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蠢蛋三姐妹 http://www.wretch.cc/blog/cinlululu/18191902


這篇果酸換膚
經過了四個禮拜...







四次的果酸療程真的讓我皮膚改善許多
沒做果酸之前臉上摸起來都有有一粒粒的粉刺 冏

現在摸起來比較光滑
(也比較不常長痘痘了(●´∀`)b)







不過不過不過!!!!








痘疤還是很難消|||





為了貫徹擁有水嫩肌膚的精神(蛤?)
經友人的建議準備要去星采來個淨膚雷射來淡斑淡疤




結果某次在MSN上跟曼妮討論淨膚雷射的事情














我整個人開始驚恐了
因為隔日還要上課
我不想頂著滿臉瘀青的臉去上課阿((( ;゜Д゜)))
(人家會以為我被家暴)




到了預約的那個日子
美容師FiFi極力的叫我不要緊張





FiFi人很好喔很會聊天安撫人:)




「如果瘀青的話就請假吧!」
我還是忍不住這樣想著
其實我也不小心缺課很多堂了



等了半小時後終於輪到我了


雷射時間不會很久
大約10分鐘就結束了...



整個過程說實在
真的有點
怕痛的人記得先敷半小時的麻醉





不過沒有瘀青狀況!!!
只有臉部稍微紅紅
過幾小時也消了...







經過兩個禮拜...
照例放上照片比對...





其實沒這樣比對我還看不出來
有稍微變白呢XDD





每次放素顏照我都好緊張=__=


皮膚跟上張照片比痘疤真的比較淡了...




後面保養也很重要喔!!
一般的果酸換膚療程是AHA30以上左右
妮傲絲翠含果酸AHA15可以進行每天保養
我現在都用他的果酸凝膠進行保養...





這次終於可以說...





一起邁向水嫩肌膚之路吧!(・∀・)ノ
星采的陳育瑩醫師真的很厲害呢XD

照片照慣例看完就忘了吧


--------------------------------------------------------------------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13.jpg

14.jp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5.jpg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 星采星和醫美APP軟體,下載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1370583831-1303393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醫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