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かり)と(かげ)】


下一張(熱鍵:c)


喔 就是這道光 
喔 還有這感動的影





大家知道是【啥光】【啥影】嗎?_?



答案就是鼻樑上自然的光&鼻影 但是卻不是靠化妝!
靠的是底下這玩意( ̄∀ ̄*)イヒッ

★【微晶瓷】=【玻尿酸&骨粉所組成】
下一張(熱鍵:c)

打微晶瓷之前一定要請醫生讓你看未拆的包裝!(要不然被偷偷稀釋灌水了都不知道)
下一張(熱鍵:c)

等等就是用這支打微晶瓷到鼻樑啦!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是在星采打的微晶瓷
and★星采官網在此: http://www.starclinic.com.tw/

 

 


 





逛到別人家網誌 看到比較多人都是【""麻藥】(至少要敷30分鐘~1個小時左右)
但是大概因為我要趕高鐵回家so醫生直接給我【"
"麻藥】上鼻樑這樣比較快!


所以朋友問我打微晶瓷會不會痛時 
我都說:【
打麻藥比較痛 尤其麻藥打在鼻尖時真的很有感覺(ll'∀')ァハハ-
不過之後打微晶瓷時&塑型時 其實都沒啥感覺
~( ̄∀ ̄*)イヒッ】





接下來是打的過程
*上面是我自己拍的but接下來是我妹幫我拍的 花哈哈


醫生先在我鼻樑上劃線做記號

下一張(熱鍵:c)

你看那壓力球我根本是在玩 根本沒去抓(右邊醫生入鏡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打完以後醫生說:①3~5天不要戴眼鏡(其實1個禮拜以上更好  這要等微晶瓷定型)
②打了微晶瓷以後不要去啥三溫暖還是蒸臉之類的 會讓微晶瓷消太快
未定型前盡量不要去做太誇張的臉部表情or任何碰到鼻子的動作(免得歪掉)
④2個禮拜內回診




這就是當天打完(左邊是診所裡 右邊是高鐵上) 好粗一根鼻樑 我變成龍了(ノД`)シクシク
*剛打完鼻樑上會有針頭痕跡 但是壓點粉就可以遮了

下一張(熱鍵:c)



很多人打完當天都還好 但是我整根鼻子腫的挺厲害的。。。(ノд・。) グスン



接著直接跳2個月以後(左照是素顏)

下一張(熱鍵:c)

同一天畫完妝以後(左照)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發現鼻樑上有光阿! 
且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有鼻影ヽ( ̄▽ ̄)ノ ナハハ♪


我半側面的鼻子原本是有點弧度的小翹鼻 整個弧線不見挺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後記心得



1 我選微晶瓷不選玻尿酸是因為微晶瓷比較持久(但是一樣會被人體慢慢吸收)
玻尿酸比較軟塑出來的鼻形會比較粗壙(這要看每個人鼻型 尤其是鼻頭)

不過不要以為微晶瓷打出來的都會像歪國人Lena一樣細細的小鼻

因為這跟原本的鼻型&鼻頭都有關係 所以要先問清楚&溝通好!

*玻尿酸約3個月~半年左右就消了
微晶瓷約8個月~2年(但是我覺得不太可能2年 大約1年左右吧)



2 剛打完會有開眼頭的感覺 因為山根高了

但是隨著山根消腫 我覺得開眼頭效果就慢慢不見了

所以不要太相信打了這會開眼頭 這只有當初而已

不過因為山根挺了 
臉部5官會整體感覺比較立體一點 so間接著你會覺得5官有集中
*只是這不是因為開眼頭而讓眼睛跟眼睛集中就是了



3 我本身眼睛跟眉毛就距離比較近
所以當我山根&鼻樑挺了以後 讓我覺得我的5官都擠在一起了

so我大概不習慣有1個月and這1個月中我都是戴粗框眼鏡

因為老實說戴了粗框眼鏡可以模糊人看你5官的焦點阿!哈
*7月份的文章我幾乎都是戴粗框 就是因為這樣

直到1個月左右以後我才看習慣!



4 因為我1個月左右才看習慣 所以2個禮拜內的回診我沒把剩下的打完
我很堅決得跟醫生說:剩下的我不要了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高度很夠甚至有點高
(當時還不習慣新山根在臉上 所以一點都不想再高了)

其實不要浪費可以打在下巴(我鼻樑打了0。8 還剩下0。5)

but我的下巴跟我過世的外婆長的一樣 so這我不想打!



5 剛打完鼻子會有被外來物填充的腫漲感 很漲 其實這不是很舒服

然後其實定型以後 我大概1~2個月內 鼻梁有時去碰到都會稍稍痛
但是3~4個月到現在就沒這問題就是了



6 有山根以後 我覺得剛開始看不習慣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的臉整個看起來變成熟了

然後會很不喜歡化妝 
因為當時覺得沒化妝比化妝好看(因為畫了妝又更成熟ヾ(≧ε≦。)ノ)

1個月以後慢慢習慣有山根的日子 
且有化妝or沒化妝都覺得臉不是平坦的(有天然鼻影)
然後山根也沒當初這麼誇張的腫&挺度so也習慣化完妝的樣子啦!
*不過會比之前更愛自己素顏是真的!




之前大家有猜對答案嗎?_? 嘿嘿(▼∀▼)ニヤリッ
覺得
醫美很神奇的or你也對微晶瓷有興趣的人 壓個推薦吧!(v ̄ω ̄(v ̄ω ̄(v ̄ω ̄)イエーイ♪

 

轉貼文章至http://www.wretch.cc/blog/tingjp/20697948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