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部落格當中阿,
有時候常常會有一些女生朋友們問我說:




"請問妳都是怎麼化妝的啊??我覺得妳的妝好漂亮好夢幻~皮膚感覺好好喔!!!
可以請妳教我嗎??"




就像下面這兩則留言一樣(帳號我已經做過匿名處理囉!)

..................................................................................................................................................................................

   

(悄悄話)
覺得你的妝感很透很有質感,很好看說,可以請問你用什麼牌子的底妝嗎?粉底液或是粉餅
嗎?

xxxxxxxMay 7, 2010 03:14 AM 回應 |


(悄悄話)
除了粉底液呢?我是想問你大概每次上妝會用的化妝品如修飾乳,遮瑕膏之類的東西,請問
你有用嗎?因為你的照片看起來皮膚好好說,完全沒有毛細孔呢!!

xxxxxxx May 14, 2010 02:32 PM 回應 | 來源:59.112.221.86 | email| 刪除| 設為顯示


   





沒錯!!
要達到第一張照片那樣很像塘瓷娃娃的模樣,
我靠的就是1。化妝(這個改天再教大家)
2。我相機的美肌模式 XD (我沒修圖啦!!靠這個模式就夠好用囉!!!修圖實在太麻煩了!)




我相機是富士的F200,就是這台




但是我想也已經很多人都看過我在康熙卸妝的模樣了,
所以如果我還硬要裝做我皮膚很好的話就太做作了,

因此今天我要坦蕩蕩的來公佈我的騙人手法!!!




這是沒有化妝的素肌照(好!我承認我有畫眉毛),但有使用相機(富士的200)的美肌功能所拍出的照片,皮膚看起來好像還是不錯





但是事實當然不是這樣囉!!!!




好啦!!
你們確定還要看下去嗎????
下面會有恐怖的驚人素顏照喔!!!!很恐怖喔!!!!!!!!



喜歡我的朋友們麻煩趕快離開這裡~~
我怕你們會承受不了打擊而感到晴天霹靂!











(真的要慎入,真實的素顏照要來了)
















這是沒有使用美肌功能 之下所拍出的真實素肌照片,
很明顯的我的黑眼圈很重、雀斑嚴重、而且眼下細紋好可怕阿啊啊啊啊啊!!!!!(尖叫)









唉.................






慘到我都無言了。



明明我還很年輕,但為什麼未老先衰、皮膚這麼差???
尤其是雀斑更是我的心頭大患!!!!
我真的很想要好好拯救我的皮膚啦!!!!!!!(大聲吶喊)

於是我決定求助最新的醫學美容科技~~~


在經過朋友的介紹之下我來到台北車站附近的一家皮膚科診所進行諮詢,

之前有一些朋友有來過這裡接受療程,
據說這邊的價位算是比較平價的(我之前也有諮詢過別家,但其他家都比較高價一點)
比較適合我這個窮人。




護士小姐們的皮膚也都太好了吧!!!每次去看皮膚科都很生氣,因為診所裡的護士每一個皮膚都好到爆!
真讓人自慚形穢.......嗚.......




診所很大





還有置物區和換鞋區喔!


可以把東西鎖起來,很貼心~








先到診所看診,話說這位醫師也太帥了吧!!!!!給他看診我好緊張..................................





因為我想解決的問題是想讓皮膚更光滑像水煮蛋肌,而且順便去除斑點,
而且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休息太久,
因此我選擇打"微點飛梭雷射",

這個的特點大概就是復原期很短,
而且可以淡斑、美白、縮小毛孔、還可以除疤除皺、讓皮膚更光滑,
最重要的是它只要休息幾天就可以了,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打雷射之前要先好好把臉洗乾淨~~~


話說富士相機的美肌功能真是太HIGH了!!!
原來我素肌也可以這麼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待會要打雷射的受刑台~~好緊張喔!!!!

猶如待宰羔羊一樣的躺上去,接著要由薛博今醫生幫我打雷射了(真的很緊張耶!!!!)

這是打雷射的機器,上面大概是顯示能量多少之類的

薛醫生很細心~~~

打之前會先在臉上敷麻藥,
但我打的時候還是覺得.......................很痛!!!
打的感覺很像是臉被無數條橡皮筋不停的彈臉、彈、彈、彈、彈彈彈彈彈!!

吼......................好難捱~
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就很怕痛,
而且我全程從頭到尾不知道在緊張什麼,緊張的要命,而且還一直慘叫,超丟臉!


大約三分鐘之後雷射就打完了,
之後臉會很熱很痛,
護士小姐趕快幫我擦藥然後冰敷~
冰敷的差不多之後就可以回家囉!!!!!

我第一天打完雷射的時候,回家冰敷了兩次之後就好很多,臉就不熱不痛了,
大概隔天臉上就開始有結很細很小的痂,
遠看很像是很多碎碎的小芝麻灑在臉上那種感覺,
由於這過程臉看起來實在太搞笑我就不放照片了XD


大概第四、第五天後結痂就會開始慢慢掉,我大概一個禮拜就掉了差不多了~






再看一次雷射前照片~~~




這是打完雷射後十天拍的~~


我是感覺臉色好像有變亮一點~~
而且我摸的感覺也有變光滑唷!!!!

但是飛梭雷射這種東西就很像果酸換膚一樣,
只打一次其實效果很有限,感覺差異不大,
要多打幾次(視個人皮膚狀況而定)才會有明顯改善的感覺~~



分享給大家^________^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ButyFlora/1639239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