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蠻"有問題"的XD

 

膚色很黃,容易長粉刺,

只要多熬一點夜就冒痘痘,

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鼻頭又容易脫皮(缺水)。(混合性膚質)

 

 

 

 

除此之外,眼睛下面的皮膚毛孔很大 ↓

 

((真慘|||b

 

 

  

 

 

沒錯!!!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我的美容初♥體♥驗♥XD

 

經過曼妮的介紹,

我去了位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星采診所"(這是部落格 裡面有很多案例分享~)

STAR CLINIC (這是官方網站)

 

 

 

位在古亭捷運站一號出口和九號出口中間~很好找!

 

 

(內部裝潢)

  

雖然主要色調是白色,但微黃的燈光讓人有種安心感:")

等候區的後面都是窗戶,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觀。

 

每位員工都穿著制服♥  ↓

 

 

填玩基本資料後,就要先去給醫生診斷囉~

GO~

 

 

經過醫師的診斷,我的臉適合做 杏仁酸換膚 (按我看介紹)

效果和果酸換膚類似,對青春痘、粉刺、皮膚粗糙暗沉、毛孔粗大‧‧‧等等,皆有很好的療效

但和果酸換膚不同的是,

他的分子量比較大,是目前皮膚親合力最高的換膚術!!

 

 

了解杏仁酸換膚的術後須知之後,

跟著親切的護士往美容室走囉~

過了大廳的玻璃門,

 

左上:映如眼簾的前景,上木頭地板之前要先換紙拖鞋唷~

左下:置物櫃,鑰匙上可以直接掛在手上

右上:是廁所XD

右下:這邊有白色的沙發讓客人休息,右手邊有電視可以看(沒照到><)

 

往沙發區的右手邊走就是許多間美容室囉!

 

(左)我的美容室裡有兩張床~另一張沒照到的被我躺過了XD

也有兩台可以推來推去的儀器/置物櫃(有沒有發現上面臉盆是愛心型的!!!)

(右)還有一個洗手台~

 請序看【杏仁酸換膚】小呱的美容初體驗♥(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