生* 除毛的唷!!
好期待呀~~





診所內的休息室   我的媽呀!!!   根本就是皇宮吧!!!!
設備超新而且都很齊全耶
還有電視可以看和舒服的沙發
進去記得要換上拖鞋   拖鞋都是個人穿的  
穿完就可以丟   這樣也不用怕會得香港腳啦  哈
超貼心的 整間診所乾淨溜溜   找不到一滴灰塵耶!



醫生開始幫我看診囉    大喊 *醫生快救我!我要除掉討人厭的腋毛*
醫生跟我解說無痛除毛雷射的相關事項   
醫生真的人很好 有問必答  不會覺得我問題很多很討人厭   哈哈
以下是我的問題:
1.雷射完可以碰水嗎?
勿接觸過熱溫度   治療後一週內勿用過熱的水洗澡或泡溫泉
2.雷射完就不會再長腋毛了嗎?
完全消除腋毛需雷射5~6次   就能永久除掉腋毛囉
3.會有副作用嗎?
不會
4.會留下疤痕嗎?
不會 
因為採用最新技術雷射除毛配合皮膚冷卻系統DCD,有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
5.除毛雷射可以去除的部位?
手毛/腳毛/腋毛
因為我本身沒有手腳毛  所以只需要除討人厭的腋毛囉





先來拍一下  除毛前的照片
很多毛和小黑點    看了就很礙眼
我就要跟你們說bye bye了 !!!




首先要先上麻藥   我以為麻藥會感到刺痛結果沒有感覺耶!!!!   
然後貼心的可愛護士幫我先清潔腋毛  須把毛先刮乾淨



登登!!   這是等等要幫我雷射的儀器   日本超人氣的除毛儀器   感覺就很貴很高級呢!!


雷射前需戴上這個超好笑的眼鏡   哈哈哈   這樣才可以保護眼睛喔
護士問我會不會緊張怕痛
其實我本身不怕痛也不會緊張  所以也是抱著平常心面對囉
她說很多第一次雷射的人都會怕痛  但其實一點都不痛喔
幾乎都是自己太緊張了啦!!!



醫生開始用儀器幫我做腋毛除毛雷射了 !!!
超快速的就雷射完成了 我發誓一點都沒感覺   完全不痛呀  
因為戴上眼鏡 只會感覺有光一閃一閃的 



剛雷射完會有點紅紅的  這是正常的唷!


小護士幫我擦上鎮定劑   緩和肌膚


最後在冰敷個幾分鐘就大功告成囉!!!!


*第一天*   
會有點泛紅 小黑點還不會完全消失這是正常的唷!



*第3天* 
已經沒有泛紅了!  小黑點有變少了  
右圖有個超大的黑色大黑點 超誇張的



*第7天*  
細毛長出來不會變粗反而變細唷!  
有沒有看到右圖我的大黑點竟然消失了!!!
除毛雷射我只做過一次所以無法都不會再長毛唷!!!

醫生跟我說:雷射完後毛會變細   長出來的毛在輕輕刮乾淨就可以了! 
一星期後小黑點洗澡時輕輕一拍就會掉了   好酷唷!!!


星采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STARCLINIC


喜歡這篇文章的北鼻們

記得幫娃娃推推唷


請按
"推"


3Q



本篇文章引用至: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44509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