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放左邊這張圖!!!來做比較阿 

但是寫blog的我們常說

[ 有 圖 有 真 相 ]
那我也只好獻上我準備要冰封的眼袋魔人時期照片
我相信首圖這張照片已經很明顯了兩邊比較
不過,往下看你會發現更多可怕的眼袋魔人照片
我知道有不少姐妹在等我這篇
所以我會認真寫 認真放照片 認真........整個就會很認真就是了XD
因為我要把我的喜悅分享給你們



女人長大之後
最怕的就是歲月的痕跡
希望自己永保年輕容顏
雖然不可能沒有改變.......
但我們努力的讓他維持住  

針對臉部我個人最怕最容易顯老的地方
1.眼袋
2.皺紋(魚尾、法令紋)
3.頸紋


眼袋 真的從我小時候就有的東西
疑? 那個應該是叫臥蠶才對
小時候它是集中的、面積小的、人家告訴我說那是電力來源(放~~~電XD)
長大以後它開始長大,變寬變大也就算了
他開始變了好幾層.........
有時後休息夠了 睡飽了他可能還會回到原來的樣子
不過 有天我發現.....
他已經無法在回復了


後來成為眼袋魔人後
發的文章照片張張看了都很心酸 、沒有一張想要使用
那陣子發文章都會有姐妹說,MAKI最近是不是太累太辛苦?眼睛好腫
我知道><  但它就是不消下去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辦

那麼開始覺得不能在姑息下去了
難道我要背負這樣的樣貌
............疲倦感、老態
這樣的生活我過的下去嗎....= =
真的不行辣!!!


開始上網查詢適合我的處理方法
我發現我可以做兩種選擇
1.割眼袋...........雖然效果明顯但是開刀這玩意我還不敢嘗試XD
2.玻尿酸...........微整形快速方便,不過我害怕針頭 噗~

還是得做個處理對不對
剛好我那陣子確定某日要去台北看演唱會(阿密特)
所以決定那天白天就把這件事情處理掉(握拳)





講了那麼多
終於要講重點了 哈哈
這次我北上去的診所是星采診所(這間古亭站附近)
一走進去就發現好多人阿!!!!  都是愛美的女性們
這時候診所的小姐就過來打招呼詢問今天所需要的療程等


這是屬於自費美容,有諮詢費250,
若是做治療的話可以折抵退回的。
因為星采我第一次去所以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
去的人真的很多
等了一下下才輪到我看診了XD





請你們一定要
記得我左邊這張照片的樣子
這當然是還沒處理過的眼袋
看診時,醫生會跟你說他會怎麼做,玻尿酸療效能做到如何
畢竟不是割眼袋不可能打個撥尿酸就把眼袋全消除
另外,醫生告訴我會保留臥蠶的部份 (電力還是需要保留的XD)
等你全部都了解以後,或是有別的需求也要告知
兩邊都沒問題後才會開始處理眼袋喔!

右圖:局部麻藥大概要等個15~20分鐘




等到麻藥敷的時間到了以後
醫生就來囉!我也被請到診療間裡
其實我很怕很怕很怕...........因為我真的超怕打針我跟你講><
好緊張阿)))))))))))))))))))))





開始就是先消毒周邊的肌膚
這時我有點在發抖@@

右圖:已經在打針了





為了要美美我克服了恐懼
過程中我也沒嘶吼掉淚,有發現我手上拿著壓力球嗎?
我真的很怕耶可是我跟你們說....................

敷完麻藥打針,真的不是很有感覺也就是說
不會痛@@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比較害怕啦...呼呼




本來一開始是躺著的
不過你知道眼袋這種東西有時候躺著就會不太清楚
所以坐起來讓醫師看的更仔細
打玻尿酸的時候才能更準確,我才能夠更美麗 噗




接近尾聲,醫生很小心的再做最後的調整塑型
我準備變身成功,跟眼袋魔人說再見
瞧我開心的!





再來就是濕敷時間了,除了因為剛完成撥尿酸注射需要敷
平日也更要多加強眼下濕敷的保養喔

右圖:剛打完還有些紅腫,不過這醫生技術已經很不錯了我聽過打完有大瘀血的@@





厲害的是
打完沒多久我就去找momoco他們抬槓一邊化妝
化完妝之後幾乎看不太出來剛剛跑去打玻尿酸留下的小紅腫
有的就是我愛的臥蠶  
可怕的眼袋魔人..................再見了♥喔耶!


再來,還沒結束大家XD
要記得還要找時間去複診

那天剛打完的時候,醫生有交代不要做太誇張的臉部表情
可是我那天打完就去看阿密特
怎麼能夠冷冷靜靜的看演唱會呢
所以......
我又跑去複診了這樣哈哈哈


複診一樣得先給醫生問診再決定是否補打這樣



一開始也是要敷麻料等待麻藥發生效果
有人專心溫柔的服務者感覺很棒XD



今天頭上黏的是唇印魔鬼氈很喜歡這個造型耶
我自己的就是很普通的那種長方形><
哪邊有賣~~~~~
這次補打主要是讓兩邊看起來更一致更自然這樣



耶! 這次補打也在很開心的氣氛下結束了
今天陪我去打的是阿菲 






終於啊終於
很開心現在醫療這麼發達
讓我可以繼續當人類,跟眼袋說掰掰~


相信大家在首圖就看到術前後的差別了吧
那接下來這幾張照片
就讓各位姊妹們做個比較
看看我是不是有變年輕啦 XD




打玻尿酸當日上午  /   打完的下午
是不是很明顯就有差別呢!
最明顯的地方是 我的雙層?三層?眼袋終於合為一體了
右圖是阿慈小姐XD





這兩張圖乍看下似乎沒問題喔
但看看那個眼袋面積的大小 
左圖還是雙層眼袋=口=




這張很明顯了吧!
眼袋的厚度!!!!!!!!!!  左右有差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喔>\\\\\\\<


這次的術後成果我自己非常滿意
我原本訴求的目標
◎雙層眼袋說再見
◎眼袋面積縮小些
◎臥蠶不能消失,要留要留!!!

那麼以上都有達成耶
好開心喔!
感覺是很自然卻有明顯的不同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最後跟姐妹們說
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想要有所改變,就要有所行動
你們知道我的意思!!!!

希望我的姊妹們每個都越來越漂亮
一起努力吧!!!!
眼袋再見 哇哈哈

.....................PS專區....................

1.這次去的醫美診所是
星采星和喔(一間第一次打,一間是去補打)
2.替我服務的醫師是楊志雄醫生 (他很幽默 哈哈)
3.很希望這篇文章能讓跟我有一樣困擾的眼袋妞看到,記得幫我按個! 謝謝大家。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2918406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