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只要女孩子沒有人可以對抗美白的魅力的!

各種媒體或是美容資訊總是灌輸著美白的資訊,加上又是亞洲人從小就知道一白可以遮三醜呢~

(小草莓還很認真的分配過我要遮掉哪三醜!)



不能否認當一個雪白的女生好處的確很多!

像是大部分男生都比較喜歡白的女生,

走在路上很容易被稱讚!

(小草莓常被一些路上不認識的婆婆媽媽擋下來問皮膚怎麼那麼白啦!)

拍照的時候自己都可以反光一下(這就是有點誇張了)

 

但其實另我想要美白的真正主因其實是~~↓
 


由於本身是個小個子要是不小心黑掉會很像外籍新娘,

所以天生算白的我也是有在盡點心力的!









其實像是美白,


最簡單的一件事就是少曬太陽!

不過這很廢話~因為沒有人會為了美白不工作不上學的!

所以防曬就變得很重要囉!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有使用防曬的習慣!?

會這樣問世因為為防曬在我心中總是很黏膩~非逼不得已我是不太會擦在身上的。

也因為這樣,在太陽最炙熱的時候小草莓選擇多穿一件小外套

避免我的手被曬黑 (好啦!我知道聽起來很熱)

也盡量不穿短褲、短裙(好啦~我知道更熱了!)


至於臉部呢~我以前真的完全是沒在信要防曬的!

導致長了己顆斑,令我悔恨不已!(殘念呀~)

現在我每天都會擦了防曬才出門,

本身是選擇含有防曬係數的日霜在使用

(因為不想要擦完日霜擦防曬,擦太多東西很噁心!)








而晚上夜間的保養呢!


則可以使用一些酸類的產品(果酸、杏仁酸..等),

(之前有介紹過我使用的果酸乳液)

這些產品對於美白的功效就真的很不錯喔!

(身體也可以用)

挑在晚上使用是因為酸類產品不能曬到太陽,

雖然標示都會說什麼白天使用後要防曬才可以出門!

但小草莓真心的建議大家~不要自找麻煩!


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用雪肌精,

可能是因為年輕的時候皮膚比較健康所以覺得有效,

現在反而覺得太乾!

除了美白產品的使用外,保溼一定也要做好喔!(保溼是美白之父)


一定要先擁有健康的皮膚才能夠好好得吸收美白商品呀!








其他的特殊美白小偏方呢~


小草莓本身聽過的有少吃吸光性的食物

像是有香菜、九層塔、韭菜、木瓜...等,

多吃白色的食物,薏仁、豆漿、牛奶...之類的!


這種食物偏方,其實不需要看太重啦!

剛好吃對了就當賺到就好呀~沒吃對就當自己在實驗就好。

但每天是真的可以來點維他命c的補充品喔!

對美白的確會有幫助的~!


我從小都會使用檸檬來泡澡~♥

泡完總覺得自己變白了!(而且好芬芳喔~)

也別忘了定期的身體去角質!

以免造成皮膚暗沉唷~




總而言之~

美白絕非一天兩天!










以上就是我本身對於美白所做的一些小功課,

希望我的一些小建議會對大家的美白戰爭有些小小的幫助囉!








另外呀~小草莓現在受邀到星和去寫專欄,

分享一些關於美容的大大小小心得,

成為注站寫手XD(放心不是廣告文的,是心得)

請大家有控可以到星和網站去看看喔♥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