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肉食主義者,每餐都一定要有肉,尤其是咀嚼感十足的牛肉,

 

大快朵頤,除了爽,還是爽‧‧‧




 










三餐當中只要少了一餐沒有肉,我就會渾身不對勁,在職場上我是呂布,

在食場上我依舊是呂布!哈!(吃肉跟呂布有啥關聯?)

除了愛吃肉,口香糖也是喜好之一的我,

時時刻刻都得咬著口香糖來提神提或者減少抽煙量,

雖然多少可以提神,但也練就了臉部防禦很強的武將─呂布!

(喔喔我是呂布!快來揍我啊!) 咦?為什麼臉部肌肉很強就要被揍?

臉部有超強肌肉的好處是臉部的強壯肌肉,

可以讓我被揍也可以抵抗各國外辱的侵略( 誤 ),

壞處是安全帽戴不下去‧‧口罩也戴不上去 ‧‧‧





安全帽戴不下去的呂布?

(什麼都要扯到呂布一下,以顯示我的勇猛。)







嗚‧‧好在三個月前我去星采診所除了把鼻樑用高,也順便打了肉毒桿菌,

顆顆,注射了十幾針,不痛,稍微酸酸的。

殺手楊醫生會先在臉上做幾個常用肌肉的區域記號,

等等肉毒打上去可以萎縮肌肉的運作,達成瘦臉效果。


http://www.starclinic.com.tw/index.php













打了肉毒桿菌之後,要一個月後才會開始慢慢有了效果,

期間被注射的肌肉將會萎縮到不太能使力,(如果打在丞相上面的話‧‧‧)

之後整張臉會小的跟什麼一樣XD‧‧‧












走在路上將會有一些路人會轉頭的注目你俊俏的臉龐,

還有交頭接耳的討論著你帥氣的瓜子臉:「這人是明星嗎?怎麼臉這麼小?」

雖然臉小跟明星好像也沒啥關聯。

打了肉毒讓我更加的有了自信、勇氣、持久~顆顆。


我想,既然臉已經瘦了,應該也可以解開封印,大吃特吃了吧?

哎哎,我這愛吃肉的習慣,一停止吃就會焦慮呀 ‧‧XD



不過如果一不留神的毫無節制的吃肉‧‧








欸欸,洨菜,瘦了臉,也要注意小心胖了肚子啦!>///<

文章轉自:http://www.wretch.cc/blog/gary6711/9245350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