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般的高挺鼻子(雖然有點腫)

下一張(熱鍵:c)


↓無鼻人

回上一層(熱鍵:b)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超級無敵想擁有混血兒般美麗高挺的鼻子,

雖然化妝技巧可以修飾很多缺陷,可以畫大眼睛可以畫厚嘴唇,

但是鼻子的修飾就很有限~~

所以很久前我就立志~~〝我要整鼻子〝(好無聊的志願喔)



今天終於體驗了我成天朝思暮想的〝微晶瓷隆鼻〝!

對於微晶瓷大家應該比較陌生,總而言之是一種筆玻尿酸更新的科技(詳細的要問醫生囉。)

維持的時間也比較久。

雖然把鼻子變高市我一直想做的事~不過還是好緊張喔!

還好有溫柔的小桃跟可愛的liz在旁邊陪我聊天,加上星和診所整個燈光柔和氣氛佳讓人很放鬆。

附上診所照片(大廳)↓

下一張(熱鍵:c)


五星級般的洗手台↓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護士小姐每個都又漂亮又細心(我在天堂嗎?)



今天要幫我看診的是邱醫生(是個很溫柔的帥哥喔),

問診的時候也相當細心!很仔細的問了我想要的鼻型(雖然途中很想說服我不需要墊鼻子)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男醫生會不會聽不懂我形容鼻型呀!?

解果發現邱醫生相當好聊天~也很會分析鼻型(心中大石落下♥)

(怕解釋不清楚也可以自己帶照片去喔!)




給邱醫生初步的看過後就要開始敷麻藥囉~!

上完麻藥後就要開始漫長的等待~

因為外敷的麻藥都要等個30.40分鐘後才會有感覺,

敷麻藥的時候我很天真的問了護士一個蠢問題,

就是~~鼻子敷麻藥了那我還可以呼吸嗎?

(因為我以為鼻子麻痺的時候應該就會自己休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敷麻藥藥的我跟li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呼呼~~

正式開始打微晶瓷囉~

↓看我緊張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溫柔的護士小姐一直在我旁邊提醒我深呼吸(怕我太緊張忘記呼吸嗎?)


下一張(熱鍵:c)


邱醫生的技術也太好了吧~我幾乎完全沒有感覺(還是我很遲鈍?),

↓開始塑型。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鼻頭的地方打針時有點點微酸的感覺外其他真的完全不痛(害我窮緊張了一天)

手術時間很短大約15分鐘內就打完也塑型完成了♥



↓剛打完的照片♥

有發現鼻子挺了眼頭也自己打開了嗎?(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第一天剛打完所以有點腫,大約要2-3天才會消腫。

下一張(熱鍵:c)


↑鼻子上也還看的見微微的紅色點點(應該是針孔吧)

一週後還要去星和診所找邱醫生回診,覺得有什麼問題下週還可以在調整喔!(大期待)

期待我的混血兒般高挺的鼻子♥(大期待)

接下來幾天我還是會陸續po上我鼻子的復原狀況唷♥









離開前請幫現在是成龍的小草莓按個推推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