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http://www.wretch.cc/blog/iamparis/13174686







這一篇文章應該是低累了五萬年了

用微晶瓷打下巴是上個月的事

經過了一個月之後大嬸要將變臉前後跟過程不顧形象的給大家看(←你確定你有形象嗎)

大嬸自己覺得有下巴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拍照臉變不圓了
也開始覺得笑起來比較自然
(以前每次上電視還是拍什麼鬼都是自己默默看到轉台<覺得臉很像麵包超人、要不然就是有認識的人看到打死不承認那是自己)






跟大家分享一下奈大嬸短下巴的血淚史>>>>


一直以來蔡奈咪都是個圓臉人


二月份的時候應邀幫laura mercier拍攝喚顏凝露
因為自己是laura mercier的粉絲關係二話不說的就很阿撒裡的答應了
拍的照片卻一直很不滿意
實在是很難接受自己過度"圓滿"的臉
所以那時候也是默默的拍完就算了


連靠櫃的時候櫃姐說"疑?!你是不是有拍過我家的什麼啊"
總是覺得小小自卑的我還是不敢承認那個激似麵包超人就是我本人


因為臉圓
所以也會有常常被認為是胖胖的困擾
(但明明就真的沒有很胖阿..ORZ)
跟大家合照臉再小
就還是有一種肉肉的錯覺
讓我一直就是自卑在自卑..



以前有人問過奈大嬸
為什麼會這樣的自卑
從一開始工作到現在
幾乎接觸的不是藝人就是model
在被一個個美女環繞的狀況下
要凡人不自卑應該是挺難的吧
看看上面這些仙女
雖然知道人不能跟仙女比
可是能不能也不要遇到跟仙女合照就要當麵包超人的命


所以所以

掙扎了很久後
終於去打了微晶瓷
以解決我這一直以來的小小自卑

下面的鏡頭有點驚悚

如果怕腸胃不適
可以考慮服用一下張國周強胃散再來看


大姐我是在星和診所進行微晶瓷微整形的
曾經當過網路編輯的奈大嬸
所以要做這種攸關美醜的大事
事前的功課一定要做足

托股溝(google)大神的福
還有九咪咪同學的介紹
就選擇了星和診所

之前有約略的介紹了一下診所的環境
今天要介紹的是
變臉的過程
畢竟這是改變自己一直以來的大事
所以很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
跟大嬸有一樣短下巴困擾的人
還有跟奈大嬸一樣怕痛遲遲不前的人一點參考

之前介紹的麻醉就不贅述
麻醉會先分為局部表面麻醉<<就是用藥劑敷在下巴處,然後再用保鮮膜包上
痛不痛<<不痛不痛一點都不痛..甚至也不大麻,還讓大嬸一直以為麻醉加得不夠

半小時到一個小時之後
就開始由醫生來做之後的療程


這是幫奈大嬸做療程的醫師
醫師的技術很好
真的很真心的推薦這位醫師!

後來還有網友告訴奈
醫師就是幫小鐘作為整形的名醫耶
雖然貴為名醫
但是醫師還是很親切唷




醫師先用手在比應該注射的位子
(請大家看看我的臉多僵硬XD)



請大家忽略奈大嬸白吃的幌神表情
要打下巴的時候
嘴巴一定要呈現自然微開的狀況
這樣醫師才好幫你塑型出完美的下巴形狀
(但是這樣微開的方式真的是很想流口水啊..)




正在注射的過程
大家請把注意看轉移到護士身上
星和的護士都很親切美麗
是一間會令人賞心悅目的醫院啦~






有沒有發現我整個放空的很嚴重
那時候的大嬸真的嚇到很空
不過事後想想
真的是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因為那時候大嬸還一直以為醫師還在用手捏下巴階段還沒有真的下針,所以心情一直是在stand by狀態中)



那一管理面的微晶瓷粉
都是要打進下巴裡的
不像一般打針護士都推得極快
醫師以極為慢速在推針
因為這樣才能確保劑量的正確性
畢竟美的東西有時候差一點可就天差地別了~



墊下巴不是只打一個地方就好囉
每個地方都要靠醫師的美感決定哪邊要多打一點
哪邊要少一點
所以除了醫師的功力很重要
美感更是不能缺的!



好像鼻樑也有點塌
下次是不是也要來補個鼻樑




為了打出尖尖的下巴
除了要推針
醫師還要邊用手尖下巴塑型
大家看這一張
尖下巴的形狀是不是已經呼之欲出了
(真希望有天胸部也能呼之欲出<<<蔡奈奈是瞎講鬼)





因為蔡小姐的下巴是屬於無敵難搞的極短型
所以醫師要不斷換位子的讓每個該打進微晶瓷的部位都打到



針頭很細
所以本來的痛感就不高
再加上表面麻醉跟麻醉針
真的是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所以跟大嬸一樣怕痛的大家真的不用太擔心


打了好久
劑量好不容易充足了
本來一直睜大眼睛的大嬸也瞑目了<<亂說話掌嘴先


之前有人留言問說
『傷口會不會很大?癒合時間要很久嗎』
傷口差不多就像是圖上這樣的大小
頂多會有瘀青的現象&是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癒合的時間
之後也能安心上妝
難怪越越來越多人喜歡微整形阿~


醫師正在細心的幫我處理傷口
(偷偷的說那時候的大嬸還不知道已經結束了,還在想醫師還要捏多久的下巴才要開始幫我打XD)


這是擺出來嚇唬我的鐵盤
哼~這是嚇不倒我低(話雖如此我還是有發抖啊)



打完護士正在細心的上藥中
也代表微整型告一個段落了



三天後
下巴也變的自然了
大家都覺得我忽然變瘦了
卻沒人知道我做了什麼
(有心機到)

墊下巴也不會有臉好像變太長的感覺
(前提是要醫生有幫你打對地方跟ml數)
反而會有小臉感

所以~
給怕痛的同學
>>沒有你們想的這樣痛,擔心的話用手用力捏捏看自己的下巴,如果可以承受那樣的痛,你就可以接受微晶瓷的不蘇湖感。
給跟大嬸一樣因為下巴短所以導致圓臉的同學
>>雖然說自然就是美,可是要是一點點小改變會讓你更喜歡自己,那個何樂而不為呢?當然如果你能接受自己的短下巴也是一件開心的事囉。

希望大嬸這篇落落長的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

延伸相關閱讀:
我的尖下巴趴萬:大嬸一輩子都想要有的-尖下巴!!
我的尖下巴之後的新人生:蝴蝶蝴蝶真美麗~!




看在大嬸犧牲色相提供這樣猙獰的照片,幫大嬸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