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為腋下小平頭所煩惱
而不能大方的穿無袖 大方的跟大家揮手SAY HELLO   或是優雅的招公車小黃  的水水們 有福囉

身旁很多朋友都做過這種 除毛雷射
效果都大受好評
礙於 珮如超怕痛
遲遲沒一起加入 最近正夯的 除毛雷射

剛好遇到 CADY公關 邀約
今天端午節是服務業的大好時機
我死都要硬排休  來體驗一下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
(因為我也想要舉手投足之間,不必尷尬遮遮掩掩,害怕小黑頭跟我搶鏡頭跟大家問聲好鴨~)





今天特地早點起床 因為太興奮了(還因為太早起拍了一堆自以為熱血除毛照)  




到了那裡  溫馨的感覺 舒服的背景音樂     伴隨著每個都超正的美容師 讓人不會緊張也不會尷尬不好意思

星采醫學美容診所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那邊的人的掛號 排隊做療程的 很多很多很多

星采診所:116市羅斯福路2段116號
   02-23671789
   (美容師和醫生態度都很好,有問題可以直接打去預約看診)   


   
   

還有乾淨的紙拖鞋可以更換



每個美容師跟你對到眼 都會笑笑的跟你打招呼
每個美容師都超有禮貌 害我都很不好意思



 ( 我現在好緊張唷 希望不會痛)





再簽雷射須知  和 事前紙上諮詢








今天在旁邊陪我的是 可愛的MIA美容師
我再擦酒精消毒腋下
還有上麻藥
(今天每個動作我都覺得好害羞)













等麻藥有感覺 要10分鐘~15分鐘 ,我只好一直拍照 太無聊了 (因為我太怕痛了,死都要多敷一下)









沛克先生一直在玩手機的麻將遊戲
害我好無鳥   (他還一直鬧我: 小姐,請問您(意下)腋下如何??)    真北七









我一定要提一下  星采診所的廁所真的超優的 馬桶是自動幫你沖屁屁的  我一邊敷麻藥一邊坐在廁所 好像度假一樣  哈哈






美容師MIA正在幫我擦掉 停在我腋下很久的 麻藥 準備要開始雷射囉  我好緊張 天阿天阿 歐賣尬









今天搭配到的醫生 
講話非常之溫柔
又會解決你提出來的問題 看診很細心又很專業的醫生
你們看 我簡直是 鹹蛋超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不到 所以一直聞到 燒焦的味道  還有啪啪啪的聲音 (超怕是我自己的肉焦掉)
醫生 和美容師說 這是正常的拉
在施打的途中
我還一直挖挖叫
老實說;第一下我嚇到了

這種感覺好神奇
像是被橡皮筋連續彈了10幾下
或是像被訂書機釘了腋下10幾下

(我的敘述 會不會太誇張??   可是我很寫實的敘說唷 )

媽阿 腋下的皮膚這麼嫩 其實沒上麻藥一定超痛吧



順便跟大家說個雷射除毛小知識

 

原理

雷射除毛主要是用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讓毛囊被破壞而停止生長。因此,雷射除毛必須針對黑色毛髮才有效,且須是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才能有足夠的黑色素以吸收雷射光。這便是為何雷射永久除毛無法一次根除,而須分階段治療才能完成的原因。


毛囊的生長週期共分為「生長期、過度期、休止期」三期,而雷射除毛主要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來破壞,
所以除毛需要分成階段性治療,約 6~8週治療一次,須接受約4~8次的治療,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







終於 雷射療程結束了  (其實雷射全程只花了不到一分鐘,怎麼我卻感覺好久???)
給大家看看 我的左右手 紅紅的 (可是燈光是黃燈,不太明顯)
前一禮拜 美容師有來電跟我說 術前三
天 不要刮毛
( 所以我有留小黑頭,是要 給雷射探頭感應黑點點的啦 ~)









結束今天的愉快療程
我想我會繼續做完剩下的 5.~6次療程
以後我要跟 刮毛刀 SAY GOODBYE HONEY~







各位水水有問題可以再網誌留言發問唷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winda111/10095222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