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媽對於自己的皮膚一直感到自豪,因為邁向50歲的她
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呀






不過以前泡菜媽的工作是在菜市場賣衣服的
長期被太陽曝曬,曬斑也終於浮現出來

原本就不喜歡擦粉的泡菜媽,現在為了想要多少遮斑
開始用了一些有防曬系數跟遮瑕的粉底

這時想補救也挽回不了了


因此身為孝順女兒的我,聽到了媽媽的回春心願
找了正妹人妻子犬的幫忙,讓泡菜媽一如心願嘗試了生平第一次的美容保養術

就是超火紅的脈衝光







這次我們去了位在古亭的星采診所
診所感覺很舒服,像美容中心一樣,我就曾經去過像菜市場般吵雜的美容診所..






↓泡菜媽素顏的真面目



不過我覺得斑還好呀,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不過媽媽說想回春,那就讓她開心一下吧~~




這次的醫生是楊醫生,之前就有聽說楊醫生的評價很不錯
看他這麼豐富的經驗,害我也想給他打一下






楊醫生也說媽的斑沒有很嚴重
不需要做去斑手術,做單純的脈衝光就可以了



話說楊醫生很可愛,一直說不要讓他入鏡
他會很害羞XDD




一切等待就續,美容師就開始幫泡菜媽做些前序工作



因為泡菜媽總是說我PO在BLOG上的照片很醜
所以這張我給她打馬賽克XD (不然她可能會殺了我)




整個脈衝光的療程大約40分鐘就可以結束,如果不打麻醉的話時間會更快
之後的三天斑部份會有一點反黑,不過這是正常現象
再過一個星期皮膚就會慢慢好轉,皮膚也會慢慢有透亮感


那你說泡菜媽的斑有沒有變淡? 當然有囉!
不過要把整個斑淡除需要做三次療程以上才能真正看到效果喔


這次對於去星采診所的感覺也很好,泡菜媽一度擔心美容師會狂推銷東西
在這裡完全不會,而且都會很密切打電話關心客人,治療過後是否有什麼不舒適等等
一切都是揪甘心哩~~




送個美麗給媽媽吧,讓她永保青春隨時散發光彩喔






.........以下是這陣子的碎碎念........

這幾天我真的是忙透了,魚市場的工作忙的要命
因為家中的攤位突然有兩個人離職了!! (哭)
所以現在只好全家人在硬撐,工作時間只好完全加長

再加第二本書的檔期要準備結束了,現在在衝刺中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案子跟有的沒有..


好希望哪一天能夠好好休息呀 (哭)




最近跟夏米動畫一起合作關於泡菜公主的flash動畫
經過辛苦製作終於完成了

>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你對於flash動畫的感想,因為沒有這樣嘗試過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評語我們都接收




上篇讀者大頭貼的得獎人─ 大眼睛的小砂



這次線稿的色調有點偏褐紅
這樣也蠻好看的



在上篇★ 你有遇過這種人嗎? 幸運抽到的兩名讀者是276樓的evalovekitty跟188樓的aab313tw
請到留言板告訴我你們想得到的獎品喔


看來大家好像幾乎都有遇過這種小人耶...
不過問了我周遭知道這事的朋友,他說根本就看不出來我在說誰 
(看來我描述的不夠徹底XD)

不過我本來就只是想畫出來抒發心情,當事人知不知情嗎?
那就算囉 (攤手),頂多下次再畫一篇嘛











還有這星期天是泡菜媽的生日!! 祝媽媽生日快樂!!
還有將這篇文章將抽出一個幸運的讀者朋友喔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bluerin1984/1603346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